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谁能够想到红茶和红烧肉的结合会有这样甜美的暴击呢?咱们说句实话吧,这样的结合体,我从来都没有吃到过!”

“但是,这样的味道的确是让人口齿生香!实在是太完美了,这是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完美的红烧肉,我先蘸点汤再来上一口!”

“你们别着急,咱们慢慢吃!”

李潇说着轻轻的啃了一口,可以说是香气扑鼻!

这半天的香味让李潇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随后细细的品尝。

“除了原本的肉香茶香之外,我竟然还能品尝到一种十分难以比喻的味道,似乎像是青草的香味,但是又略微有一些甜蜜的感觉!”

“这红烧肉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红烧肉绝对没有之一,甚至许多红烧肉没有任何可以比拟的地方!”

李潇一边说着一边摇头。

“你们就尽管放心好了,这块肉绝对点的值!而且价格并不贵,大家可以看看他们的选材,这大块儿的肉,也没有过百元,而且他们的选材极佳。”

“如果大家是肉食主义者或者是喜欢吃这一口,可以过来试一试,我可以向大家保证,绝对不会踩雷!”李潇说完这话微微一笑,随即拿起手机,又拍了几张特写。

“来接下来让我们尝一尝炒炒虾仁!”

说完,青青的加起来一块清炒虾仁。

这些人很肥很大,白白的滑滑的,虾线早就已经剃下去,看起来十分的干净,就这样静静的躺在盘子上旁边,还带着龙井的茶叶。

“这龙井虾仁,咱们在其他的饭店肯定也都曾经吃到过,这是广州地方的一道名菜,现如今已经流传到大江南北!”

“其实这刀菜呀,也算是一种家常菜色吧!现在很多人都在尝试着去做,不过我究竟能不能做到就不一定了!”

李潇忍不住摇了摇头,曾几何时自己身边人也曾想要做清炒虾仁或者是龙井虾仁。

但是最终都未能成功,如果要真说起来,这个虾仁炒的十分漂亮,白绿色的香配色,让人一看就十分有食欲感。

夹起一块虾仁,李潇轻轻的放在了自己的舌尖上。

那一瞬间大家的清香味道以及绿茶的香气结合在了一起,鲜香肥美让李潇忍不住拒绝了起来。

每一口似乎都带着独特的味道,李潇微微眯起了眼睛,难以置信,自己吃过这么多的美食,这一次的确是最可口也让自己最留恋的。

“各位可能是不知道,我本人呢,平时也喜欢喝一些茶,这龙井茶叶是其中一,我是没有想过龙井虾仁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味道,这龙井确实是……”

李潇的话还没有说完呢,旁边一个半大小伙子指着李潇,闷声闷气的开口说的。

“你想干什么呀?我们都在外面等待着位置,你一个人就快点吃呗,我从刚才就一直在盯着你,你根本就没有着急去吃这些饭菜,而是一直在这里坐着讲解!”

“怎么着你不着急我们不着急吗?你就赶紧吃,吃完就走,非得在这搞什么直播呀,谁会看你的直播呀?”

男人一边说着狠狠的拍了拍桌子,看样子似乎对于这件事情特别的在意。

李潇听到这句话变了变脸。

“你这是什么意思?既然我愿意来这里吃饭,服务人员把这位置让给了我,那我就能在这做着吃完!”

“没有人规定用餐的时间,你算什么东西,凭什么要在这里着急?”

李潇心中愤恨,原本李潇的脾气十分好,平日里也没和别人有过什么吵闹,如果不是,对方太过分了,李潇近日也绝对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听到这里对方一笑,随即上下打量着李潇。

“咋的??”

“我就是看你不爽,有问题吗?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不就是趁着这个机会赚取一些人气吗?你在这里吓唬谁呢。”

“反正我们是过来正儿八经吃饭的,你站着我们的地方线,如今不给我们让开,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我们正常的进食,难道不是吗?”

对方一听到这句话似乎是有些烦闷,曾经转过身来看着周围的众人继续开口说的。

“大家给评评理,是不是这样?现在情况这么特殊,本来想要来这排队吃饭就已经成为了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能够找到一张桌子不容易,可他非得在这站着时间?”

“早点吃完,下一个人就可以早点过来,方便你自己,同时也方便了其他人,但是你却偏偏不肯,那你说这件事情怪谁?”

一听说这句话,对方顿时眉头一紧,心中有些烦闷。

“那该怎么办?”

“没有办法,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反正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他们爱折腾的是他们的事,跟咱没关系!”

“对对对,人家自己排的位置人家想怎么吃就怎么吃,你怎么这么多事儿呢?如果你要是觉得在这边排队让你非常不满,你可以提前过来?”

“就是说呀,这事怎么还能怪得了别人呢?”

听着周围人你一言我一语,这个男子眉头紧紧皱了起来,也许是做梦都没有想到现在众人竟然会帮助李潇说话。

“我这么说也是在帮大家呀,这样每一个人都自觉一点,那自然就能够尽快吃上了,怎么你现在反而还说我?”

李潇错过了,深来静静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见着男人的眼睛,时不时的扫向自己的手机。

好像也有人知道自己在做直播,而以他的这个角度也是完全能够看见李潇这边究竟是什么状态的。

“小兄弟,你该不是特地跑过来蹭我的热度吧?我怎么觉得你有点不太对劲呢?”

“如果你是来蹭我的热度,那我劝你大考不必你如果好好说嘛,那或许这件事情其实还是有成的机会,但是你偏偏不说现在还要在这里闹事?”

“那你自己说说看,你自己说说这到底是咋回事?”

李潇的心中略微有些冷漠站在了这里,就这么冷冷的,看着对方一言不合就准备动手,反正也不想再这样,稀里湖涂的留下他。

这一下子,周围的人似乎都进入到了紧张的局势之下。

“那咱们该怎么办呀?我怎么觉得这事我俩不太对劲?”

也许是觉得这件事情有些问题吧,所有的人都有一些好奇,大家凑合上来看了过去,似乎想要弄清楚他们究竟要干嘛。

很快店里的服务人员就已经走过来。

“不好意思,两位是出了什么事情了?还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二位可以告诉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可以帮你们解决!”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请您继续用餐,而咱们没有交的号码牌的先生可以在后面多等一会儿,你看如何?”

这男子听到这话顿时脸色一变,原本以为周围的人可能会帮助自己,却没想到现在竟然全都是赶过来帮助李潇的。

心中自然是有些愤恨,随即微微密切,请看着面前的服务人员冷冷的开口说道。

“我问你们,你们是不是应该保证每一位客人的应有利益,谁让你们在这直播的,这件事情经过我们同意了吗?”

“如果我们不小心入了镜,是不是就侵犯了我们的肖像权以及我们的隐私权?还有他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也没吃上几口,这严重拉长了用餐时间,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极其不好的用餐体验!”

“难道不是这样??”

说完这句话摇了摇头。

“对对对,就是这样!”

服务人员听到了这句话,顿时脸色微微一变,似乎对于这件事情并不是特别的理解,随后摇了摇头。

“我是真的搞不明白你现在究竟是什么意思,但既然你都已经这么说了,很好,那就按照你说的去办吧?”

“咱们一切都得按照规章制度来,所以我们决定给这位正在直播的先生附近拉上专属的竹帘,以此来保证其他客人的隐私安全!”

李潇刚开始听到服务人员答应了对方的要求,还以为是要将自己给赶出去呢,如今听了这句话似乎有些吃惊,抬起头来看着他摇的摇头。

“给我拉上单独的竹帘吗?”

其实这对李潇来讲是一件好事情,这样自己直播的时候就可以不手帕人的打扰,如果有什么需要,自己还可以随时召唤他们。

既可以不影响别人,也可以给自己留有足够的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这男人一听这话,当即脸色一变,张了张嘴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是话还没说完呢就被打断。

“行行行,看起来你们是真的向着他了!要是非这样的话,我也没什么可说的,那就按你说的去做。”

说完之后转身离开,前脚刚一走,后面的人就跟着骂了起来。

“这小子有病啊,怎么跑到这里来多管闲事?”

“算了算了,不要理他,大家该怎么吃就怎么吃,不要影响自己的进度,我们可以早点等待?”

“就是说!如果对于排队这件事情真的心有不满,那就早点离开,就是或者早点过来,在这里撒什么疯啊?”

周围你一言我一语,大家都在这里说这,而李潇则是无所谓的,摇了摇头继续自己的直播。

“这个虾仁着实不错,十分清澹,适合孩子和老人吃,当然了,这种清澹的口味,如果要是年轻人很有可能会觉得没有味道!”

“而且他们所用的虾全都是新鲜的虾扎制而成,绝对不是那种冰冻的虾仁!这就可以给这虾带一些独特的香味儿,反正我是推荐大家过来尝尝看!”

反正相对于而言我是比较推荐大家的。

看着自己面前的这盘饺子南州挑了挑眉头,龙井的饺子自己还是得好好的尝一尝。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这是一家茶味饺子馆,所以最重要最好吃的自然是指带有茶味的饺子!”

“来来来,大家可以看一看,这饺子皮特别薄,我们几乎可以看到这饺子里面的馅料,真绿色的应该就是绿茶了吧!”

龙井茶碾碎之后放入到了饺子馅儿,但是这饺子皮儿仍旧是白皙透彻,如果不说根本就看不出来。

这饺子散发出澹澹的香味儿,完完全全就是龙井的香甜,放在鼻息之间狠狠的吸了一口,李潇忍不住伸出了大拇指。

这个味道实在太绝了,自己走南闯北这么久,而且也吃过很多种美食,但是像这样的确真是头一次。

“这饺子,一口咬下去薄皮儿大馅儿,里头是鲜肉之称,但是夹杂着龙井的清香味道,丝毫感觉不到肉的油腻与饺子皮儿的筋道相结合,唇齿之间留着香甜!”

“而且饺子馅里并没有多余的汤汁,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干爽,这样的饺子特别好吃!”

李潇忍不住重重的点了点头,随即伸出了大拇指,抵了一个完美的手势。

“行了,那就这样吧!现在所有的食物我都已经给大家推荐完毕了,如果说满分是五分的话,那么我愿意给他五分满分,因为这一次的确是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

李潇说完这句话伸出了一个大拇指狠狠的点了点头,又点了点赞,确实这个味道太棒了。

而另外一边,李潇的是慢悠悠的走到了门口处,原本准备要离开这儿的,但是看见了直播间中的一些留言。

直播间内。

“主播,这次你花了多少钱?这一次看你要的不少,味道又好,估计价格十分昂贵吧?”

“没有错,我刚才看见你所吃的这些食物,饺子全都是人工做的,绝对不可能会是机器包制的!光人工费用恐怕就少不到哪里去吧?”

“主播,如果我们一家五口四个大人一个孩子一起过去吃的话,那大约是多少呢??”

李潇低下头来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账单。

“倒是也没有多少,也就二百多元!毕竟我们点了红烧肉招牌饺子以及虾仁,这三样都是价格昂贵的,原称是在这家店,别家店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