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四百三十九章 女王要巡查

四百三十九章 女王要巡查

这个新地址让精灵女王有些头疼,一个不知名的小山丘,在雨林中,这样的地方可以说多如牛毛。

看了闺蜜安福妮一眼,古怪的问道:“你能找到?”

安福妮很肯定的点了点头:“虽然有些模糊,但到了附近应该会有线索的,可儿,是不是得出发了。”

精灵女王要进行巡视,在往年这是正常不过的出行,但今年的情况有些特殊。

人族三角议会已经正式将李自然定性为邪化教会的教主,并且非常肯定对方逃进了精灵雨林,虽还未正式的外交行商榷。

但明眼人都知道,人族已经在雨林的南北双方设立驻军,海上舰队正秘密向雨林靠拢,在恶魔入侵这个岌岌可危的时刻,人族仍能将军团布置在这些地方,态度很明确。

这对精灵而言很重要。

她们虽然已经没落,但曾经主导过第二次世界战争,在红土大陆上,所有生灵对精灵还是有几分信服感的。

但精灵自己清楚,元素之腺的研发已经将人类提升到超级大势力水准。

她们很小心的避免和人类摩擦,但李自然这个时候出现,正巧将双方放在的风口浪尖上。

这个时候,精灵女王必然决策,是屈服还是庇佑,但现在女王却忽略到最重要的种族纠纷,执意开始部落巡查,简直有些开玩笑。

“女王,这个时候怎么能巡查呢,人族那边已经在向我们传递讯息,希望双方能合力将李自然找出。”一位年迈长老说道。

在女王宫的座椅上,整整坐着七位,都是精灵各部族的领袖。

精灵长老,位高权重,也是精灵的控制者之一,集体出现在这里,目的很简单,阻止这次巡查。

精灵女王看着这些老迈的面孔,心头明白,她们所顾虑的正是和人族的正面交锋。

对于人族,这些长老已经开始畏惧了,没办法,精灵的没落有目共睹,最近的交锋中精灵都没占到多少便宜。

这种困难的时候,这些鬼精般的长老没有想打头阵的意思。

相反,女王处于中间派,更合适一点。

“找出李自然?”精灵女王反问了一声,“找他干什么,这个男人很重要吗?”

这一些话让在座的长老愣住了,一时都没明白怎么回事。

李自然现在已经是红土大陆公敌,人族对这个邪化巫医势在必得,傻子都能看得透,更何况是精灵女王。

“这个李自然很重要,他掌控着器官学,这是一门罪恶学问,是严令禁止的。”长老只能耐心解释道。

但刚解释了一点,便被精灵女王直接打断。

“重要,罪恶,怎么,诸位难道都看过吗,还是现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已经完全要靠一份报纸来明辨是非了,每年的巡查都是精灵大事,这能让我更了解普通生灵疾苦,而不是在所谓的、没有一点根由的邪化巫医这种事上纠缠,即便人族过来了,将我们的意图表达清楚就行,他们想怎么寻找李自然都可以,但不允许进雨林一步,这是精灵传统。”

长老们古怪对望着,都有些糊涂,尽管说的很有道理,可总感觉怪怪的。

“女王,那你这次要巡查哪些部落?”一位长老机智问道,或许能从对方的巡查线路中找出一些猫腻。

他们警戒女王,最害怕的是对方直接和李自然接触,李自然掌控的是能够再活一世的秘密,如果这重利器掌控在手,就连他们自己都不敢肯定,能否将手上的权利交出去。

没办法,能再继续活着的诱惑实在太大了。

“按照正常的计划,我应该像哪个方向巡查了?”精灵女王看向了左侧的祭祀。

白虎祭祀除了主持精灵整行的祭祀之外,还会对女王这种体察民情的行程进行规划。

“该到花精灵部落,那里会呆上一天,然后一路向南,直至到边沿的火精灵部落截止,持续两个月,女王,需要改变一下行程吗,很多部落都等待你的驾临。”白虎祭祀主动询问道。

“不用,就按照往年的计划吧。”精灵女王笑了笑,“对了,低调一点,别铺张浪费的,那很不好。”

所有人看着离开的女王,各个眉头皱的老高,在他们看来精灵女王至少要变化一些行程,他们便能从这些行程中推敲出一些猫腻。

莫名其妙的进行民情视察实在太过诡异,但现在的动作,完全就是正常巡查一样。

“她联系到李自然了吗?那个安福妮最近可是一直在她身边?”一位胡子花白的长老直接问道。

“看不出来,安福妮那边还监控着吧。”另一老者直接看向了旁侧的白虎祭祀。

白虎祭祀点了点头:“我用了秘法,其他部族对安福妮也监控的很严,她最近很老实,应该没多大问题。”

“可我总感觉不对劲,诸位,人族那边情况怎么样,确定李自然是跑到我们雨林中来了吗?这会不会是他们主动挑衅的借口?”

“密探检测到三角议会的军事调动很频繁,很多法师已秘密从人族赶赴到雨林边界,据雨林边界处反馈,最近潜入雨林中的捕奴团多了不少。”

“可这个人到底在哪儿,人族是不是隐藏了特别情报,我们已经将李自然的肖像分派的所有部落,现在整个雨林已经筛查了两遍,就是一只蚂蚁也该找出来了,难不成这个李自然真比想象还神秘,能躲过我们这么多双眼睛?”

“不可能,不止是我们精灵,还有我们控制的野兽,甚至大树都会给我们讯息,完全没有一点消息,我敢肯定,雨林中根本没这个人。”

长老们争论的很激烈,这已不是第一次,在得知李自然进入雨林的那一刻他们就进行了碰头,一致达成意见将李自然掌控在自己手上,至少他们得获得那种从其他生灵身上摘取器官的秘诀。

本以为十拿九稳的事,可连续收寻三天都没一点变化,甚至没找到一点影子。

从开始的讨论到现在的不停争吵,如同这般的吵闹早已是家常便饭。

“诸位,不管人族有没有撒谎,但请明白一件事,如果雨林中我们都找不到李自然,那么出了雨林更没机会,我更希望这个人类落在可儿那个女娃手上,至少她还会用李自然的器官技术笼络我们,我们这些老家伙仍能可以再活下去,可一旦进入人类手上,恐怕诸位只能在坟墓中争吵了。”

突兀的一席话让场面直接安静下来,彼此对望,一致点头。

“那我们?”

“加强警戒,女王不是说了吗,凡是敢侵入雨林的直接斩杀,精灵自古以来不就是这样的传统吗,之后秘密监控女王,不管她出自什么目的,但安福妮很不稳定,李自然对她很信任,即便不知道李自然行踪,也应该有一些讯息,李自然不能从我们雨林中溜出去,这是底线。”

“对,这是底线,还有,我们要保证女王安全,就说现在是巡查期,精灵戒严,如果人类有特别行动的话,我们不应该沉默。”

精灵大殿安静下来,橡树协会开始筹措女王巡查一切事宜,尽管女王要求低调,可派头还是需要的,这是精灵脸面。

清一色的独角兽骑士,天空上的角鹰兽弓箭手,身侧是巨熊德鲁伊战士,奇美拉法师做贴身护卫。

前行探头的则是一对对丛林猎豹射手,而伴随在女王身侧的,则是精灵中最为高贵的白虎祭祀。

女王座驾很慢,毕竟这么多人手,但观望的目光极多。

树丛影子中,树冠之巅,腐烂的落叶丛中,一双双眼睛盯着座驾中心那嬉笑的人影,而一道道影像通过他们的眼瞳,早已传递到千里之外。

影像中心,并非那高贵的女王,而是在女王身侧,微微甜笑的安福妮。

这是现在离李自然最接近的任务。

元素高塔上,冯怪异笑着。

巡查,这么低级的借口也能找出来,尽管看上去都是女王的正常安排,可他清楚,越是正常的事越不简单。

他得到的讯息可不这么一点,雨林那边已经在在戒严,甚至对侵入的生灵屠杀。

这种信号非常明显。

旁侧一位脸蛋红润的微胖身影笑道:“怎么样,三天过的差不多了,也没见找到那个李自然,我觉得最好将李自然已经中了变羊咒的事情公布出去,或许对精灵的收寻有帮助?”

说话的是鲁尼,他现在重回原位,因其对金狮大公的打击,现在是人族赫赫有名的打击邪恶战士。

经过《元素预报》一番报导后,更是声名鹊起,已隐隐有竞争人王的权利。

人王,人族权利巅峰者。

“你觉得告诉精灵这些,李自然还能跑到我们手上吗,鲁尼,你做事不给力啊。”冯冷冷说道,他对现在追捕李自然的进度很不满意。

“我?已经派兵在雨林的边界了,难不成真搞一次入侵,精灵虽然没落,可老底还在。”鲁尼担忧道:“到时候即便你的笔,恐怕也没法说清楚这件事。”

冯轻笑着,将一张照片推到鲁尼面前,正是一群精灵围着一具肚皮全开的生灵在朝拜,那模样很是诡异。

“这是?不可能吧,怎么有这么新鲜的影像?祭拜邪医?她们傻了吧。”

“呵呵,明天《正义》的主题,放心吧,《元素预报》只刊登事实,不过《正义》由正义联盟起草,也算很有影响力的,他们想超越我们,这可是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