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四百章 信徒:我要求长生

四百章 信徒:我要求长生

安福妮怔怔盯着李自然,有些无法相信对方会妥协,在她看来,这个人就是顽固不化,以他现在的能力,只要愿意随随便便就能成立一个教会,到时信徒遍布整个红土大陆,甚至能传递到恶魔深渊。

一位新领域的开创者,他的名字会像最耀眼的星辰般,高高挂在红土大陆上的天空。

可她很清楚李自然的性格,名利追逐这种东西,不可能出现在对方身上。

这个人看上去平易近人,可一旦涉及到核心利益,小气的要命。

她是真没想到李自然会主动将胚胎方面的讯息送出来,尽管可能是非常落伍的报告,但这是出自李自然,即便一些皮毛对现在的李自然协会也会是一种最大激励。

等同于李自然认可了这个协会的存在。

“放心,李,一天时间,到时候你想要的东西会完完整整的出现在鳄鱼湾的!”安福妮信心满满的说道。

自信并非来自于自己,而是特别的李自然协会。

她要让李自然看看自己的信徒有多么狂热。

随后身体开始剧烈震动,这是虚灵沟通的标志,显然正在向整个协会传递刚刚得到的讯息。

没过半分钟,在广场上陆陆续续出现身影,或是老虎,或是孢子,有的甚至是一块行走的木头和,看上去都很古怪。

蹦跳的青蛙最多,安福妮应该透露过,李自然最喜欢青蛙。

虚灵世界,一切都是幻化,显然即便是在同一个协会,他们也不会将自己的真面目公之于众。

只有寥寥几人采用实体,都是在报刊上早已刊登出的,他们身份特殊,在虚灵世界上并没必要避讳。

在这些生灵中,远远的能够看出一团漂浮起来的虚影,应该便是魅影,而一位老态龙钟的法师,或许便是来自于象牙高塔。

“李自然先生真的愿意出售胚胎方面资料?”

“多亏了副会长,应该是极力争取到的。”

“看来李自然先生是认可协会成立的,这次索要的人族魔法师,的确有些难办,不过想来应该是能到十几个的!”

生灵越来越多,半刻钟广场上便聚集了五十多人,个个兴奋的讨论着刚刚得到的讯息。

他们声音并不大,可李自然听的清清楚楚。

一些生灵也进入手术室,可看不到他的存在,明显是权限问题,似乎他在这个虚灵世界的权限极高,没有特别情况下不可能察觉到他的存在。

消息快速分享。

这些人来的快,走的也快,在简单商榷过后,便火速行动。

此刻,人族国度最中心,一座豪华府邸中,白发苍苍的老者睁开了眼睛。

他是金狮大公,统御者人族威名赫赫的金色狮鹫军团,算是人族军权最大的人物之一。

但同时是李自然协会的核心会员,因身份特殊,并未对外公开。

这位稳健的掌控者微皱着眉,慢慢站起来,推开旁边大门,向密室走了进去。

穿过石道径直进入地下室,一眼能够看到密密麻麻的牢笼,这些都是金色狮鹫军团的战利品,也是他的功勋章。

每一个都算得上红土大陆赫赫有名的存在。

“只要人族的吗?”

老者轻声喃喃道,似有些难办,而在牢笼边沿,能够看到明显灵魂异变标志,显然有不少是称号级的存在。

可惜,几乎没有人类。

径直来到牢笼的尽头,那里关押着一个红发人类,曾经算得上红色高塔的魔导师,不过其灵魂被恶魔侵蚀,犯下叛族罪,三角大楼判定直接死亡。

金狮大公将其秘密解救关押在这里,本想着逼迫红日高塔的魔法理论,但这老家伙嘴硬的很。

这是死囚,现在有他的用处了。

手下开始将其提起来,装进木箱,然后将其交给一支商用的运输团,目标定在雨林的橡树议会,那里是安福妮的具体地址,也算得上李自然协会的秘密驻地。

在将这个死囚打包寄出后,金狮大公慢慢向地下室走去。

,这里安静很多,也敞亮很多,是六盏太阳石的功劳。

通道尽头是个圆室,圆室周边摆满了各种手术用具,如果细细比对的话就能发现这些和虚灵世界一般无二。

在刀具的旁边是一个个女人,这些女人躺在生命法阵中,维系着变化,但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的肚皮全开。

这是他的私人手术室,也是整个府邸的重地,从第一次接触胚胎起,就被神奇的理念吸引了。

夺舍新生!

多么诱惑的词眼。

他太苍老了,用不了多久就会死去,可他现在正是巅峰时期,无论眼界还是智慧,都不是那种普通之辈能够比拟,而且他的金色狮鹫军团牢牢掌控在手中,只有军团在,他在三角议会就有无可撼动的地位。

地位带来了荣耀,带来了尊敬,这些东西死后都不会再有。

他要再活下去。

所以接触胚胎后,就痴迷起来,秘密研究,最大的心愿就是李自然帮他孕育胚胎,可惜,根本找不到对方踪迹,再听到李自然协会后,毅然决然加入进来。

协会有最简单的手术分享,同时会传授一些胚胎孕育和夺舍的常识。

他学习三个月了,现在勉强能器官移植出来,但距离李自然还有十万八千里,但他必须抽出所有的时间来练习。

在入会时,李自然协会就明确说明,卓越的手术并非是从天而降,也并非某种巫术的交换,而是需要不断练习获得的无上技巧。

手术,需要勤学苦练,最好不要假手于人。

因为没人知道哪个巫医会将你体内的东西摘取掉一部分。

他需要练习,按照这种情况再有半年就可以接触胚胎孕育的知识。

越是接触胚胎,越觉得这个领域的深奥,同时能让他清楚的意识到,通过胚胎孕育,他是真的能够再活一世的。

不仅仅是他,他的儿子,甚至后代。

不,他还要什么后代?

金狮大公细心练习切割技巧,与此同时,正义联盟的地底密室中,一位身着金袍的老者也再辛苦的切割内脏。

红袍法师,正义联盟掌教之下最有权力的任务,人族的精神信仰,在正义联盟中,这样的红袍法师只有四位。

旁边的女人完全没了呼吸,他的手术又失败了,将十字架贴在对方身上,慢慢祷告。

这是一位信徒,心甘情愿的奉献所有。

他很苍老,但并非纯粹为了新生,而是寻找教义中记载的光明之神。

远古典籍中,清楚的记载着人类为神灵后裔,体内流淌着神的血脉,上百年前的元素之腺开发已说明一切。

神灵存在。

尽管这个世界没一点神灵记载,可他相信神灵曾经存在,只不过由于元素演变的越来月稀薄,神灵没有了元素暂时隐藏起来。

他曾寻访各种神灵典籍,无意中了解到李自然协会,并在其中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一位李自然的信徒明切表示自己受过李自然的指点,声称通过胚胎内的器官不断重组叠加,迟早能还原到最初的元素形态。

尽管对方也没提到神,但在他看来,最初的元素就应该是神的形态。

他想和李自然好好谈一谈,机会来了。

一位魔导士而已。

如果别人或许非常困难,但在正义联盟的牢狱中,有数十位。

没人会相信一下子能有七位人族的魔导师,就连李自然也无法相信,可对方凝练的元素之腺表明已完全达到了魔导师的水准。

三个小时,这么短的时间内,安福妮便将七个人族魔导师送到面前。

奇迹!

完全可以说是奇迹。

李自然看着吞噬之胃,不停的蠕动中,稀有元素开始出现,即便光元素,性能也远远超过了一般人类,而在这些毛细血管中,最为看好的‘洛’元素正缓慢的滴进拇指瓶中。

他的判断是精准的,普通人类法师能够提炼出稀有元素,但只有成为魔导士后,才有‘洛’元素的存在。

普通法师能否进化成魔导士,很大一部分是由洛元素来决定的。

‘洛’元素应该是变异的结果,要不然没有这么苛刻,而且魔导师体内的‘洛’元素要比魔导士更浑厚,显然更合适和‘澜’元素匹配。

如果现在面前是个高级人类法师,李自然或许有办法让其踏入魔导士领域。

李自然在思索,而那六个辈死死捆绑的魔导师却是冷汗直流,就在五分钟前,一位和他们同阶的存在被扔进了那个怪异容器中。

他们不是傻子,能看到被熔解,更让他们害怕的是这个年轻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那皱着眉的模样,似在思考一道复杂的数学题一般。

魔鬼!

他们没见过,但现在在他们眼中,那就是魔鬼。

想要反抗,更想表明自己的价值,可体内的禁锢却死死的,为了让这位主顾满意,每一个体内至少下了上百道禁制。

尸巫的脚步声出现在身后,一个老者直接瘫软在地上。

“我是红日高塔塔主,有完整的燃烧传承,我会全写出来。”一边颤抖,一边不停的叫喊着。

他死死咬着的秘密瞬间松口,可在那个年轻人眼中,他们似乎根本不像是生灵。

喊叫没用,尸巫可没有感情,抬着手脚,轻轻一抛,将这个老头扔进去。

至于李自然为难的是,他该将哪一篇交给协会。

或许,那个24个器官一套的理论,应该是很落伍的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