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三百九十六章 琼斯,死掉

三百九十六章 琼斯,死掉

眼前的黑不再是黑,似完全的虚空一般,李自然如同虚灵站在虚空中,狂暴的一切无法伤害到半分。

这很奇妙,仿佛龙卷风的正中最平静一般。

但却是两条大蛇刻意的安排,他们精妙的中和掉琼斯的吞噬力,让这片区域成为真空。

李自然看着琼斯,这个将他诱拐进深海的存在,不得不说因缘际会。

琼斯成为了吞噬大蛇,海洋中最恐怖的存在,但现在李自然一点也不害怕,他手上有一针‘洛’元素,来自于人族魔导士。

他想看看这一剂元素的价值。

琼斯也同样看着他,不过眼瞳中没有半点生灵的智慧,只有纯粹的蔑视,仿佛在他眼前是个无足轻重的蚂蚁。

甚至想都不想多看一眼。

李自然贴过去,落在对方眼睛上,琼斯眼皮眨动,似要将这种蚂蚁驱赶走。

可眼皮落下的瞬间,似被两根火柴棒支了起来。

那不是火柴,而是尸巫。

这并非普通尸巫,而是融入了‘澜’元素形成的超级尸巫,躯壳强度已能达到吞噬大蛇的标准。

尸巫不需要半点智慧,是融合“澜”元素最好的人选,这已算不得尸巫,更像是亡灵中的僵尸一般。

任由对方的眼皮如何挣扎,却是无法落下。

李自然将满满一针的‘洛’对准了琼斯的眼瞳,或许,对吞噬大蛇而言,这里是唯一的注射点。

琼斯的眼瞳在抖动,拼命的想要靠目光将这一针挤出去。

可每每挣扎的时候,总有两股力量牢牢束缚着他。

另外两条吞噬大蛇,他们像两颗软糖般死死粘着他。

害怕!

野兽本能的害怕,可害怕无法阻挡针剂落下。

没有流血,更没神经断裂,吞噬大蛇的眼瞳足够强硬,除了微微一点酥麻。

琼斯松了口气,他以为会瞎掉,并么有,他的身体好好的。

嗡!

琼斯怔动了一下,似打冷颤,一股生灵独有的智慧从眼瞳中显现出来,奇怪的盯着李自然,他竟觉得眼前这个人有些印象。

目光慢慢落在自己身上,似有些不敢相信此刻的自己,随后看向这片深邃的大海,疑惑渐生,仿佛再揣测自己为何在这里。

洛元素的作用很快,琼斯的智慧越来越明显,终于,他开口了。

“李自然,你还活着?”

他人情了眼前这个人,是他要控制的李自然,但他的记忆还停留在李自然跌进黑洞的一瞬间。

在他认知中,这个人应该早已死掉,不过很快惊喜起来,对方活着更好,这样他的元素胚胎计划更能发展下去。

“我为什么不能活着?”李自然淡淡笑道,他喜欢和对方交流,洛元素正在让对方的恶魔意识觉醒,但吞噬大蛇的身体却在蜕化。

对方的体型在快速缩小,这位庞大的生物似有些把控不住体内的元素,竟如同充满气的气球般,不断的向外冒气。

琼斯还没觉得自己的异样,仍旧威胁道:“李自然,想清楚了吗,效忠于我,现在我是吞噬大蛇,能够带你称霸这片海域。”

李自然摇了摇头。

“你不同意!”

琼斯舔舐着舌头,现在吞吃掉这个人类易如反掌,可很快察觉到不对劲,自己仿佛在一道夹缝之中,抬头看去,两个一模一样的黑洞牢牢牵引着他,如同两座巍峨巨山。

那是吞噬大蛇,可他也是。

低头看去,仅仅几分钟竟缩小的普通鲸鱼大小,甚至连半分挣脱的气力都没有。

不断挣扎,自己的力量越来越小,似要被黑洞吞吃一般。

这不可能。

他是吞噬大蛇,拥有吞噬一切的能力,怎么可能被吞吃掉。

张开大嘴,本能的调动吞噬咒,却发现根本没用,体型又缩小一圈。

此刻,猛然想起眼瞳张扎入的钢针,显然是眼前则个家伙做了手脚。

“你对我做什么什么?”琼斯惊愕的问道。

李自然笑了笑,眼前的琼斯已有正常恶魔的灵智,至少他现在很惊诧,同时会思考。

普通野兽可不会有止痒的质问。

洛元素的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好,能提升生灵本身智慧,但却会破坏血肉对元素的封锁能力。

现在的琼斯,血肉组织完全破坏。

那些曾经构建起坚固血肉的元素,在洛元素的引导中,形成独立的元素体往外冒。

若是在元素充沛的红土大陆,这种元素流失还不算什么,可这里是元素贫瘠的深海,任何一丁点元素都会被吞吃的一干二净。

李自然淡定笑着,眼前这种情况自然不会解释,这位恶魔一族的统领完全失去用处。

吞噬大蛇的胃到手,任务已完成,是可以离开了,可琼斯根本不允许,舌头狂甩着似要将李自然吞吃。

但就在这时,另一根舌头缠上了对方,正是雷瓦尼,比起使用舌头,雷瓦尼绝对是行家。

若在以前,琼斯巴不得这样的动作,奈何,现在他的气力小的可怜,像虾米在寒冬鲸鱼。

轻轻牵引一下,舌头似要断裂一般,犹豫的功夫,身体又缩小一倍。

现在真像个蚯蚓了,连普通的恶魔都比不上。

呆在两颗黑洞的夹缝中,狂暴的破坏力犹如两个疯狂转动的电锯,似要将他分的支离破碎。

拼命的甩动尾巴,想要撤离,可越甩动,牵引力越厉害。

他害怕了,自己应该中了某种诅咒。

巫医!

他想到了李自然身份,巫师,那些家伙最擅长的手段。

一定是诅咒。

他不能在这里呆着,要破解诅咒,确切的说不能待在吞噬大蛇的躯壳里面。

刚刚要挣脱,却发现自己被牢牢的锁在笼子里,根本无法从躯壳中突破出去,这种感觉,像是自己最擅长的枷锁咒。

怎么可能?

琼斯疑惑的问道,自己可能被枷锁咒束缚,可越是拼命,这种束缚便越强,如此挣扎的功夫,竟已经到达两个黑洞的边沿,一片片血肉顺着黑洞的外围飞起,转眼又被黑洞吸扯一空。

疼!

这是真真实实切肉的痛苦,他的尾巴,似被钢刀一点点扎紧,将体内的筋肉挑出来。

“不,我不要,我不要死!”

琼斯拼命挣扎着,看着慢慢消失在传送光芒中的李自然,似要抓到救命稻草:“李,战争,我能帮你主导战争。”

无论如何喊叫,消失在传送光芒中的李自然再也没半点反应。

此刻,李自然看着不断废物的血肉,宛若冬日的雪花般一样灿烂,深海幽静的底部,平日是那别样的安静,但现在出现了烟花状的血色。

静静的坐在操纵台上,欣赏这琼斯一点点消失在血雾这种。

此刻的他很安静。

现在,他征服了这片深海,在对胚胎的理解上更进一步,是时候该离开了。

嚎叫终于开始减弱,山脉一般的吞噬大蛇现在成了无数的碎肉,雷瓦尼和哈勃吞吃了不少,体型又增大一些。

他们的吞噬咒已有规模,但对李自然很尊敬,总会刻意的将机器人裂纹吞噬的空隙地带,保持安静。

终于,远海区域的漩涡停止了,掀动整个深海潮汐的黑洞也慢慢消散。

两只大蛇再深海中不停缠绕,似在消化刚刚得到的血食,但似乎想到了什么,连忙分开向机器人缠过来。

缠绕是他们表达爱意的唯一方式,不过李自然可享受不起,这两个山脉一般的家伙能将自己的机器人剿的粉碎。

抬起机器人的手臂,轻抚摸着两只吞噬大蛇的头颅。

他们很安静,像自己家的小狗一般

彼此之间都没说话,现在他们依靠的是虚灵交流,李自然将虚灵留在他们的灵魂中,当然这次不是为了夺舍,而是以后再见面的时候,能够交流的流畅一些。

两头大蛇表达了跟随的愿望,想要跟着到红土大陆去,他们能够开辟衍生空间。

李自然摇了摇头,并不同意,浅海太浅了,根本容纳不下这种巨无霸,尽管衍生空间能够容身,但他们不可能一直呆在巢穴中。

况且,他也需要吞噬大蛇提炼的空间碎片。

只有深海这般广阔的天地才适合这种生灵的生长,偶尔给他缴纳一些碎片和材料,才是上上之策。

“如果你们真喜欢的话,每年给我一些空间结晶便可!”

这似告别,更像是命令,两条大蛇同意,可对李自然有些恋恋不舍,一直送到深海和外海的边界处才停了下来。

他们还要到外海边沿,李自然拒绝了这个提议,如果一味送下去,该到自己的鳄鱼湾了。

海水轻轻吹动,泛起一层层波浪,这里的海很蓝,曾经李自然觉得这里的水很深,可现在却觉得不过是游泳池一般。

从这里开始,陆地会一路向上,海水会越来越浅,直接到达红土大陆。

岛屿多了起来,巴伦驾驭者机器人,不时向远处的李自然看去,按照正常情况,五天后会到达北海港。

不过,现在他有些看不透,如果他不说,绝不会有人会想到眼前这个人类,会有两头吞噬大蛇的追随者。

更让他有些无法接受的是,这两头吞噬大蛇竟是由眼前这个人培养出来的。

砰!

就在呆愣之时,两发诡异的魔法弹轰击在机器人表层,激发了警戒,上百头呲牙咧嘴的鱼人包裹起来。

“李,他们说我们触犯了他们的阵地,需要进来检查?”巴伦轻声询问道。

李自然白了一眼,随手将两个尸巫扔进了传送阵。

既然检查,先看看这些尸巫有什么特殊吧。

他现在正缺尸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