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之职业欧皇 > 一千九百四十二章 因为人没齐。(求订阅,求推荐)

一千九百四十二章 因为人没齐。(求订阅,求推荐)

“这时帮助唐柔提高的视频吗?”陈果想道。

对唐银的问题,陈果和唐柔都没有回答,他们依旧在仔细看着视频,就连陈果也在积极是思考着,但……哪怕是她现在的水平也不出这个视频是唐银弄出来分析的。毕竟不管是视角、距离、节奏,都不太像。

就连唐柔现在也是皱着眉头,她和陈果一样,都没有看出唐银为她做的这个视频中有什么可以提升的地方。不但没有这些地方,反而放的都是她打出优势,又或者成功反击时候的样子。一次自己的失误都没有。

“小唐,先把耳机带上,耳机带上效果更好哦!”唐银献宝似的一脸兴奋加期待的表情,十分殷勤的给唐柔戴上耳机。

看到唐银这个样子,唐柔的醋又怎么还吃的起来,没办法,对唐银她是真的没法生气。现在看到唐银这么兴奋期待的样子,她更不忍心让他失望了。虽然还不清楚唐银做的什么,但等等不管怎么样都好好夸他一下吧。

唐柔想着将唐银摆弄的耳机带好,而带上耳机的唐柔面前变的越来越奇怪,最后也不看视频了,直接将好奇的眼神看向一副开心的唐银。

“怎么样?这个配乐我搭配了好久呢,这才找到一个满意的。怎么样?”唐银兴致勃勃的问道,不过还是可以看出他的内心的一点忐忑,没办法,随叫他家媳妇是音乐大师呢?

“不错!”看到唐银的表情,作为唐银的枕边人,唐柔哪里不知道现在唐银的心思,温柔一笑,给予了一个肯定的评价。

“什么不错?配乐吗?”唐柔身边的陈果好奇的问道。

唐柔没有回答,直接将耳机取下来,递给陈果,让她自己听一些就什么都知道了。而当陈果带上耳机,离开就听到一手激情四射的音乐,而音乐的高潮,都和视频中的画面完美配合在一起。

没错唐银做为就是他前世抖音刷到的那种,各种帅气操作的视频。而唐柔本身刚勐的操作,搭配上唐银选择的镜头角度最后配上的霸气音乐。既然还真的让陈果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这份视频做的真的十分精彩,同时这也彻底说明了一件事,这从来都是不是什么赛后分析的唐柔问题的复盘视频,甚至在陈果看来这完全可以当唐柔的宣传视频了。

“怎么样?感觉如何?喜欢吗?”唐银期待的问道。

“厉害啊,这就是你们昨……”陈果话说道一半就说不下去了,因为唐柔直接十分强势的拉过唐银衣领,直接将他拉到面前,对着他额头就是一吻。

“很精彩,我很喜欢。”唐柔亲完小声在唐银耳边说道。这一刻唐柔将她的这份强势体现的淋漓尽致,飒的不行。不过也仅此而已了,没办法,现在周围队友都在,亲唐银额头已经是极限了。

“喂喂,你们两个克制点,这还有人呢。”刚刚吃完早饭,就又被塞一嘴狗粮的陈果无奈的说道。

看到唐银和唐柔分开,陈果这才继续问道:“你们两大半夜,辛辛苦苦弄出这样的视频干什么啊?”

“当然是给大家看的啊,每个人都有一份。”唐银说道。

“所以……这是为什么呢?”陈果继续强调了一下自己的问题。

“当然就是为了看啊。”唐银言简意赅的说道。

“额……就只是看?没有其他的什么意图?”陈果继续问道。

唐银看起来十分认真的想了想:“嗯……我们还给每人都配了不同的音乐,所以……应该还能听……”

陈果:“……”

“所以,你们是想用这些视频来提升大家的士气?”陈果好奇的问道。

“嗯,毕竟看这个比去刷那些赛后评论要好的多吧,不然就像陈姐你一样,昨晚你什么事又刷那些刷了一个晚上?”唐银说道。

陈果原本还想抵赖一遍,但她的这些习惯兴欣众人都知道。更何况他现在两支熊猫眼还在这里摆着呢。

听到唐银这句话,唐柔也有些尴尬。因为她昨晚也刷了一会的赛后评论。

唐银看到唐柔的表情,哪里不知道唐柔在想什么。毕竟他可是他的女朋友,唐柔有什么习惯他最为清楚。

温柔的摸了摸唐柔的头发说道:“没事,积极乐观一点!比赛才刚刚开始呢。”

“嗯。”显然对唐柔而言,有唐银的安慰就已经很够用了。但一旁又莫名其妙被秀一脸的陈果就无语了……

看到陈果的表情,唐银笑了笑继续说道:“你们真的不用想那么多,每一场比赛实际上都是一个全新的可能性。过去的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实际上都不能代表什么。而接下来这两三天的时间,哪怕再怎么样强制性的训练也同样扭转不了什么,相反那样的牵制训练反而会带乱大家的节奏。与其这样我们还不如坚定信心。毕竟不管未来和过去是怎么样的,现在我们能走到只有继续向前这一条路。不是吗?”唐银少有的正经说道。

“你们这些想法怎么没有和大家说?”陈果好奇的问道。

“很简单啊……”唐银看了看周围继续说道:“因为人没齐。”

“小唐,你也不管管小银,你可他这性格,都是叶不羞那家伙带坏了。”看到这么欠打的唐银,陈果就开始对自家闺蜜举报到。一旁也在给沐橙分享视频的叶修一脸蒙圈的看过来,自己这是怎么了,莫名其妙就中枪?

陈果没有理会回头看情况的叶修,再一次看向已经又带起耳机的唐柔。而现在唐柔不但吧耳机带上,还将视频啦到最前面。准备从头带着音乐在看一遍。

毕竟,这是唐银炫酷一晚上为她做的。这份心意,让唐柔原本因为叶修的醋意早就不知道消散到离那里去了。

“小唐?你是现在的感觉怎么样?”陈果想唐柔再一次问道。

“音乐卡的刚刚好,看起来确实蛮爽的。”唐柔笑道。

——求票票,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