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四百九十四章 执剑人罗辑(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四百九十四章 执剑人罗辑(求订阅,求推荐)

“拆迁流”是利用数学建模算出破坏地图建筑所需伤害,再通过这些建筑物对对手造成伤害的打法流派,而在未来罗辑就将成为“拆迁流”打法的关键人物。

而唐银本人也特别喜欢这样的打法,这单从他接连两次让罗辑使用就可见一斑,这点叶修也十分清楚。但哪怕这样但唐银和他说起这个打法的时候还是让他愣神了好一会。不过他也觉得这打法好像确实挺适合罗辑的,偶尔打一个出其不意似乎也不错。

想想到时候对手一脸懵逼的被地形灭了,这感觉想想都很好玩。并表示果然和人沾边的事情小银是一件都不干。但这一次唐银可不接受, 毕竟这打法本身就是兴欣未来会用的,管他什么时,只是提出来,好确保这打法的成罢了,毕竟要说唐银在全职中最喜欢的战术,逻辑的拆迁流绝对是首当其冲的。

想拆迁流的场景崩塌, 搭配上他壮观的艺术流打法。那场景想想唐银都起劲。而同样想到这样场景的叶修都忍不住感叹, 唐银好像在这样特别壮观的场景爆炸崩塌的路线上越走越远了……再想想小银的能力……突然发现小银好危险啊……

这一刻叶修无比的感谢自己热爱的游戏,果然不但纠纷会止于宅,就连战争和小银这样的人物都会止于宅……

“额……”听到唐银和叶修的话,陈果原本还想说“要不先保证进入季后赛”什么的。但最后除了张了张嘴意外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从战队建立以来,在战术会议上的讨论她都是旁听,有时候会复杂帮罗辑做一做记录。最多就有有不理解的举手问一下。但却从来都没有发表过人格的观点又或者是建议,意外陈果他十分清楚的能力。他可不想做那些外行去指导内行的脑残事情,这和一位说相声的去教科学家怎么用媒体让火箭飞上天一样的脑残。

虽然说这一次不是什么战术的讨论,只是一种态度,但当话到了嘴边,可能是因为这么久的习惯最后她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不过陈果的异样还是被一旁的唐银注意到了,在叶修还在讲解接下来的如愿分配和战术思路时,来到陈果身边说道:“放心吧,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既然是以总冠军为目标,那就要有面对任何局面的勇气。这点不单单是我们这些选手, 对你而言更是如此,这样的比赛不但是对我们,更是对你的一次历练,作为战队老板,你更要对你的队员有信心,毕竟要是作为老板的你都对我们没信心,谁还会对我们有信心?”

一旁的陶轩也说道:“没错,作为老板,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我们的队员,并给予他们我们可以提供的最大支持。”

就连魏琛都一副老气横秋的说道:“对啊老板,相信我,这些都是小场面,澹定,澹定!”

陈果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了,虽然陶轩的话都是槽点,魏琛也是一如既往的没下限。但陈果也战队他们说的没错,虽然说魏琛没下限,但他也不会在这种大事上刷下限。

陈果也明白,现在唐银和叶修接连的让魏琛和罗辑上场比赛,可不是像一般战队那样,只是给新人一些锻炼机会这么简单。他们是真的要在之后的季后赛发挥作用的。

所以一开始外界的那些关于兴欣就是用垃圾时间让他们随意的上上场这样的观点本身就是错的,因为现在让他们上场,就是为了让他们可以更好的面对之后的季后赛,并在其中发挥自身价值。而从现在开始他们就要有敢于担当这一切的勇气和信念。

在这点上魏琛唐银他们倒是不怎么担心, 毕竟都是过来人了。但罗辑确实还需要成长。

“我知道了。”罗辑的神色依旧给人一种十分忐忑的感觉,但他本身就是一个聪明人,其中人道理他都知道。什么紧张啊?忐忑啊?压力啊?这些种种实际都不重要,毕竟两位队长让他一直上场就是为了习惯这样的感觉,习惯一切的忐忑、紧张还有压力。就像唐银说的,剩下的六轮比赛,他更要珍惜这些机会,绝对不能有任何的浪费,更不用说什么退却了。

“那请继续派我上场吧!”罗辑下定决心,他要赞控自己的情绪。做一位可以掌控自己一切的执剑人罗辑。但想到自己的职业,一个叫执丈人罗辑更合适......这时罗辑忽然发现,自己好像被自己副队带偏了,为什么这么理性的自己也会变的这么......中二.....

不过这些思绪的出现,好像在无形见将他的紧张驱散了一些,虽然说他现在依旧很害怕,害怕因为自己的原因丢分,最后导致兴欣无缘季后赛。但这一刻他至少有了迎难而上的决心,他罗辑也来学习克服一切,做自己的执剑人。

嗯,还是这个称号好听。

也就是唐银现在不知道罗辑在想什么,不然到底要在扔一波硬币,担心上一次的宇宙清除硬币清理的不够彻底......

“嗯,就是要这样的气势!”唐银赞许到。

叶修看到罗辑的表态也点点头继续说道:“接下来就按照原定计划,为了下一场比赛,我们就一起努力,争取最后的胜利。让网上的那些什么逆袭的节奏统统到此为止!”

“好!哈哈哈哈哈……”一时间整个会议厅都弥漫着欢快的气氛,想让这个贴子不但陈果看到了,兴欣的众人都看到过。一个本身是连进入前八的机会都及其渺茫的战队,既然因为一个贴子,在这时候引起了这么大的关注度。

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让让们的猎奇心理真的十分好玩。越是看起来没有可能的事情,却越容易被当做真的,这也算是期待奇迹的一种表现吧。

“哈……”会议室里传出笑声,显然兴欣的诸位也有看过那个最近的热帖。一个应该说是进前八最渺茫的队伍,居然成了最受关注的,不得不说,现在的人就是猎奇,就是希望看到渺茫的事成为真实,也就是所谓奇迹。

————————

这是今天的第一更。

二哈跪求各位大大,来起点和QQ阅读支持正版,每次订阅破四千加一更。

免费的推荐票破两百二哈也加更,免费的推荐票就能加更。是不是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