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五百一十九章 婚典开启

五百一十九章 婚典开启

“手术的根源还是与魔法紧密相关,每一个器官的纹路都有独特的魔法奥义存在,手术的精粹就在这些纹路之上,你可以将其理解成魔法阵,但也有所差别,魔法阵需要的是人力布置,可加以修改,生灵器官是孕育而成,所以在出生时便注定属性,尽管也能通过人为改造一些,但会大大降低器官本身的完美契合度。”

“信仰世界和元素的融合,比你相像要复杂一些,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体系,需要掌握一定平衡。”

“真正有用还是胚胎,这是最好的塑造期,有时间我会给你展示的。”

爱蜜儿趴在李自然胸口上,安静的听着这个男人嘴里冒出的手术专业知识。

她能感觉出来,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

两天下来,她也或多或少参与了李自然的改造,洞悉了一部分奥义,越了解胚胎和手术,越发现这门学问的神奇。

决然是比她现在掌控的魔法,要先进很多倍。

更重要的是她喜欢这个男人,尤其现在,在一番运动之后,安静的听对方讲一些手术知识。

这是享受!

更是甜蜜。

李自然说都不急不缓,随意自如,可心底很着急,他是可以感觉出爱蜜儿对手术的好奇,同时对她的好感大增,甚至这个女人开始变的主动,这都是很好的现象。

可惜

爱蜜儿自己的身体根本不让她碰触,那是最后一道禁忌。

眼下不到半天的时间就是大婚,按照上古精灵的规定,大婚完毕后,爱蜜儿必然要折返橡树空间。

他得将这个女人留下来。

已然在成功的关口上,就差着临门一脚。

眼前的手术知识,不过是让对方在未来孕育胚胎时,不至于太过抵触。

现在,已经到了驯养的时刻了。

爱蜜儿起身,甜腻的给李自然拥抱,随后小心翼翼的将傀儡收入空间之中,极远处的上古精灵真身又恢复了神智。

他们幽会的时间到了。

李自然凑过去,想进入元素护罩之内,抚摸一下,但对方摇了摇头。

无疑,着很失望。

巡查的时间越来越短,原来规定的十五个部落,压缩到八个,他们要在最后一个名叫金翅精灵的部族巡视完毕后,直接进入精灵之城,开始亲王大典。

精灵们早已将整个精灵之城完全装点完毕,更迎合人族规矩,尽可能减少精灵一族的繁文缛节,同时加入了人族的一些欢庆元素。

现在,庆典上的细节已送到李自然手上。

三个大流程,回返精灵之城,首先于彩虹之巅,在所有生灵的注视中露面。

这是必不可少的。

其次便是婚典流程,亲王和女王会在进入最中心的婚典大堂,接受所有部族的效忠,其中上古精灵的祝福最为关键。

作为女王,要接受六位长老共同递上来的权利之杖。

最后接待各个种族来客,与生灵共饮,婚宴结束。

相比起以往,流程简单不少,至少省略了复杂的祭祀环节。

李自然完全没参加婚典的意思,他更在乎胚胎。

爱蜜儿恢复了正常,李自然有些心不在焉,总觉得这个女人正慢慢的逃脱掌控。

李自然头疼,似乎他们的关系就维持在这种傀儡的地步。

爱蜜儿在享受,但李自然却得不到的真正的对方。

他得想办法。

最好一击制胜。

默默靠在墙上,现在是时候收敛一下了,他最近太过满足对方。

这并非好事。

奢望,有时候反而会提供很大的行动力。

金翅精灵是唯一保持远古时代精灵的金翅膀的,这对翅膀不过是装饰而已,只能够简单的在树丛间滑翔,并不能如鸟类般自由飞行。

但他们拥有最特备的雷霆属性,和独角兽一般,是控制雷电的好手。

雷霆是自然元素融合后诞生的新元素,每个金翅精灵天生就能使用雷霆,但却没几个知道,这种元素和自然的绝对联系。

他们的身体让李自然从失落的阴霾中解脱不少,开始静下心研究对方的器官构造和体内元素的变化,增加自己对自然元素的理解。

同时给对方添加必要的信仰器官,然后将自己所知晓的元素向内融合。

他很专注。

周边观摩的生灵更加专注,拼命汲取关于手术的一切知识。

爱蜜儿呆在旁侧,细细观摩着每一个动作。

她欣赏这个男人。

整整一个小时,对那些学徒绝对是一场盛宴,尤其爱蜜儿。

她有很多的疑问,更有些想入非非。

远远的看着李自然,不停的给他使眼色,诡异的是,这次李自然并未理会。

将手术刀收拾干净,站起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和金翅精灵说笑几句后,进入了可儿的房间。

爱蜜儿心头竟莫名一疼,似乎有人生生在心口上剜了一刀。

奇美拉起飞了,爱蜜儿没法再和李自然共同骑乘一骑,因为从金翅精灵部落开始,精灵们已经为女王架设起彩虹通道。

李自然需要在彩虹最顶端,携带女王,俯瞰雨林,接受所有精灵的欢呼庆祝。

七色的魔法彩虹从金翅精灵开始直接延伸到精灵之城最顶端的树冠之上,女王和亲王要携手在彩虹之上走过。

而彩虹之桥的两侧,早已聚满了来自雨林的各种生灵。

女王婚典,乃精灵第一大事,下方雨林中,精灵们早早就赶了过来。

金翅精灵部落,是最好的起点,从现在开始,整个大典完全开启。

爱蜜儿理解了为何李自然不再搭理她,现在庆典开启,无数目光紧紧锁定着这位亲王,决然不是再乱搞的时候。

可她心底苦楚,此刻似能感觉到最喜爱的东西悄无声息的从身旁溜走了。

精灵长号吹响了,呜呜呜的长鸣声在彩虹两侧的雨林中不停震动,化成特别的音符。

角鹰们早已飞散在天空中,仿佛给这片蔚蓝装点上花朵一般。

一个个花枝招展的花精灵沿着彩虹之桥的两侧走来,边走边欢快的跳着舞蹈,歌喉展开,各种古老华美的精灵赞歌唱了起来。

整整一千个花精灵,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的舞者。

这些在红土大陆上价值千金的尤物,现在却甘愿成为这场婚礼的装点品,在彩虹之桥的两侧,如同石墩般定了下来。

十头奇美拉已经进入金翅部落,这些奇美拉背上会承载女王密友,伴随脚步而行。

爱蜜儿便是其中之一,到时会缓慢的跟随李自然的步伐,在彩虹之桥两侧滑过,进入大礼堂中心。

庆典开始很快,爱蜜儿甚至都反应不过来。

确切的是庆典已经在三天前开始筹备,并且将整个细节传送到她的手上,可惜,这两天一直沉浸在和李自然的欢好中,根本没顾得上这些。

白虎神庙的礼仪官完全进入金翅精灵部落,她们要给亲王装扮,这意味着她再没法和李自然见面。

爱蜜儿尝试性来到李自然的房间,想凭借上古精灵的身份见上一面,或者来个诀别也好。

可惜

白虎神庙的祭祀规矩很严格。

他们或许能对李自然这个人类有所宽容,但对精灵本身,容不得一丝马虎。

在婚典开始之前,女王和亲王都不会接受任何人的探视。

隆隆的器乐声响彻天空,这是古老的精灵号角。

一个个精致的蝴蝶美人载歌载舞,整个精灵,喧嚣一片,每一个都沉浸在庆典的欢乐之中。

可爱蜜儿心头却悲凉如冰,这偌大部族,如同一重重束缚紧锁着她。

时间过的极快,太阳正中之时,整个彩虹之桥早已完全赤亮。

桥内迅速流动起各种光泽,红光蓝绿青紫,几十种流转,如同霓虹般不停闪烁。

突然

这些光芒消失,彩虹之桥上出现了土精灵影像,一个土黄色的精灵走出来,单膝跪在彩虹之桥的末端,其像个人类骑士般,高声叫道:“请女王、亲王参加婚典。”

声音落下,身后再次闪烁,水精灵出现,也如土精灵般跪在彩虹之桥上。

一个一个,几乎每一秒,彩虹之桥便会出现一个精灵,但很快,这些精灵的背后,出现了独角兽、灰熊、奇美拉、角鹰这些部族,都齐齐跪着。

下方的精灵全部安静了,这并非真实,而是彩虹之桥形成的幻影,但这些幻影却代表着目前雨林所有的种族,这种下跪,是百族供应,精灵大统。

这是精灵自愿朝拜!

爱蜜儿乖笑着,精灵何时开始搞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了。

很快

金翅精灵部落出现了丝笛的声响,悠扬婉转,在丝笛声中,一个个雍容得体的白虎祭祀走出,站成两排,半蹲下腰,很是恭敬。

此刻,雨林更加安静,谁都清楚,现在让这些高高在上的白虎祭祀能屈尊迎接的只有一位。

女王!

她们精灵一族的女王陛下。

随着丝笛声加剧,一身白色礼炮的婀娜身影在两位白虎祭祀的搀扶下走了出来,尽管容貌容被厚厚的珠帘掩盖,可却掩盖不住那份神圣美感。

在这一刻,竟有不少男精灵狂咽了几口唾沫。

爱蜜儿莫名的有些酸气,那份精致打扮决然要比现在的她荣贵的多,心头苦笑,只因对方是女王吗。

但很快,她的注意便被缓缓打开的大门所吸引,在大门口,一个男人静静站立着。

白衣飘飘,纯净如雪,微微带笑,似诗人般依然大方,最为特别的是肌肤h子上上,隐隐有光芒泛起,仿若天神。

爱蜜儿揉了揉眼睛,有些难以相信。

这简直是她梦中情人。

她无数次的想过自己最中意的男人就是这样。

但很快又清醒过来。

咽下,她梦中的情人,手臂所搂着的却是另一个女人的腰肢。

而她还要给这个可恶的女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