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四百二十七章 差别(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四百二十七章 差别(求订阅,求推荐)

“微草这一次选择地图的风格都很一直啊,但这样的地图出现在擂台赛还正是少见啊。”看到加载出来的地图,解说和嘉宾都对此开始了一轮,毕竟这一次微草选的擂台赛地图,既然也带有叶修标志性的精简风格。

而这样简单粗暴的地图就没有什么战术可以利用的,这也意味着这一场就算双方在技术上的对拼。

但现在这可是在擂台赛而不是个人赛,个人赛中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地图。但擂台赛不同他需要上场的三人都用的舒服才行。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擂台赛的地图很少那种极为复杂, 又或者极为简单的图。大多都毕竟中立,或者泛用性更强的地图。

在个人赛可以听凭个人喜好,可在擂台赛,一队要有三人出阵,需要应该三个人都对地图感到舒服,所以很少把地图风格选得这么极端,选择内容丰富一些的多可样性地图会多一些的地图。

“不过好像也没毛病啊, 毕竟这种地图对沐橙和唐银都有一定的限制。沐橙可以说是意外收获,而唐银一个就是微草主要针对的对象, 毕竟这个赛季唐银的表现十分强势,而微草这个赛季唯一的一次擂台赛败北就是败在唐银手上,也难怪他们会选择这样的地图,装门面针对他。”李艺博说。

“啧啧,刚刚出道就被豪门战队这样针对,唐银选手这待遇也是没谁了吧。”潘森笑道,说着转头对一片一直不说话的阮成问道:“阮老师对微草的选择,你怎么看?”毕竟这位也是这一次的邀请嘉宾,潘森当然不能让他被冷落了。

“啊?哦......微草的话,应该......没有提问题的.....”阮成有些不在神的说道。

这话说的李艺博和潘森就是一阵无语,这都说的是什么啊?两位老搭档互相看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无奈,没办法,两人也只能感叹这家伙的心理素质太差。

毕竟解说到已经解说到这了,不管你是黑是赞,至少也要坚持一下啊,哪怕是死鸭子嘴硬的说几句也比现在这样要好啊。现在比赛才打到那, 这才刚刚结束个人赛你就已经魂不守舍了, 那之后的比赛怎么办?

面对现在状态极差的阮成, 潘林和李艺博也不好再多问什么,这一场地图就是这么的简单除暴,双方选手也不同玩什么虚的,第一场的两位选手都是一个比一个蛮的存在更是没有什么好说的,直接就对对方发起进攻。

赛场之上,唐柔和刘小别已经相遇。

“豪龙破军!”结果就在这时,原本一直在一旁挂机的阮成突然道。

这一声直接把潘林和李艺博两人整不会了,不是这两人都还没开打呢,哪来的豪龙破军?

“哈哈哈,居然还没有用吗?”阮成看到唐柔没有一开始就直接豪龙破军起手,一脸讥笑的说道。

潘林:“......”

李艺博:“......”这两人都懵了,虽然说唐柔确实喜欢用豪龙破军这个大招起手,但现在这怎么说都是正式比赛,而且还是全程直播,你这么说也是专业的电竞工作人员,能不能稍微专业一点,这表达也太有问题了吧?

不过两人却可没哟多说什么, 毕竟唐柔的战斗风格就在这里,虽然说这一次没有直接用豪龙破军起手,但这一点额不影响唐柔发起攻势啊。这边潘林和李艺博还在听这阮成的各种瞎话, 比赛中的两人已经战在了一起。

而这一战其中就有很多的细节,因为阮成的这一吓嚷嚷忽视,而不能进行讲解,一时间导致他们的解说都出现了卡顿。这一刻两人都有些恼怒的瞪了阮成一眼,但阮成却完全没有注意到,现在他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之中,失误能再找到一些可以给兴欣的黑料。

而在这首轮的抢攻之中,双方的手速都飚起来了。但在技能充足的情况是,双方又都是手速型选手。而最后绝对双方优势的就是两人对技能操作的精准度。

而这方便,之间专门进行过特效的刘小别就隐隐开始占据上风。

没错,上场和唐柔的一战让刘小别想了很多。他十分清楚,他的选手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对错,不管是他放弃继续追求手速,开始增加对技能在控制。还是唐柔对手速的追求。他们都没有错,真的是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打法,坚持前进。

“不愧是手速狂人刘小别啊!”阮成又看到微草占据上风又开始对微草的赞美。

现在就连潘林和李艺博两人都觉得这家伙不会是在给刘小别拉仇恨吧,就这样一会一下的表现,哪怕是他们两位解说看到现在的刘小别都有些讨厌。有种两人合伙欺负一个小姑娘的感觉。

但不管怎么样,现在呢王杰希被压制,也确实是不争的事实。

但和唐柔交手的刘小别就没有阮成那么开心了,因为现在的他也能明显的感觉到人头的进步。

这样的感觉在上一次和唐柔对战的时候就有感觉到过这种感觉。

不过这也正常,唐柔的好胜心有多强他们微草所有人都战队,当初在第十区的时候,哪怕明知会败,依旧对他们发起攻击,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脚步,就好像在唐柔身上完全没有妥协和退让这两个选择一样。她的选择永远都是前进,不管不顾的前进。而这的选择有时结果会让人意外,也有时候会出现反效果。

而现在他感叹的进步也是这里,刘小别自认意外打法改变的原因,自己的攻击越发精确,但怕这样依旧不能就唐柔造成有效的打击。原因很简单,因为现在她的选择更加合理。虽然说在她的选择依旧没有妥协和退让,但她的前进方向却更加的精确,有效。

如果说他刘小别是放弃的对手速的追求来增加对技能的掌控能力的话,那唐柔就是继续在手速一路飞驰的时候还要提高自己的技能控制力!

————————

这是今天的第五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