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六十三章 你的小女朋友很恶毒的

六十三章 你的小女朋友很恶毒的

冷哼中夹带着愤怒,这个女人似和妮可有过交集似的。

李自然根本没法例会,那扇传送门越来越大,而且出现了身影。

一个纯蓝法师袍的女人率先走了出来,在出现一瞬间,整个荒原便似完全静止。

“呱!”

本来和妮可对峙的乔恩,突然叫了一声,仿若打了个冷颤,竟莫名其妙后退一步。

李自然完全看不出特殊,这是个家里做饭的家庭主妇,可正是这样的人物,平静的踩在空间门上。

“呵呵,老太婆,你可抢先我一步啊!”一个苍老带着玩笑声音传了出来,空间门框上出现一只苍老的手,搭在门槛上,似行将就木,用了好大的气力才出来一点。

“老头,你快点吧。”如同夜莺般清脆的声响,一个带着蝴蝶发卡的精致女孩率先钻了出来,一身蓝色的宽大法师跑很不合身,但有一双灵动的小眼睛。

从传送门出来后,就东瞧西瞧,似在打量荒原景致,但看向乔恩时,立时通亮,仿若冒光,咯咯咯笑了起来:“大家伙,上次你可把我头发烧掉了,这次得赔哦!”

女孩轻轻一跳,出了传送门,离开的瞬间,一把禁忌风刃凌空劈下,直砸自爱脑袋上。

砰!

火星四溅。

诡异的是,乔恩并没反抗,也并没看女孩半眼,两只鼓起的眼睛,直勾勾锁定着黑黝黝的传送门。

呼!

乔恩突然一吹,无数金芒喷射而出,瞬间将三人淹没。

可在金光中,那扇黑黝黝的传送门却格外显眼,似完全不受干扰。

老头终于扒着门框走了出来,笑眯眯的向身后招了招手,“别排队了,磨磨蹭蹭的!”

他似在埋怨,显然背后还有人。

可就在声音落下瞬间,整个人瞬移消失,再次出现时已在乔恩身后。

【风暴·噬】

一声爆喝,无数风刃聚集,眨眼间形成一口苍天大嘴,嘴巴中央,獠牙毕显,一张一收,直接咬住了乔恩脑袋。

咔嚓!

乔恩任由脑袋竟被生生咬掉。

如此突兀的举动吓呆了李自然,他没想到这个老头如此恐怖。

一出手就解决了乔恩。

“这....应该也是一位称号魔导吧!”

就在李自然以为乔恩已经陨落,没头的乔恩突然蹦起,整个人带着无比恐怖的冲击力,装在了传送门上。

吱吱吱吱!

传送门内黑芒乱流,剧烈闪烁几次后,化为黑点消失一空。

瞬间,三人脸色大变。

此时,乔恩才缓缓转过身,被咬掉的头颅渐渐出现光点,光点凝实,化成一颗新的青蛙脑袋,两只眼睛盯着老头。

“呱!”

一声蛙叫,似在嘲弄。

三人都未料到乔恩如此攻击,没了传送门,便等同于没有了援手。

就连刚刚出手果断的老头竟犹豫起来,不自觉的看向妮可。

“速战速决!”妮可直接说道,整个人已瞬移至乔恩头顶,两道禁忌风刃直劈而下。

她发动的极快,甚至乔恩都未反应过来,细长风刃从后脑沿着脖颈,直直拉到后背正中,将其高速运作的肾脏暴露出来。

李自然睁大眼睛,这次砍的更清楚,在肾脏的表面,正是印在他巫师袍上的那个花纹。

此刻,花纹正如旋涡般高速旋转,元素潮汐由光质血管带入进来,瞬间便凝成风魔力流入到身体中心。

此刻的肾脏正在制造风魔力。

而在身体中枢,显然还有另一个核心器官,统领着肾脏运作。

可惜,只是粗粗瞥了一眼,伤口便在光芒中快速愈合,抬起双手,直接拍打向妮可。

妮可瞬移躲避,另外三人趁着空隙,分别瞬移至乔恩肋下,手掌劈砍,瞬间形成巨型风刃。

嗤嗤嗤嗤!

一道道刀口出现,可很快就又瞬间愈合。

乔恩的双手快速挥动,带动起一窜窜光影,似要将这些小蚂蚁尽数扑灭。

“旋风咒!”

妮可突然叫道,四人立时瞬移至四个方向,高颂咒语,瞬间一道巨型龙卷成型,将乔恩席卷而起。

乔恩反应更快,身形直接化成光点,钻入旋风,跟随着飓风转动,竟慢慢要将整个飓风化为光之旋风。

“绝对静止!”

妮可又叫道,三人对视一眼,似乎犹豫了,可最后还是默契占据三角,念动咒语。

高速旋转的风暴竟生生定格,如同玻璃般直接破碎。

飓风破碎,连带着身处于内部的乔恩也身受重伤,虽然重新恢复成光之巨人,但颜色明显暗淡,甚至开始带着粗重喘气。

“禁忌风刃切割!”

妮可率先扬起一道禁忌风刃,其他三人挥动法杖,三道劈山破地般的风刃直接落在乔恩身上。

呲!

刀刃直接潜入光影肌肤之下,插在了高速运作的器官上。

噗!

完全光化的乔恩竟吐了一口金色血液,可还没等站起,又是三道禁忌风刃劈了下来。

转眼间,已置身于茫茫的禁忌风刃中。

李自然心头惊骇,这种战斗,随随便便一击便能将马钉儿镇毁灭。

如同他这般,连一点余波都抗不过去。

这就是魔法师,拥有完全调动元素潮汐的力量,最厉害的职业。

“吃惊了吧!”

“什么?”李自然下意识问道。

“你的小女友啊,没见过如此狂暴的一面吧。”女人带着些许的嫉妒,“这样的女人你敢喜欢吗?”

“你到底在说什么?”李自然佯装不知道。

“呵呵,别骗自己了,我是个祭祀,虽不能像精神法师那样读取你的思维,却能清楚的感知到你的情绪,像大海一样剧烈啊,这表明你很惊讶,看来你对这位恶毒女郎是一点也不了解啊。”女人似在嘲弄李自然无知,还带着些许兴奋。

“恶毒女郎?什么意思?”李自然问道,他从没听过这个外号。

“哦,没听过吗,也是,流行起来也就一个多月吧,那么,你应该知道这位小女友在不久前成了白兰度撑住了吧!”

“我当然知道,她跟我说过。”

“哦,看来她并不是什么都对你隐瞒啊!”安福妮嬉笑道:“那她一定告诉你,她亲手杀了一个哥哥和两个弟弟的事了。”

李自然心头狂跳了一下,质问道:“你说什么?”

“哦,没有,看来没告诉你这些隐秘,她怎么告诉你成为城主的?”安福妮仿佛在请教。

李自然感觉不对劲,这个女人似乎对现在的妮可很了解。

“白兰度死了,她需要继承父亲的遗愿,接管白兰度城。”

“遗愿?”安福妮直接质问,但很快又平静下来,“嗯,很好,你相信了?”

李自然点点头,这没有什么相信不相信的,反正和他没多大联系。

“呵呵,真是个小呆瓜啊,李自然,我能问一下吗,你觉得白兰度怎么样?”

李自然不明白为何问这个问题,可他想弄清楚一些东西,如实回道:“他很伟大,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奴隶主。”

“不错,我也觉得如此,那么,我再请问一下,如此伟大如此睿智的一位奴隶主,怎么会让一个女人来当自己的继承人呢?”

李自然心头突然一跳,难不成妮可撒谎了。

“你是说,她.....不是?”

“当然不是,白兰度最中意的是自己的大儿子,他掌控着白兰度城一半的捕奴团,两个市场,并且还有一支自己的私人雇佣团,而妮可呢,你觉得她有什么?资质出众?人脉广阔?还是美貌天下无双?”

连续的质问让李自然无言以为,确实,妮可再这些方面都不占优势。

况且,在荒原上,没多少人看好女人。

在荒原生灵眼中,最强者永远只能是男人。

“到底怎么回事?”

“好吧,你想知道什么?我现在可以心情好,可以都告诉你。”

“妮可!还有那个精灵后裔的事。”李自然回答的很严肃。

“哦,那就简单了,她设计了自己的父亲,并且亲手宰杀了自己最有权势的哥哥和两个弟弟,并且血洗了白兰度城掌握实权的一千三百八十二人,现在荒原上都称她为女屠夫,我喜欢叫她恶毒城主,至于精灵后裔,那更简单,从她父亲手上抢过来的。”

宰杀?学习?抢?

一个个锋利的字眼如同子弹般,让李自然回不过神。

这根本无法和那个烫着大卷发,在他怀里撒娇的女孩联系在一起。

太抽象了。

“她抢的?”

“算是吧,说抢有些过分,应该是顺利成章得到的,白兰度想设计乔恩带领的精灵,可你永远想不到,在白兰度还没动手动手的时候,我们已经收到了白兰度的全部计划。”

“是妮可?”

“应该是吧,更可笑的是,我们击败了白兰度,乔恩更是亲手解决了这个荒原上的大奴隶主,可我们也同时掉落进陷阱中,七位人族风系魔导师早已布置好了元素真空领域,没了元素潮汐,再伟大的法师都成了废物。三万精灵,八百高级魔法师,七十位魔导士,两位魔导师,一位怀孕的远古精灵,除了一位称号魔导,无一逃脱,呵呵,多么恶毒的点子。”

李自然抬头看向了天空,他现在突然有些理解乔恩,在妮可出现的时候,为何要愤怒了。

显然,妮可应该在那场伏击中露过脸,他也有些明白,为何三个人族魔导师,会听她一个十八岁小姑娘的了。

这个叫安福妮的女人,为何认为妮可能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