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六百三十章 安福妮的精神补贴

六百三十章 安福妮的精神补贴

金波特每说一个字,就能感觉所有的神经都在抽搐。

在半分钟之前,李自然的脸色已经很不正常,那种时有时无的冷笑,让他完全摸不清楚这个掌控自己的人类到底在想什么。

但他能感觉到,灵魂上方的十字架随时要降下来。

"你是说,他们找到了我隐藏的躯壳?"

金波特生硬点了点头,他已经重复了一遍,但现在仍旧需要一五一十的说个明白。

"是可儿小姐带领着进入深海,找到吞噬大蛇,得到了机器人,现在猫三正在进行拍卖。"

"可儿?他怎么知道我的躯壳隐藏地?"李自然目光冰冷的锁定着金波特。

金波特只觉得浑身都在打颤,似只要说错半个字,就是永久封印,可他不过是个打杂的,哪能清楚这种门道,只能看向戈尼。

"李,不要逼他了,是我的主意。"戈尼主动站出来,将李自然昏睡期间所遭遇的一切,一一告知,"如果你觉得是一种冒犯,拿我开刀吧。"

李自然没说话,他不是那种傻子,而是怪笑着,可儿竟进入到他的本源,所采用的还是虚空中没有任何根底的本源触碰这类的禁术,可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现在不过是过了几天而已,在虚之世界甚至感觉不到时间的变化,所有心思都在元素的破灭和重组中不断推演,却没想到外面竟发生了这么多事。

手指向前一点,瞬间形成一道龙卷,将一个精灵包裹到身前,记忆咒瞬间贯穿脑袋。

【胚胎孕育的元素添加】

看到这重记忆的时候,李自然便知道了,可儿不但找到了躯壳,甚至还得到一些特别记忆。

这种往胚胎内添加特定元素的手段,从没人知道如此精准的配方。

但让他更难以接受的是可儿的改变,按戈尼所说,她驱逐了安福妮,甚至和猫三勾结在一起。

这个简单朴实的女孩,似从性情上完全变化了。

别人或许觉得这有些匪夷所思,可李自然清楚是极有可能的。

他就曾经推测过在灵魂的最中心绝对有更神秘的原点存在,曾经在深海之底,改造过一头吞噬大蛇的灵魂原点,只是一点点的改变,几乎瞬间便将其变成另外一个生灵。

这次通过虚之推演,更精准意识到原点的存在,所有的物质都似围绕原点而存在。

这种牵引如同套环般扣在一起,所以,灵魂也不例外。

想到可儿的改变,李自然便头痛起来,说实在的,对这个女人他都不知道什么样的情感了,心底有愧疚,也有过怜爱,甚至有一丝丝亲情存在,但本源上的改变几乎是不可逆转的。

如果真是可儿谋取这份财富,这很头痛啊!

"深海吗?"李自然轻笑着,直接向前走去。

这次金波特机灵很多,快速架构空间通道,不一会儿便出现在浩瀚大海上,在海洋上空,一座庞大的机器人正悬浮着。

李自然落下的瞬间,整个机器人便嗡嗡震动起来,似迎接他的主人回来一般。

安福妮三人紧跟身后,在一阵传送光芒包裹中,重新进入机器人内部,沿着螺旋走廊进入手术室,李自然轻车熟路,随着广场的门户打开,一个个跳动的数字冲进了所有人眼帘。

10025,15236,14523,17586

一刹那,这些数字便化成一股光流钻进荧幕左侧的黑条之内,曾经遍布整个广场的躯壳,现在只剩下角落中的几具。

此刻,整个屏幕正快速跳动,一串串字幕飞速而出,显然正在进行更为激烈的竞拍。

"快点,猫三,黑龙,我订购了黑洞,你直接将价提到最高!"

"箱子里的三个虫子是我们虫族的!"

"磨磨唧唧干什么,这种躯壳直接甩卖就醒了,别浪费我们的时间!"

弹跳的话音很急,所提到的皆是广场两侧浸泡在溶液中的完整躯壳,头顶的传送光线仍旧捕捉着广场上的躯壳。

拍卖仍在继续,李自然这个正主的到来,丝毫没影响到这场隆重的拍卖会。

猫三仍快速输入各种讯息,精神力不断流动,安抚着荧幕中一个个急躁的情绪,可儿静静站在广场前方,像个财迷般看着手上的黑条。

这像个完全封印的空间一般,根本没受到一点干扰。

安福妮有些懵了,这些人该有多么专注啊。

"不对,这里有衍生空间存在,他们的确感觉不到我们!"戈尼提醒道。

众人立时皱起眉来,衍生空间独立于潮汐之外,是最为隐秘的空间之地,在不知道入口的情况下很难找到。

可他们紧皱的眉头还没落下,李自然身前已扭曲起来,随着一条条黑纹闪烁,那庞大的荧幕似被从模糊的世界中拉出来一般,一下子变的清晰无比。

"虚之锁链的应用!"戈尼笑着,这是最简单的虚之吞噬,完全超脱潮汐本身的打击,破解掉衍生空间内的虚之改造,这片空间自然会破解。

众人只觉得一阵风浪袭来,已然站在整个拍卖场的最中央。

简简单单,就像拉开窗帘一般子柔。

猫三惊愕的盯着突然闯入的身影,尤其看到李自然的时候,两只眼睛更是睁的铜圆:"李自然,你....你醒过来了?"

可儿也是一怔,但并非害怕也非失落,而是惊喜,根本不管身后之人的脸色,几步跨过,亲昵的挽住李自然手臂,卖弄般笑着:"李,看,这场拍卖多么成功,虚空币,201万虚空币,是不是比你自己策划的都要厉害!"

没有分说的将黑条抽出,死死塞进李自然手心:"我很能干吧!李,我能帮你做的更多,现在我有丰富的躯壳理论,更懂得了元素和躯壳的联系,还有精湛的手术技艺,而且在未来,我们会有一批强横的巫医军团,这些都是你的。"

安福妮完全懵了,眼前的可儿并非在卖弄,更像是出自本心般的要将一切送给李自然。

似乎,这本就是他们夫妻间的买卖。

可李自然没看黑条,从始至终目光都是死死锁定着猫三,似乎他所在乎的并非是虚空币,眼前这个来自于佳士得拍卖行的拍卖师更让他感兴趣。

似被李自然的眼神瞪怕了,更像是觉得刚刚撕裂衍生空间的手艺过于霸道,猫三快速说道:"李自然,你看到了,我是个公平买卖人,你手头上的躯壳根本没贪墨一件,我给了你们应有的报酬,如果你有怨气的话,也应该是和精灵女王,而不是我,相反,你应该感激我,要不是我,你得不到这么多的虚空币!"

"我的躯壳香吗?"李自然询问的有些莫名其妙。

"什么?"猫三竟莫名有些慌乱,声调瞬间提高不少,似在吼叫:"李自然,你到底想说什么,如果你觉得眼前的拍卖不合适,现在就可以终止,我可不想插手进你们的矛盾中。"说完脚下出现一道传送阵,身形瞬间在传送光芒中变淡。

"李!"安福妮着急叫道,可还没说完,那道快模糊的身影处突然传来一声焊脚,一抹殷红直接从虚无中喷吐出来,随着血液蔓延,一个几乎快被压成纸片的身影跌落下来。

是猫三,不过此刻对方似被两块门板夹过一般,浑身扁平,却未死掉,**瞬间直接弹跳而已,狠狠瞪着李自然,叫道:"李自然,你想和佳士得拍卖行作对吗,我可明明白白告诉你,每一个佳士得的拍卖师都受到拍卖行的眷顾,这不是你能招惹的,现在,咱们好聚好散,你拿着这笔虚空币,我带着躯壳,日后咱们还是朋友,现在....."

吧嗒!

突然一滴血液滴落下来,落在他的脸上。

转眼便是两滴,三滴,整体拍卖的头顶像露水般渗出血来,血液越来越多,转眼便成了一根根细流,而头顶越来越透明,仿佛是一座空间一般,在空间中整整齐齐摆满了各种躯壳,而在躯壳的脖子上,各自挂着一个牌子,仿佛是某种待出售的商品牌。

但这些躯壳正被某种怪力挤压着变形,似要生生从空间的缝隙中压出来,但躯壳实在有些脆弱,只能像磨豆腐一般,将一点点肉渣挤出,所以才能看到那不断降落的雪雨。

看到血雨的瞬间,猫三的脸色完全变了。

"李自然,你到底干什么,这可是你的货物,你毁灭了到时候一个子都得不到。"

似乎这样的警告管用了,血雨终于停下,李自然脸上也出现了一丝和善的笑容,轻轻走到猫三面前,说道:"七十万!"

"什么?"猫三有些不解。

"虚空币,七十万!"李自然重复了一遍,"这些躯壳你带走,我不多要一个子。"

这些轮到安福妮和给都郁闷了,那黑条上明明有两百多万的虚空币,李自然为何偏偏少要这么多。

但猫三却慌了,他似明白李自然索要的是什么,但仍顽强辩解道:"李,钱已经给你了,而且比想要的还要多得多,怎么,你想打劫?"

"猫三,别自作聪明,你对安福妮做的手脚我还没算了,可儿脑子有问题,你都觉得所有人都是傻子不成,拍卖,这种简单的虚之规则的诈骗,有什么值得卖弄的吗,怎么,一窜数字就想将这些躯壳打包了不成!"李自然很温煦的笑着:"七十万虚空币,我能摸到的那种,哦,不,七十万一千,安福妮的精神补贴得算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