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五百七十六章 不负责任的拍卖会

五百七十六章 不负责任的拍卖会

那小心翼翼的模样,直接将李自然逗乐了,仿佛有什么惊天秘密怕别人知晓一样。

他倒没当面揭穿,只是应付性点了点头,既然到了这个层次,迟早要和古族接触。

拍卖台上,叽里咕噜的背诵声终于有了结尾,在一阵没有半点特色的平仄音后,这位拍卖师才抬起头,目光在众人身上一扫:“诸位,这是本次拍卖唯一的货品,李自然力量蜕变的记忆碎片,起拍价十块虚空币。”

也不见对方有何特别的动作,慢悠悠的拿起拍卖锤,轻咳一声:“拍卖开始!”

李自然很是无语,这哪像拍卖,分明就是出殡一般,就是出殡也没有表情如此冷漠的,那模样似刻意训练过一般,即便没有做过拍卖生意,但至少也要情绪激烈,热情如火吧,自己火热起来才能带的动客人。

这种冰冷态度,怎么会有生意。

“三十块!”话音未落,便有一个声音接了过去。

“四十!”另一个声音更快,似早就准备好一般,短短半分钟,竟突破上百块虚空币。

这让李自然越来越迷惑不解,难不成虚空中的买卖是这样做的吗?

见李自然疑惑,雪女凑了归来,颇带好奇的问道:“你不加价吗?”

李自然摇了摇头:“我没钱。”

这话让雪女越发好奇:“要什么钱?只要喊出价格就行了,你没有和买家沟通吗?”

“买家?什么买家?”李自然越发不解起来。

“当然是对这块记忆碎片感兴趣的卖家,你总不觉得我们能消费得起这种东西吧,别看他们一个个竞争的火热,背地里都是买家在付钱。”说着似沟通了什么,双眼一喜,连忙呼喊一声“二百四十块”,这竞拍似游戏般,喊了个价格后,又在旁侧坐下,淡定的继续说道:“不好意思,刚刚过来了讯息,我那主顾对这感兴趣。”

“主顾?虚灵世界?”李自然意识到什么,在雪女身上应该有类似于虚灵世界的网络。

“什么虚灵世界,明明是佳士得虚无网络。”雪女怪异笑道:“这点你不会不知道吧,只要在佳士得拍卖行进行灵魂认证,就能够进入网络中接起订单,你是干什么的,刚刚从衍生空间内出来吗,不对,即便再落后的衍生空间,也应该知道虚无网络吧,很多组织都有的。”

李自然无语,没想到有一天被女人小瞧了,他对虚空还真是不了解,不过能意识到,虽然名字不同,但应该和虚灵空间类似。

细细一想也就没那么惊讶了,他那些信徒都搞了一个李自然协会,可以在整个红土大陆进行虚灵交流。

虚灵是时间之鬼产生,对当下的红土大陆而言,或许很稀有,可在虚空中,那些古族随随便便上千年的历史,再厉害的种族在他们眼中都变得平凡起来。

以时间之鬼为核心建立的虚灵世界,想来也算是最为通用的技术了。

“我能试试吗,不好意思,真没接触过。”李自然笑的有些为难,没办法,现在感觉自己像个乡巴佬一般。

雪女古怪看了好几眼,才指向门口一个魔法纹路:“那里是灵魂验证的,只要将自己的灵魂印记输入进去,佳士得就会对你的身份进行审核,给予你代拍的资格,跟你说实话,代拍也是要讲技巧的,并不是什么都能拍,虽然距离红土大陆越远,费用越高,可很多送货的根本不愿意接你的订单,我们必须审核好好距离,要是一不小心拿下来,还退不了货,只有自己去跑路了.....”

雪女似过来人一般指导着,李自然细细听着,实在没多少诀窍。

无非是虚空环境。

按照雪女所说,强横的部族几乎在元素潮汐所能影响的边沿地带,那里受到的潮汐影响极小,能够大批量的提炼出虚空币,相反,越是靠近红土大陆,元素潮汐影响越厉害的,提炼难度就越高。

在红土大陆内部,甚至根本没有虚空币的能量存在。

支持虚空币的能量和元素潮汐本身,完全对斥。

她们是代拍的,因为体质纤弱能够混进潮汐内部,往往会给虚空中的各种人物采购红土大陆内部的物质。

比如一些罕见的吃食,必备的生存物质,或者一些女人。

别人出钱,他们采购,然后再通过六味居这样的组织进行运输,从而在其中挣取一定费用。

虚空是没法产生红土大陆的物质的,所以,很多时候需要采购一些。

生意并不是这么好做,六味居是相当正统的送货组织,他们会检验各种货品,比如,就女人一项,他们会详细的分成九个品类,三十八个小类,会根据不同类别进行相应的收费。

六味居服务一流,可收费也很贵,如果单纯的依靠六味居这样的大组织送货,一趟下来不但挣不了反而会赔钱。

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都是结成团队,他们这些能进入潮汐内部的,在红土大陆采购物质,获得物质后就进入虚空附近,然后交给能够在虚空中活动的古族运输。

因这是私单,费用一般只需要六味居这种组织的三分之一,如此一来,就有大大的盈利空间。

但诀窍就是在选单上,因运货的能力有限,这种单枪匹马远没有六味居那般系统,很难能送入虚空深处那些远古大族身边。

所以,在接单的时候就必须留意细节,避免自己所选的订单超出运输者的范畴。

但同时也不能选过于靠近红土大陆的订单,那些古族没多少虚空币,每一单又扣的离谱,根本没利润空间。

这便是采购的诀窍所在。

李自然暗暗笑着,果真是每一行都有各自的门道,这是考验眼力的活而,算不得多大难度,随意一扫,本想着这些人也算个人物,没想到在虚空中只是一些跑腿而已。

不由多看了雪女几眼,对方莫名其妙凑上来,显然是有所图谋。

至于大门口佳士得审核灵魂的魔法阵,李自然看都没看,灵魂算是最靠近生灵本源的东西,算是生灵最基本的保证,如同雪女这般的地位没多高,在那些强横古族面前,灵魂讯息没多大价值,可一旦古族认真起来,攻击灵魂反而是最简单的方法。

就如同刚才那般随意阻拦,李自然就猜测和灵魂印记被掌控又关。

雪女虽没说订单失败后有什么后果,那小心翼翼的样子,绝非善果。

“哎!”正在此时,雪女叹了口气,没再跟着叫价,此时在会场中叫价的不到三人,价格已飙升到三百七十二块虚空币,不过生长幅度也渐渐慢了下来,在一块一块的向上摩擦,显然,很快就会出结果了。

“你的主顾放弃了吗?”李自然低声询问道。

雪女摇了摇头:“没,他给我报价五百七十二虚空币。”

“那为什么不加了。”李自然笑道。

“这不是废话吗,能够出得起这种价钱的,哪会是一般的古族,是要进入虚空最深处的,那会要命的,哎,这是莽命的生意,别看那几个人叫的欢实,可真拿到订单只有发愁的份。”没了订单,雪女根本没一点遗憾,似这种失败是家常便饭一般。

两人闲聊一会儿,价格定个在四百零三块,由那位人族元素之腺开发者的徒弟拿下。

拍卖完成后,其跟着拍卖师进了后台,俨然,这场拍卖会算是结束了。

拍卖的寡淡让李自然很是无语,不过能够理解,这是拍卖现场,不过再所谓的佳士得虚之网络中应还再同时进行。

他们这些小喽喽,自然没必要客气到什么地方。

这绝对是平生见到最不负责任的拍卖会,可没办法,主办方又不是自己。

“怎么了,不甘心?”雪女站起来,怪异笑了一声,“时间长就习惯了,这不过是佳士得拍卖行试水的,所面对的只是红土大陆上的普通生灵,这些人没资格享受顶级拍卖师的,你看着吧,只要哪个李自然的商品一出来,这里绝对火爆的离谱,如同我们这种生灵,想要坐在这里,简直是做梦!”

“李自然的商品?你怎么知道会有东西?”李自然不由乐了,他本人都不知道有什么,可这些外人却一个个信心十足一般。

“那保准的啊,规律就是这样,放心吧,这个人绝对不简单,要是能知道他现在正在秘密研究什么,只要透漏出一点点消息,虚空中就有人出价。”雪女有些遗憾的苦笑起来,“好了,不想那么多了,走,跟我到外面去发笔小财。”

说着便出了拍卖行,李自然跟在身后,他对这个女人还真有计分好奇的。

来到门口,随手掏出一块虚空币,轻轻一点,虚空币表面的护罩破裂,瞬间形成一颗迷你黑洞,空间边沿,出现条条裂缝,雪女纤纤玉指落在空间裂缝中,轻轻一勾,那没有半点规律的裂缝竟似被画笔牵引着一般,弯曲起来,没消片刻,竟被其熟练的勾更一空间法阵。

整个法阵黑黝黝的,不停在潮汐中震动,就在此时,女子猛然落在李自然手臂上,轻轻一扯,一股黑暗包裹,整个人瞬间转化。

空间传送。

等回过神,刺鼻的硫磺味坡面而来,这味道,是地下城。

地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