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酱香

李潇把话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反正现在事实都已经摆在这里,他们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自己也是没什么可说的了。

几个人听到这话眉头微调,那边茶庄的事情他们已经有所耳闻。

“原来是这样的,那我可以为你证明这个茶庄的确非同一般!”

“没有错之前这个茶庄就曾经爆出过一些丑闻,只不过没有人可以相信而已!现在我们更加确信这个茶庄来者不善,你自己小心为上。”

李潇听到这句话,重重点头,事情便是如此也没什么可说的。

没有一会儿的功夫,一盘烤鱼就已经送到了桌面上。

李潇看着这盘烤鱼嘴角微微上扬,心中十分高兴,这烤鱼远远的闻着就已经能够感觉到其香。

“原本呀,我们的招牌烤鱼应该是香辣味儿的。但是没有办法,现在天已经晚了,今天的客人也不少,所以提前卖光了。”

“现在就只剩下了这酱香味儿的,你尝尝看!如果好吃呢就多说几句,如果不好吃呢你跟我说,我知道你是一个美食主播,见多识广,吃过的东西肯定要比我们多多了!”

“如果你能给我们提出一些建议,的话肯定能够为我们的烤鱼带来一定的提升。”

这大哥非常会说话,站在了李潇的跟前,甚至还给李潇递上了一些冷饮。

李潇嘿嘿一笑随即夹起了一块烤鱼轻轻的放在了嘴中。

那一瞬间胶浆的味道在自己的味蕾之中炸开,虽然是酱香味的,并没有麻辣味道作为提携,不过这香味浓郁,烤鱼鱼质细腻。

没有任何的腥味,而且这条鱼十分鲜美,想必应该是刚打捞上不久。

感觉到这条鱼的美味李潇的,嘴角微微上扬。

“大哥你这条鱼确实不错,不过我有一些好奇,刚才那种情况下正常人应该都是想尽办法的闪躲你为什么会过来帮忙?”

“难道你就不害怕他们会突然之间对您下手吗?在您完全不了解这件事情的情况下,这么做是不是有些太过于草率了呢??”

听到了这句话,大哥嘿嘿一笑。

“那倒不至于,说句实在话,在此之前我就已经特别喜欢你的直播了,我觉得你的直播风格与我的性格很像!”

“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就是不好吃,不会因为这些店家的几句话或者是一些小恩小惠而去改变对于一道菜的评价!”

这大哥无所谓的开口,显然所说的都是有感而发。

“咱们开门做生意讲究的就是诚信!这东西好吃不好吃才是最为重要的,如果这东西好吃,那自然没有什么。如果这东西不好吃的话,那么即便再怎么夸赞也只是一次性的买卖!”

“所以我非常赞同你的做法,这是对于美食的一种尊重!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想大致应该都差不多了,你觉得呢?”

对方的嘴角微微上扬,笑着开口说道。

李潇没有想到竟然能够在这里碰到如此志同道合的朋友,随即重重点头。

“谢谢你了大哥,刚才如果不是你帮忙,的话还不一定会出什么事情呢!你放心吧,在我利索能力的范围内,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开口,我会尽力而为的。”

李潇说完这句话,继续低头品尝着自己口中的食物。

直播间内大家原本都在这里等待着看笑话,没有想到李潇这几句话的功夫,就已经将所有的事情全部都解决。

那一瞬间忍不住摇了摇头。

“我就说吧,这件事情肯定跟主播没有任何的关系!主播就是被冤枉的,主播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做直播,本来就危险重重,如果真的有人趁着这个机会威胁的话,主播又能有什么好的办法呢?”

“不过刚刚主播已经知道那个叉烧有问题了,为什么不去寻找相关部门的帮忙,再说了,如果他们再进一步下手的话怎么办呢?”

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更加好奇,似乎想要搞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与此同时,正在关注着李潇直播的女子眉头紧锁。

“你们知道你们现在在做些什么吗?我早就跟你们说过一定要小心谨慎,绝对不能让李潇他们对咱们有任何的怀疑,更不能够让他直播间中说出这件事情的真相!”

“但你们偏偏觉得这件事情没有问题,又觉得能够吓得到李潇!”

这女人一边说着一边摇头,心中愤怒,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发生,她已经没有任何解决的办法。

“但是现在就是认为你们的想法是错的,为什么一开始不肯定从我安排!如果你们一开始就听说过的话,也许就没有这么多的事情了。”

周围的人听到这句话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不过在她们的眼中这件事情怕是不可行。

没有办法,也就只能在此处忍气吞声。

“那还能怎么样?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反正现在大家都在对这件事情产生好奇,具体究竟什么情况有无人知晓!”

“而且李潇也就只是说明了咱们这边可能会有问题强迫他去做什么事情但是,却并没有说清楚具体是什么情况!”

他小声的开口似乎在等待着对方辩解。

这女子冷冷一笑随即狠狠的看了她一眼,大声的开口。

“那只是你们自己的想法而已,如果李潇真的愿意,你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制止李潇!”

“行了,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你们谁都不必再说!如果被我知道你们还偷偷摸摸去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我会让你们付出惨重的代价。”

女子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开。

他们却并不知道,其实现在李潇更加在意的是一会儿离开的时候会不会再遇到什么其他的麻烦。

“主播你别担心,我们可以护送你回去!”

李潇正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抬起了头,正好看见两个少年正站在这。

这店家也对这件事情有些着急,害怕李潇这边会出什么麻烦。

然而当看见面前的这两个少年时,嘴角微微上扬,心中明白这件事情也许能够有解决的办法。

随即大声的开口说。

“别着急了,这件事情不是已经能够解决了吗??我告诉你,别看这两个少年年纪轻轻,但是他们都是当地武术协会的!”

“每一个人都身怀绝技,如果你要是乖乖听从这两个人的话,肯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之内离开这里!”

“就外面这几个人,绝对不会是他们二人的对手,如果你要是信我的话,一会就让他们两个互送你离开吧!”

李潇听到这句话挑了挑眉头,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一个美食主播,现如今竟然还会遭受这样的威胁。

忍不住摇了摇头。

“谢谢各位对我的关照,但是这件事情确实不是你们所想象的这么简单!”

“你们放心吧,这件事情我心中有数,若是能够有解决的办法,那自然是好说,如果他们再敢这样肆意妄为,我也会让他们付出惨重的代价!”

李潇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开了这里。

刚一出门就看见外面带着的那两个人正像孙子一样坐在地上。

在没有得到明确的指示之前,他们是不敢轻易动手的,担心自己的老板可能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对自己产生愤怒。

但是如果自己就这么走了,要担心李潇会偷偷摸摸考虑他们的控制。

太多的想法出现在他们脑海之中,以至于这一时之间竟然让他们不知道究竟应该如何去选择。

李潇看着两个人坐在这里嘴角上扬。

“我的烤鱼已经吃完了,这场直播马上就要结束,咱们谈谈吧!”

李潇竟然主动要与他们谈判。

对方听到这句话似乎是有些震惊,瞪大的双眼就这般静静的看着面前的李潇,一时之间搞不清楚李潇究竟是什么意思。

“小兄弟,你没在跟我开玩笑吧?你刚才不还妄图想要离开这的吗,怎么这一转身的功夫,现在竟然选择留下来了?”

“说的没有错,你可要想清楚,如果要是与我们离开前去谈判,对你而言不是什么好事!”

他们总觉得李潇话里有话,应该有些不太得劲,想要弄清楚李潇心中究竟在想些什么,这才是至关重要的。

李潇挑了挑眉头,“怎么什么事情都得听你安排?”

“究竟这件事情,行与不行那是我的事,你也就无需再管这么多!”

李潇留下这句话,转身就准备走,这几个人无可奈何,这才决定与李潇一同离开。

“可以是可以,但是咱们可提前得先把这件事情说清楚,你们可千万不能以我们的邀请,如果到时候在我们家老板面前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截止到现在为止,他仍旧觉得李潇绝不可能会平白无故的跟随自己离开,如果是要跟自己走,一定是有问题。

李潇听到这句话点了点头。

“行,没有问题!”

“你放心吧,我只是跟你们叫老板直接对话,有些事情我必须得先跟他说清楚!别的无所谓。”

李潇油箱这句话转身离开并未回头,身后的这几个人紧紧相随,他们知道如果这一次能够带着李潇回去,那么日后,自家老板那边自己就能够说辞又交代。

没有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已经来到了前面的茶庄附近。

还没等进去呢,就听见里面传来的吵闹的声音。

“你们在这做什么?吵吵闹闹的成何体统?如果要是让别人看见了,岂不觉得咱们……”

这老板的话还没有说完,勐的回过了头,正好看见站在正前方的李潇那一瞬间似乎是有一些吃惊。

“你怎么回来了?既然都已经决定离开,而且你也已经逃脱成功,在这个时候回来恐怕会对你有所不利了?”

“怎么回事?你回来的目的是什么??”

对方似乎有些莫名其妙就这般抬起了头,静静的看着面前李潇等待着回答。

听到了这李潇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很简单,如果我要就这么贸然离开,你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我!”

“既然我是一个主播,那我就必须得履行我自己的职责。刚才我已经答应了你们,你们的食物可以进行尝试,但还是那句话,我觉得没问题的,自然好说。”

“如果我觉得这些食物有什么问题,我也绝对不可能平白无故的给你们打这个广告!我觉得我这话说的已经够明显了,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

李潇微微眯起了眼睛,朗朗的开口说道,几个人听到了这句话,倒吸了一口冷气。

迅速的向后倒的随即紧握双拳。

这一时之间竟然搞不清楚李潇究竟想要做些什么。

眼看着李潇的情况有些不太对劲,对方冷冷说道。

“行行行!”

“既然如此,那咱们就进去谈一谈!”

对方的嘴角微微上扬,似乎早就已经猜测到李潇这一次回来究竟是什么目的,但却并没有说破,而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即转身带着李潇来到里面。

李潇并没有关闭直播。

两个人的对话以及所有的细节全部都通过直播播了出去,此时此刻直播间大家都在着急的告诉李潇尽快离开。

“这很明显就是不对劲呢!”

“就是说虽然说这里表面上看起来是一家茶庄,不过里面的食物也好茶品也罢,都少之又少!”

“这地方太危险了,还是赶紧离开吧!离开这里或许就安全了,你们觉得呢?”

“对对对,楼上说的没有错!主播你就别在这里再继续等待,赶紧离开这越远越好!”

李潇微微眯起眼睛,根本就看不见直播间众人的留言,那些私信也静静的躺在聊天页面上。

李潇进入到了办公室后,翘起了二郎腿,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没有一会儿的功夫就有人端上一杯浓茶。

茶叶飘香,龙井茶叶漂浮在杯中,就像是秋天的落叶十分的漂亮。

如果换个时间换个地点,李潇一定会好好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