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六百二十三章 邪化徒们的信仰

六百二十三章 邪化徒们的信仰

此刻的安福妮,像一头准备吞吃人的猛狮,她完全顾不得可儿的情面。

眼前已说明一切,可儿受到李自然的影响,而且比想象更严重的多。

但可儿的奚落却生生将要爆发的怒火生生压了下来,安福妮从不敢想象这种话会从可儿的嘴里说出来,即便李自然,对她都以朋友相称。

这是否认!

现在却不知该如何反驳,她是李自然协会的副会长,所有人都觉得她能代表李自然,甚至多次公开过李自然的研究成果。

可她心底清楚,从始至终李自然都没将协会当回事,她,归根到底就是李自然的跟屁虫而已。

没有身份,更没有可儿那种亲密的关系,怎么可能主宰眼前这场越来越失控的拍卖会。

目光一一扫过,金波特直接低下头,他地位更加不堪,根本不可能参与到这样对抗中。

猫三则一脸的无所谓,躯壳已经拿到手上,况且可儿所掌控的远远要比安福妮多得多,对方的价值更大。

当目光落在戈尼身上的时候,这位老者没有言语,从眼神中也能看出他有些不甘,但却没说半个字。

至于雪女,安福妮根本不抱一点希望,这个还没开始就和拍卖行搅和在一起的女人,哪还值得信任。

她现在却失望透顶,本以为所有生灵都向着李自然,可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却没一个人站出来。

她从没受到这样的排挤,似乎,此刻可儿没半点错误,她才是最大的罪人一般。

"安福妮小姐,如果你再这样的胡搅蛮缠,佳士得不会对你客气的!"猫三冰冷的声音传了过来,声音落下的瞬间,一股诡异的威压已降落在身上,似一重重封印要将她镇压一般。

在这股力量面前,竟没半点抵御手段,此时才发现自己的实力是如此低微,在这位拍卖行掌控者的面前,和蝼蚁没半点区别。

可即便如此,她也要反抗。

"可儿,你是李自然的妻子没错,可你比谁都清楚你们之间的关系,这不是你的本性,你喜欢李自然,你会对她的安危惦记的睡不着觉,更会不停的寻找他的讯息,你忘了吗,那才是你对他的爱,而不是现在这种掠夺。"

她希望能唤起可儿的温情,这是最不管用的手段,可有时候能取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可惜,安福妮失望了,在可儿的脸上看不到一丁点的温情,更看不到一丝自醒的成分,相反只是淡淡的冷笑:"安福妮,爱有很多种,很多时候并不是一味的付出就行的,有时候拥有绝对的实力更能赢得爱,我们都是在这片丛林挣扎的物种,两个互相拥有獠牙的野兽结合在一起,才更容易存活,像个寄生虫一般,只会让这头野兽离你越来越远,这点简单的道理,你不懂吗?"

安福妮愣住了,没法相信可儿能讲出这样的道理,那所谓的寄生虫,仿佛是在说她一般。

心头苦笑,看着可儿从没觉的如此的陌生,她想逃避,可那不断在黑条上闪烁的数字告诉她,不能够让李自然的财富白白流落到别人的口袋中。

即便任何人都在退缩,但她不能。

在李自然醒来之前,她要将这部分财富提李自然看管好,在决定的瞬间,猛然向前冲击,一股股原始的复仇之力涌像硕大荧幕。

复仇之魂!

既然没法守护这些财富,那么将这场拍卖中断也是好的。

可复仇之魂的形态刚刚显现,便被一股灰蒙蒙的力量缠绕起来,完全看不到一丁点的元素存在,可是,她的复仇之魂竟似被某种幽灵操控着自然解体,还没发动,已被生生压缩成精灵状态。

一股股黑点从皮肤中渗出,似有某种邪力一点点拔除她体内的元素,要让她沦落成一个废物。

安福妮吓住了,从出生以来就没遇到过这样的事,不像是外力干扰,反而是自己身体的瓦解。

向着广场正中心的猫三看去,此刻对方的眼瞳早已化成一团虚无,似一座座星团浮沉,一个个星团隐隐组成一条贯通整个黑暗的锁链。

这些锁链带动着某种诡异的引力,正是这种引力**吸收着体内的复仇元素。

砰!

几乎不到三秒钟,安福妮就跌落在地上,曾经引以为傲的元素之力,荡然无存,甚至精灵独有的元素感应力,也消失的干干净净。

现在除了拥有精灵的尖长耳朵外,完全没有一丁点力量。

她成了废人!

"安福妮,我跟你说过,如果你再在我的拍卖行胡闹,我不会留情。"猫三警告的声音传了过来,冰冷刺骨,但其看向可儿的时候,声音却如同春风般圆润,"女王阁下,她是你精灵一族的人,具体处理还是需要你拿主意的。"

安福妮瞬间看向可儿,但可儿只是若有若无的轻笑,声音更是可有可无:"猫三先生,既然现在是你的拍卖,就按你的方法处理吧,我关心的是尽快拿到我的虚空币,而不是浪费在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上面,懂吗?"

无关紧要?

安福妮完全呆了,这冰冷的话语像一把尖刺深深扎在心口上,喘不过气来,这是她最为要好的姐妹,现在却成了无关紧要。

还没等她看清楚身上的冰冷,整个人便被一股诡异的漩涡所吞噬,只觉得在左旋右转,砰的一声,狠狠摔在了荒原上。

天空是蓝色,脚下是黑黝黝的裸岩,这分明就是完全破灭的雨林地带,刚刚,他竟被猫三直接踢出了机器人,通过传送扔在了曾经的雨林上。

疼!

全身上下的疼,似一根根银针扎着每一个毛孔,但更多的是心理上的疼痛,可儿无情的面孔一遍遍出现在眼前,但更多的是李自然的计划。

她恨自己的无能,明知道这些人在吞吃李自然的成果,却没法阻止。

她从没想到自己是这样的没用。

低头看着锋利的指甲,一时之间竟不知哪根神经犯错,抬起手直接向喉咙处插去。

砰!

一缕六瓣雪花却似尖锐匕首般,直直打在安福妮手掌上。

"懦弱的人才会结束自己的性命,你跟随李自然,就是靠这点手段吗?"

一个温润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连忙扭头看去,竟是那一身白衣飘飘的雪女。

此刻,雪女眼中也带着鄙夷:"安福妮,我很早就知道你跟随李自然,而且得到了她的信任,现在却恨失望,亏他将自己最好的手艺送给了你,竟在一点点打击面前要结束性命,多么可笑。"

说着还真怪异的笑了两声,完全在讥讽:"作为一个纯粹的邪化徒,难道我们不应该要坚定的相信李自然会是大陆破灭后的救世者吗,他的手术和器官学能够让红土大陆的所有生灵在毁灭中蜕变吗?每一个邪化徒不应该将信念寄托在自己的双手和杰出的技艺上吗?"

一连的三个疑问让安福妮彻底愣住了。

这席话她比谁都熟悉,正是邪化教会的信条,可现在却原原本本的从一个陌生的雪女身上出现。

"你是?"安福妮惊愕的问道。

雪女笑了起来:"会长大人,你不是在七天前刚刚通过我的入会申请吗,怎么这么快就忘记了!"

安福妮猛然想起,在七天前,的确有人申请加入了邪化教会,可她并未认真细看。

每一个邪化徒只要由邪化教会内部的成员推荐,并且拥有一丁点的手术功底便可加入,毕竟,随着李自然名声越来越广,很多人都符合加入邪化教会的条件。

但没想到那个人会是雪女。

"你出现在这里干什么?拍卖....."

"没用的!"雪女淡淡笑道:"我们能阻止吗?就我们这点能力,去阻止可儿,还有那个没有一点原则的猫三?难道你看不出来吗,这两个人都想独吞了那批躯壳吗?"

"可我们怎么办,难道眼睁睁看着不成。"安福妮完全糊涂了。

"为何不让李自然来解决呢?"雪女轻声笑道。

"李自然,怎么可能,他在沉睡,戈尼说过,那是一种诡异的状态,需要特别的疼痛才能唤醒,除非女王,可....."她没再说下去,本来想说可儿和李自然的情感,是能创造出伤痛的,但现在可儿已完全变了,眼中除了虚空币外,似乎再没有别的东西。

她想不到还有比爱情更疼痛的情感。

"谁说一定要女王的!"雪静静笑着,"或**情也很重要嘛,安福妮,你不觉得你是很合适的对象吗?"

"我?"安福妮直接笑了起来,"我算什么?"

"呵呵,别小看了自己,在我看来,你比精灵女王更合适。"一个身影从虚无中显现出来,正是戈尼。

其平静笑着:"我彻底了解了一下李自然,这个人对爱情似乎没那么**的执着,他很没有安全感,更很难去信任别人,不过在他生命中,似乎有两个人,让他放下了那种警戒心,一个好像是个青蛙,至于另一个嘛,安福妮,他似乎很放心你嘛!呵呵,这让我很怀疑你的魅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