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龙族开始的次元之旅 > 257.轩浩:我喜欢横着走

257.轩浩:我喜欢横着走

早晨。

轩浩刚起床便接到了索斯事务所的电话,说是他定制的戒指原胚已经完成。没想到说效率还是挺高的。

于是,他从索斯事务所取到了戒指,顺便还拿了一套西装。

不是为了去参加婚礼,而是今天还有一个会议在等着他。

关于学院校董的决定会议。

刚好他在学院外,就准备参加完会议再回学院。

其实轩浩本人并不怎么讲究,就算穿着便服去参加会议也没人敢说些什么,只是毕竟人家很给面子,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别人给他面子,他也适当的回应,基础的礼貌还是要讲究的。

虽然他不太清楚那些人一把年纪了干嘛还那么爱穿西装,也许是为了随时挂的时候能够体面一点吧?

整理好着装,上了专门来接他的飞机。

降落在一座私人停机场上。

这里是一片很大的花园,踏上石板铺成的道路,路过绿树成荫的园林,这条路最深处的尽头是一座巨大的白色城堡。

那是一座古代皇城一般的城堡,外面是坚不可摧的岩石,每一处窗户都站着一个守卫,似乎早已严阵以待。

等待着兵临城下。

但其实这里平时并没有守卫,因为这里并不是普通人能来的地方,环绕着四周的防御连只苍蝇都飞不过来,更别说大规模的部队了。

今天来这里的只有一个人,也正是这一个人,才让城堡里的人都如此紧张。

轩浩来到城下静静地等待着城门缓缓打开。

从城门中走出一位侍者,他恭敬的朝着轩浩行礼。

“先生,校董们已经恭候多时了,等待着您参加会议,请随我来。”

那个侍者说完便微笑着在前面领路。

轩浩默默的跟上,两人之间没有交流。

不过轩浩走进城门后就仔细地观察着里面的环境,这里毕竟是别人的地盘,小心一些总是没错的。

不只是外面城墙上的岩石,城里面的墙壁很明显也是加固过的,也许跟学院装备部上面的墙壁一样,里面有着不止一层防御措施。并且走进来之后,每过一米都有微小的摄像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监察着每一个角落,这种被人时刻盯着的感觉真不怎么好,也不知道呆在这里的人是怎么能忍的。

想必住在这里的人应该很怕死吧?否则也不会将这座城堡弄得跟一座堡垒一样,轩浩粗略的看了看,感觉这里的防御级别应该比装备部还要高。

不过还是有本质的区别的。装备部那群疯子是不怕死的,之所以弄那么多层防御,除了抵御外敌大概还有防止炸塌学院的作用。而这里,大概只是单纯的‘龟壳’,以这座堡垒的配置,即使龙王复苏一时半会也拆不完这里。

校董会的人都是这个世界地位最高的那群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很惜命。

口口声声喊着屠龙保卫世界,却一个个缩在龟壳里,让手下的学生征战沙场,真是可笑。

坐在这里面的这些人,还有几个人有着当年屠龙的热血?

轩浩沿着阶梯向上,期间穿过了无数道门,每一扇门都有人把守,这些守卫都畏畏缩缩的看着他,似乎想上前搜身,可却像是见了狮子的白兔,没有一个人敢真正上前。

因为他们都知道来到这里的人是个怪物,那是被校董们标上极度危险的人物。

比起昂热还要危险无数倍。

因为昂热不管再强始终是个人类,就算被称为传奇屠龙者,也不过是人们对他的尊重罢了,他的确很强,甚至比大多数龙类都要强。

可就是这样强的一个人,在眼前的怪物面前,毫无胜算。

这个男人已经超出了人类的范畴,甚至高于龙族。即使是龙王都是能被杀死的,可这个男人不会陨落。

一个拥有强大力量,并且不会陨落的人,不管是谁都会感到头疼。

就是这样一个人让校董们寝食难安却毫无办法。

轩浩畅通无阻的来到了会议室门前。

门前站着一个女人。那女人挥了挥手,旁边领路的侍者恭敬地退下,看上去这个女人似乎有些身份。

轩浩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这个女人。

面容精致得就像希腊名家的雕塑,二十岁的样貌却有着三十多岁的眼神,化着欧洲贵妇的妆容,蒙着黑色的面纱,穿着昂贵的掐腰套裙,外面罩着裘皮坎肩。

女人靠近轩浩,细高的鞋跟让她走起路来摇曳生姿,冷冰冰的脸上却有股咄咄逼人的女王气质。

她走到轩浩跟前,审视着眼前的男人,似乎对于这个让那群老头如此紧张的男人有些好奇。

虽然能看出这个脸蒙着黑色面纱的女人应该很漂亮,但是轩浩不喜欢被她这样盯着。

伊丽莎白·洛朗。二十二岁,她的家族是欧洲最大的辛迪加之一,从事矿业和金融业。毕业于伊顿公学,后就读于皇家美术学院,父亲死于空难,她不得不中断学业回家继承家业。

加图索家族每年捐赠卡塞尔学院的金额最高,而她的家族是第二。

轩浩对于眼前这个女人的情报了如指掌,这些都是苏恩曦给他的情报。不过出于他对校董会不怎么好的观感,他每次都会下意识的忽略这个女人,这可是为她好,要是真把她和这群老家伙算在一起,那就该归类于‘讨厌’了。

虽然这个女人好像还是昂热的坚定支持者,不过这并不重要,他对人的态度从来不存在连带关系,而且一向怜香惜玉。

“你是出来迎接我的?”轩浩调侃道,他知道同样身为校董,这个女人不可能被使唤出来当迎宾小姐。

“出来透透气,你知道的,里面都是老年人,我跟他们有代沟,聊不来的。”伊丽莎白微笑着说道,“不过,硬要说是迎接你也可以,我很早就想见见你了。”

她看着轩浩的目光有些好奇,校董会中她和昂热的关系是最密切的,昂热对于她而言是父亲或者祖父一般的存在,而昂热曾经向她提起过,这个男人就算不去交好,也绝对不要去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