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邪化巫医 > 六百三十八章 贵宾房间

六百三十八章 贵宾房间

"一千块虚空币,你抢劫啊!"

戈尼气的实在够呛,在他看来两块虚空币就能解决的事,愣是拿不下来。

那个叫'昆丁';的,一点也不买账。

这座磨坊内鱼龙混杂,各色人流不等,当然更少不了那些穿着暴露的精妙女郎,一切看上去和个杂乱的菜市场没多少分别。

戈尼的交涉李自然没理会,他在细细品尝桌上的酒杯。

淡淡的元素在舌尖上打转,甚至能感受到一丁点虚之锁链的味道。

这里面的元素极少,但他品尝了'洛';的成分,这是极致元素,而隐匿的虚之锁链和'洛';元素结合的相当完美。

没有侵略性,没有引力,更没有破坏,单纯的让这个酒杯华润,甚至带着一丝香气。

精品。

这是个精品酒杯。

而且这里的每一件东西都算得上绝对的精品。

他感觉的没错,这里的每一样东西,不仅有极致元素的存在,更有和其配套的锁链。

不愧是佳士得,能在这种细节下功夫的,怪不得能在虚空中经营七百年。

每一件东西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留下来的,既然东西如此,那么这里的服务生恐怕更加苛刻才是。

一千块虚空币的服务费听上去很贵,但如果值得,李自然倒不介意,不过,他也不想将得到的虚空币打水漂。

"叫什么名字?"李自然凑上前,打乱了昆丁对女郎的示好,他已经打听过,但需要再问一遍。

"人类?"昆丁只是瞥了一眼,便轻蔑笑了起来,"没用的,我这人明码标价,猫三介绍来的也没折扣。"

李自然将一枚虚空币摊在桌子,笑道:"能介绍一下我的服务范围吗,付钱之前,我至少得了解一下。"

昆丁走到后面酒架,拿起一瓶朗姆酒将李自然面前的酒杯填满:"怕你们了,请你喝一杯,算是给猫三面子,别浪费我时间,行不?我有正事。"

很是礼貌笑了笑,便托着腮帮向旁侧挂着吊带的卷发女郎凑过去。

李自然暗暗失笑,这是再被人打发啊。

酒杯没动,李自然将那瓶拿过来的朗姆酒也按了下来:"这一瓶算我的,猫三跟我说过,你是个不错的向导。"

"你买了?"酒保明显愣了一下,随后怪笑起来:"你知道这多少虚空币吗?"说着伸出五个手指:"五千,怎么?你还想要这瓶酒吗?"

嘶!

瞬间,身后就传来一阵吸气声,金波特的两只眼睛睁的通圆,完全不敢相信。

李自然笑了笑,将自己的黑条取出,二十万虚空币的数字直接展现出来,对着旁侧的卡槽一点,五千虚空币直接划走。

这番动作让酒柜钱的几个女孩立时亮了眼,刚刚昆丁还极力巴结的女孩直接贴了过来,靠在李自然身前,浓烈的香气瞬间扑了过来。

丝毫不觉得陌生般,细嫩手臂挽着李自然脖子,亲昵说道:"你是威廉的人?"

"威廉?"李自然没拒绝,摇了摇头,"我不认识他。"

"哦?难不成虚空中还有另一个人类有这笔钱吗?小哥,我也是搞服务的,有没兴趣邀请我。"细嫩手指一点点在李自然的胸口划过,慢慢贴到耳边:"他会的,我都会,他不能的,我也能提供哦!"

"那你的收费?"李自然并不介意这种虚空内的女郎,他还没尝过虚空货色。

"五百,比他更便宜!"女孩笑呵呵的说道。

李自然摇了摇头,将那杯倒满的朗姆酒放在对方纤细的手指上,笑道:"以后有需要的时候我会找你的,现在,我想和这位先生细细谈谈。"

女孩瞪了一眼,再也没刚刚的温柔劲,甩着裙子直接走远了。

"她没说错,这可是整个佳士得最有名的百事通,她知道的东西可比我要多得多。"昆丁颇有兴趣凑了过来,一脸羡慕的笑道"而且,身材相当火辣。"

"我对付不了女人,相比起来,我觉得男人更干脆一些!"李自然自嘲笑了笑,将黑条放在酒保面前,说道:"能给当个向导吗?我这里人生地不熟的。"

男人手指在黑条上一划,立时,一千虚空币消失不见,在其手指间,竟有一个看不见的槽口。

随手将柜台上的朗姆酒取出,给一众人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跟过来。

李自然跟在身后,在柜台的边沿有扇小门,通过小门是一个嘈杂的后厨,在后厨中穿梭一阵后来到一个木头巷子里,随后在巷子里开始穿梭。

本想着能够记忆一些通道,但只是穿了两条巷子就全部迷糊了,很难想象在磨坊的后面会是迷宫一般的建筑,但这个年轻人非常熟练。

"我叫阿基,也叫昆丁,或者叫我佐罗也行,名字很多,针对不同的客人,我会有不同的名字,是猫三的兄弟,很多人喜欢都叫猫四,他们觉得我是收到猫三的庇佑才有这份工作的,不得不说,他是我们这个家族里面最有出息的,年纪轻轻就能考过佳士得的拍卖师。"昆丁边走边介绍着自己的身份,"你刚刚说不是威廉的人?叫什么?"

"李自然,我和威廉没见过面。"李自然穿过一条以南的巷子,低声询问道:"这有关系吗?"

"有点吧,如果你是威廉的人,我能给你开一个不错的房间,他在佳士得还是有一点影响力的,现在嘛...."昆丁犹豫了一下,笑道:"跟我来吧,来到这里先得找个住的地方,你需要的是一个特别房间。"

眼前突然出现一个竖梯,梯子几乎是直接贴在墙壁上,昆丁动作极快,像猴子般迅速向上爬。

这种梯子很少见,像那种省事的简易楼梯,几个人跟在身后,可远没他们想象的那般简单。

这些梯子也是绕弯子的,像贴在墙壁上的迷宫一般,甚至还要费力爬过一些落空区,如此这般连续攀爬了十九截梯子后,总算在一扇木门前停了下来。

"不要出声,这里不是我的地盘。"阿基提醒着,小心翼翼的走到木门前,将手指放在门口的圆环锁上,拿更像个指纹锁,随着滴滴滴的一声脆响,木门徐徐打开,露出后方一个相对干净的房间。

房间正对面是扇**窗,几乎能够将整个衍生空间尽收眼底,左侧是两张圆床,右侧放着一张真皮沙发,中间是个用来开会的圆桌,一眼看去像个会议厅,不过,在会议厅的正前方,仍旧有一扇枣红色的木门,比起他们刚刚进来的这个,直直大了一倍。

"李自然,马上让你的人将这个房间定下来,903,快点!"阿基很急,完全是命令。

虽不明情况,金波特还是快速打开门口出去。

枣红木门的后方的前方竟是整个磨坊的贵宾大厅,以巨大的圆环形成一排排整顿的房间,在门口的栏杆前,仍能看到一楼繁华的城堡。

他不敢有半分犹豫,冲到一楼,直接将903订购下来,当将钥匙交给李自然的时候,旁侧的阿基明显松了口气。

"好了,以后你们可以安心在这里住下了。"阿基将木门关上,手指向上一点,天花板如同云层般慢慢浮动起来,不一会儿便形成红土大陆的格局情况,大陆正中,一条条裂缝显现。

正是和衍生空间内的天空一样,无非是缩小一点而已,但这里的价格更加详细,甚至一些区域已经标注上竞拍者的名字。

似乎已经完全预定下来了。

"拍卖会还有七十二个小时,只有获得名额的生灵才可以参加,猫三既然让你们来找我,想必五十万的名额费用已经缴过了,那么,咱么就来讨论一下,你们想要拿下哪一块大陆碎片。"

"这有讲究嘛?"戈尼细心问到,指着身后已经被掩饰起来的后门,笑道:"是不是应该给我们解释一下,刚刚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我的服务标准而已,我觉得应该给诸位留下一条逃生通道,当然,那可不是单单逃生这么简单。"说着其向门后轻敲了几下,便将木门打开,一支细长的手掌伸了出来,送过来一本手册。

《磨坊服务》

简简单单四个字,没多少稀奇,但里面的内容却让李自然大开眼界。

情报买卖,讯息流通,佳士得内部秘闻,资金信贷,货物抵押,情报抵押,林林种种算下来,竟有上百个项目。

现在,李自然明白这笔钱应该花对了,这种犄角旮旯的买卖才见真章,小小的楼梯后面,是一个更为私密的服务平台。

"这就是你的服务标准?把我们送到别人生意的嘴口里?"戈尼冷冷质问道。

"送?你这么理解也可以,老头,要不是猫三介绍过来,你真以为一千个虚空币能进入这样的豪华包间,跟你说实话,这座磨坊内我们只有十八个这样的房间,别人就是想求也别想求得来。"冷哼一声,看向李自然,问道:"你什么意思,如果觉得我有恶意的话,现在还能退款。"

"我很满意!"李自然拿着手册,在木门上敲了敲,立时便见一只手掌伸出,其手头上拿着的正是一张贵宾邀请帖,但与此同时,两千虚空币从李自然的黑条划走了。

这是一张涨价了贵宾晚宴邀请帖,由巨龙一族举办,显然是想在拍卖前联络一下感情。

这暗道,明显就是来收刮他们这些嫩青油水来的。

李自然心头不由腹诽道,他可是比这群人还要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