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二百九十九章 制作脸皮

二百九十九章 制作脸皮

脸皮的安装是个精细活,除了有皮脂的样本外,最关键的就是对样本加工。

加工脸皮有点像在作画,需要对皮脂上的毛层、汗孔,乃至于鼻角的弧度,都需要精细处理,其中眼睛、耳朵、鼻梁和嘴巴的脸皮情况又完全不同。

李自然宁愿将一张更加完美的脸皮移植到珍妮身上,也不想亲自制作一张,这很麻烦,可他现在不得不做这件麻烦事。

荆棘之牢显然并非是最好的手术场,卡维斯很有可能窥视这里,当然更重要是没有材料,他需要到自己的雪世界去。

从荆棘之牢出来,正好碰到从审判室出来的卡维斯,两人彼此干瞪着对方,想要打个招呼可谁也说不出口,李自然暗暗失笑一声,从侧门楼梯口径直而上,卡维斯也心领神会的进入另一个入口。

他们两个人没多大恩怨,不过现在却像个陌路人一般,没半句共同语言。

除了审判所,这次李自然并未上次那般轻松,一想到封印咒就头痛,珍妮是一条路,可这条路到底能不能成功还是两说。

或许是春天来了,河马古城的生意开始变的好起来,各种各样的奴隶四面八方的涌进这座故城邦,然后再倒卖到大陆各个区域,这座城邦,正在以恐怖的速度吸纳着财富。

或许是胚胎生意的缘故,今年的女奴特别多,尤其是一些特别的女奴,比如蚌女,虾女,蝎女和鼠女明显畅销起来,在低端市场中也能够见到一些低端的元素种族。

从现在开始就是奴隶的黄金期,会一直持续到秋天,在这段时间,奴隶主会将大陆上百分之三的生灵倒卖到这座城邦来,凡是参与奴隶的绝对会赚的盆满钵满,同时一批新型的奴隶团也会火速崛起。

李自然在外围的奴隶大街上淘换了七个人族女郎,都是十六岁的新鲜货,她们的皮层发育正嫩,是最好的材料源。

七个女郎一共1.2个银币,相比起往年便宜了很多,当然这些都是嫩苗子,如果送到红风扇区开发上一个月,价格估计能翻出两三倍。

现在市面上可没有丑女人,只有舍不得花钱给自己整形的女人。

将这些女郎塞到空间戒后,李自然又购买了一些画笔,并且从炼金铺购买了一台低级的制纸压缩机,这种机器能够将木浆压成薄薄的一排,形成最简单的纸张。

当然,李自然可没心情去制纸,他需要将脸皮破碎后,让这个机器简单压缩一下。

将基本材料准备妥当后,才离开河马古城,回到雪原,一进入雪世界,便见到十几个地精正叮叮咚咚敲打着巨人尸骸,不时夹杂着魔力电钻滋滋的声响,一天功夫,这些人已经将巨人的手臂卸了下来。

有不少地精正通过手臂钻到巨人里面,在不远处的空地上,早已堆满了一整捆的钢筋。

巴伦速度够快的,看来下次交易的时候得多给对方几瓶灵魂原浆。

他没打扰地精动工,径直进入极远处的冰室,这里室禁区,除了安福妮外,任何一个外人都不允许踏足这里,当然,这并没什么机密,无非就是安静,每每李自然心烦气躁的时候,总喜欢在冰室中呆一阵。

制作脸皮比较精细,他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将冰室大门关上,外面机器的声响瞬间消失,李自然将纸张压制机随意的放在冰室中,然后从旁边找来一个大缸,将搅拌棍放在下面,随后才将七个女孩依次摆在地上。

这些女孩并不漂亮,唯一的特点就是朴实,应该是农夫家的孩子,几个孩子很陌生,一些胆大的甚至主动打量着这件冰室,似对这种陌生环境很好奇。

李自然掏出麻醉喷雾,轻轻一喷,这些好奇的女孩直接晕了过去。

淡淡笑了笑,他开始涂抹上一些分离剂,这次没用尸油,因为尸油对脸皮是有极强的腐蚀性的,分离剂的主要成分是食人花的汁液,这是纯粹的草本植物,也能达到皮肉分离的目的,不过,它的效果没尸油好,但胜在不会污染皮层。

当然,在扯皮的时候会疼,李自然已经给这些女孩足够的麻醉,疼痛可以忽略。

在没有顾忌的情况下,李自然速度要快的很多,几分钟不到,七张不错的脸皮就出现在手上,依次将这些脸皮扔到旁边的大水缸中,然后将一些盐巴共同扔进去。

这种从海水中提炼的盐巴可是好东西,在和元素碰撞中能产生特别的盐解反应,能够将皮层内的油脂解析出来。

这是稀有的盐元素结晶,在安东尼提供的禁咒中,就有一种特写的盐元素。

可惜,这种元素成为结晶很容易,但在体内形成固有的魔力却很难,当今世界能能够拥有盐元素的没几个生灵。

他需要的是纯正的皮质,这些油脂是多余成分。

李自然趴在水缸上,用盐巴一点点搓揉着这些新鲜的脸皮,很快,一滩滩鲜红色的血液便流了下来,将两只双手染的通红,不过,这远没到火候,真正的油脂是黏性的,这些只是皮层内残留的血水。

约莫半刻钟后,一些嫩白色的东西在血水中出现,李自然笑了,油脂在盐巴的作用下开始从皮层中分离,大概三分钟后,这些油脂就会完全分解掉。

李自然细心很多,他要保证盐巴搓到每一个区域,避免有些皮层中夹杂多余的油脂,油脂混入皮肤中,会形成一种烧疮样的斑点,那样制作出的东西会极其难看。

约莫三分钟后,再没有一点嫩白色的东西出现,李自然这才从旁边提过水桶,一大桶清水直接倒入其中,瞬间,上层便漂浮起一层层嫩白油脂,中间是血红色的汁水,下方是七张透明的表皮。

李自然有序的上面的油脂清理掉,然后一点点处理血水,等到最下方只剩下清凌凌的淡水时,他才停止舀动,现在的水位正好没过脸皮。

啪!

李自然手指尖燃烧起火焰,轻轻一弹,一簇火苗正好缠绕在水缸底部,现在他体内有全套的火属**官,这种加热轻而易举。

不得不说,火元素绝对是炼金师最好的帮手。

他需要将这些脸皮在高温中熔炼掉,然后将熔炼成的皮浆一点点的涂抹在纸张压印机上,通过这个机器将皮层一点点印出来。

没一会儿功夫,水缸就开始咕咚咕咚冒泡,腾腾热气冒出来,李自然开始降温,改用小火,只有这样才能一点点熔炼掉,而不至于损坏皮层元素,如果大火的话,这块皮估计要煮熟了。

细细的透明皮脂开始出现,李自然一动不动盯着热气的水缸,他必须在皮层熔炼的那一刻,将火焰熄灭。

这个临界点非常关键。

水泡徐徐上浮,淡淡的波纹流向四周,水底的皮层开始分解,在水纹的带动下向水中流动,此刻,水里面几乎看不到脸皮,只有一层浑浊如同骨浆一样的液体。

李自然开始缩小火力,时候差不了,只要这些液体在浑浊再均匀一些。

水面的滚动开始变缓,甚至几乎要停止,整个液面已出现凝固的征兆,李自然沉着气,细细盯着液体。

他知道,成败就在这一刻。

待浑浊的液体即将停止时,李自然猛然抽出火焰,随即将水缸放在冰层中。

呲!

高温与寒气碰撞,一道道白气蒸腾而起,李自然顾不了那么多,两手扇动着白气,紧紧盯着即将凝固的液体。

看到那粘稠状的液体,李自然笑了。

火灭的正是时候,但现在可不是休息之时,一瓢将这些浑浊的液体舀起来,放进纸张压印机上。

趁有余温,正好用来拓印。

液体顺着倒灌徐徐流动,压印机咔擦咔擦的运作起来,李自然小心翼翼的空着出料比例,随着机器的推动,出口处一张透明的纸张慢慢推送出来。

很薄,比头发丝还要薄,似风轻轻一吹就会破掉,但李自然笑了,这正是他想要的东西。纸皮。

比纸还薄的脸皮。

有了第一张,李自然自信大增。

将所有的液体依次倒入压制机,很快,一张张的从皮纸生产出来,随着冰室的温度下降,这些皮纸也慢慢变的凝实。

待到大缸中没有一丁点液体的时候,李自然才长松口气,这小小的制皮过程,几乎将他所有的气力都耗尽一般。

整个人靠在冰柱上调戏,现在他需要休息一下,一会儿他要将这些皮层一张张的拼在一起,组叠成脸皮。

正常一个成人脸皮,需要三百层,而这些东西,可以按照他的要求制作成任何一张脸皮。

这种技术很早以前是做人皮面具的,不过,现在李自然仔细改良过,可以制作任何一个生灵的皮层。

如今正好给珍妮制作一张新脸皮,而且他敢保证,这张脸皮比以往的透气性要好得多,也更细嫩。

当然,这这是粗胚,真正苦难的是给脸皮内层安装血管和神经。

毕竟,脸皮还需要神经来控制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