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最初的血族 > 452 秘闻(下)

452 秘闻(下)

啥玩意儿?

柯林瞪大了眼睛,显然没料到居然会得到这样的回答。

看着柯林的样子,格蕾丝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立刻追问道:“难道皇后殿下告诉你秘密不是这个?”

柯林暗自翻了个白眼,随即醒悟过来——皇后的话难道还能信?

她给格蕾丝的这个所谓“秘密”,恐怕就跟柯林得到的那个“秘密”一样,都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你觉得皇后说的是这个秘密确有其事吗?”柯林没有回答格蕾丝,而是反问道。

“皇后殿下应该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撒谎吧?”格蕾丝斟酌着说道,“而且我在凤凰宫待的那一年中,确实注意到莱茵哈特大帝对哈里森皇子和朱蒂公主并不是特别关爱。

而且,我觉得陛下恐怕对此也有所察觉,这才在外面生了一堆的私生子女。”

柯林摩挲着下巴,发现格蕾丝说的确实有道理。

当初莱茵哈特大帝将哈里森和朱蒂都送到北境时,柯林就觉得奇怪,哪怕是为了拜师,也没有必要将自己仅有的两个子嗣都送出去呀。

万一柯林跟皇室闹翻了,哈里森和朱蒂岂不成了人质?

还有莱茵哈特大帝喜欢给属下戴绿帽子的癖好,确实非常像是对皇后的一种报复……

但随即柯林就暗自失笑,发现自己差点又上了皇后的当。

当初他对皇后自称是薇拉生母的言论深信不疑,不正是因为有很多看似非常合理的线索在证实此事?

但这些线索,却没有一个是铁证。

后来加西亚侯爵不也亲口否认了皇后的宣称,所以,柯林敢断定,格蕾丝掌握的这个“皇后的秘密”,也一定是个谎言。

像弥黛拉皇后这样的狡猾政客,又怎么可能真的将自己的致命把柄交出去呢?

何况还是交给格蕾丝这样一个稚嫩的少女。

布鲁根家族确实重要,但还没有重要到这种地步。

就算格蕾丝那个略显神秘的身世,也绝不至于让弥黛拉皇后付出这样的代价去拉拢。

莱茵哈特大帝对哈里森和朱蒂的态度确实蹊跷,而且他众所周知的怪癖也确实似乎在暗示着什么,但这肯定不是因为皇后给他戴了一顶绿油油的帽子。

否则,掌握着光辉帝国最高权柄的莱茵哈特大帝怎么会容忍弥黛拉皇后到现在?

这可是最重要的血脉问题,哪怕弥黛拉皇后出身圣希尔德家族,在这种问题上也不可能得到皇室的宽容。

“你在想什么?”格蕾丝见柯林一直不说话,忍不住出声问道。

“没什么。”柯林当然不会将弥黛拉皇后交给他的“把柄”告诉格蕾丝。

虽然那也是一个谎言,但薇拉的身世确实存在疑点,柯林并不打算将这件圣希尔德家族的隐秘告诉格蕾丝这个外人。

格蕾丝知道柯林对自己有所隐瞒,但她也不敢多问。

现在的情况,她明显是弱势的一方,而且还是有求于人的一方。

自从得知自己并非布鲁根伯爵的亲生女儿后,格蕾丝就有了浓浓的危机感。

当初得知自己即将与埃文伯爵联姻时,格蕾丝是极其纠结的。

一方面她也想嫁入圣普洛斯家族,掌握更大的权力,那样即便自己的身世被曝出来,她也有转圜的余地。

但另一方面,她又担心自己这样的行为会被弥黛拉皇后视为背叛,毕竟她很清楚皇室和东境之间的矛盾,也知道自己其实是弥黛拉皇后安插在东境的一颗棋子。

这样前后两难的处境让格蕾丝在见到杀进城的柯林时,才会表现得如此奇怪。

别人都以为柯林是她的杀父仇人,但其实,在格蕾丝眼中,柯林是救星,更是一个机会。

“伯爵大人,现在我们交换了彼此的秘密,您是不是就能信任我了?”格蕾丝轻咬着红唇,面带羞涩地问道。

柯林自然能够听明白格蕾丝的暗示,于是伸出手,捏住少女光洁的下巴,笑道:

“我觉得,如果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一下你,这种信任会更牢靠。”

格蕾丝精致的俏脸变得通红一片,但依然坚定地贴了上来。

少女芬芳的气息铺面而来,柯林甚至都能够感受到对方逐渐升高的体温和那颗怦怦乱跳的心脏。

于是,他也不再犹豫,低头将格蕾丝紧紧搂进怀里。

这一次,终于没有不长眼的侍从前来打扰了。

……

第二天清晨。

柯林睁开双眼就见到格蕾丝俏丽的面庞。

怀中的少女还没有苏醒,弹嫩细滑的触感让他舍不得挪开手。

一夜缱绻,稚嫩的格蕾丝哪里是柯林这种老司机的对手,没多久就被杀得丢盔弃甲,软成了一滩泥,哭着不住求饶。

虽然欺负小姑娘不是绅士所为,但柯林不得不承认,昨夜他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或许是柯林的小动作惊动了格蕾丝,少女嘤咛一声,悠悠转醒。

感受到柯林作怪的双手,还未从昨夜的狂风骤雨中恢复过来的格蕾丝吓得连忙做出求饶的表情。

柯林也不是那种不知怜香惜玉的人,笑着道:“好了,不欺负你了,起来吧。”

格蕾丝绽放笑颜,还凑过来给了柯林一个甜蜜的早安吻,然后迅速爬起来捡起地上的衣服。

一边穿戴,格蕾丝一边对柯林道:“柯林,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我会继续南下,进军白露城。”柯林也从床上爬起来,穿着衣服,道,“用完早餐就走。”

“这么着急?”格蕾丝似乎有些舍不得,“你真的要攻打白露城吗?我还是觉得那恐怕不是一个好主意。”

柯林微微一笑,傲然道:“如果一天前,当我告诉你我准备用三千血骑军冲击五万火绒军军阵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吗?”

格蕾丝哑口无言。

对于柯林这种擅于在战场上创造奇迹的人,她觉得什么劝说的言辞都有些苍白无力。

但格蕾丝还是尝试着劝道:“我只是觉得,先守住火绒城,经略阿尔硫斯山脉以北的半个东境会更稳妥一些……”

“我知道你心有不甘,但你要有耐心,更要对我有信心。”柯林看着格蕾丝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经过这一番相处,柯林已经察觉到,格蕾丝虽然青涩稚嫩,但却也有着不小的野心。

当然,柯林并不介意自己的情人有野心。

只要她能听话。

格蕾丝看到了柯林眼中的坚定,只好点头道:“好吧,那你希望我做什么?”

“暂时还不用。”柯林上前扶住少女的肩膀,“耐心一点,也别总想着阿尔硫斯山脉以北的这点地方,在我眼里,整个东境都迟早是我的囊中之物。”

感受到柯林强烈的自信,格蕾丝心潮澎湃,再次主动送上香吻。

刚穿好的衣服,再次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