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龙族开始的次元之旅 > 682.你特娘的真是个天才

682.你特娘的真是个天才

浦原喜助一般是不会主动过来联系他们的,所以他们能够想到的只能是死神。

事实上,浦原喜助并没有将关于现在的情报分享给假面军团,毕竟那个男人肯定不喜欢有人节外生枝,所以被蒙在鼓里的这帮人大概是唯一对现在的局面一无所知的集团。

他们下意识的忽略了除了浦原商店、尸魂界来的死神还有黑崎一护之外还有几个关键的存在。

“不是死神……”有昭田钵玄有些疑惑的回答,“我在这周围布置的是‘八爻双崖’,这是我成为‘假面’之后独创的法术……凭死神的鬼道是解不开的。”

“那会是什么……”六车拳西有些急躁的问道,“莫非和我们一样是‘假面’么?”

“我也不知道……”有昭田钵玄摸了摸唇前的小胡子也是一脸疑惑。

他的法术和鬼道的原理完全不同,所以来的如果是死神不可能凭借鬼道破解,暴力破解就更不可能了,毕竟现在结界都还是完好的。

是和他们一样的‘假面’么?

不……最让他不明白的并不是‘结界遭到破坏’,而是对方根本就是在没有破坏结界的情况下直接‘穿过来’了……就算是假面也做不到这样。

他知道自己就算是在假面军团当中都是特殊的存在,除非来的人刚好那么凑巧和自己有着相同的能力,否则不可能做到这样一点。

他本来以为自己的能力是王中无一的特殊个体,而现在居然在现世遇见了相似的人……

所以……来的人究竟会是谁呢?

哒——哒——

听上去有些小心翼翼的脚步声从阶梯上方传来。

“来了……”

假面军团的人们紧张的望着阶梯上方。

但是……当他们看清楚来人的模样的时候,全都愣住了。

“人……类?”

“啊……额?你们好……不好意思……请问……厕所在哪里?”井上织姬有些紧张的看着下面一群剑拔弩张的人。

她在想自己是不是找错了地方。

但是当她环视众人并且看见了自己要找的人之后,顿时确定了自己没有来错地方,“不好意思,刚才其实是开玩笑的……我是来找人的。”

“啊?”

六车拳西额头青筋暴起,“这个女人是谁?刚才她说开玩笑?又说来找人?什么意思!?耍我们么?”

“你别激动,拳西……”失眮丸莉莎无奈的制止了脾气爆炸的六车拳西。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这个女孩身上的确没有透露出敌意,应该不会是敌人。

于是她问道:“你找谁?”

“那个……我找……黑……黑崎!”井上织姬被这么一群人盯着感觉有些手足无措,最后慌乱中她干脆直接大声喊着黑崎一护的名字。

“额?”

听着熟悉的声音在呼唤自己,正在挨打的黑崎一护有些愣神又被猿柿日世里一脚踹翻在地。

他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望向熟悉的声音传来的方向:“井上?”

“啧。”

六车拳西看了看黑崎一护,又看了看井上织姬,有些失望的咂嘴,“搞半天是熟人啊!可恶,害我那么紧张!”

“嗨嗨,误会一场,大家都散了吧~”

平子真子见气氛有些紧张,有些尴尬的站出来,“这位是织姬小姐,是我在学校里的同学哦~欢迎光临啊,织姬小姐。”

他一边朝着同伴介绍着,一边朝着井上织姬打招呼。

然而其余的几人则是满脸的不屑。

“同学?哼……”

六车拳西冷哼一声,不过也并没有多说些什么,一脸扫兴的退到一旁。

其余的人也同样退开。

来的人虽然是个人类,但和黑崎一护好像是同伴,而且是个女人……

他们很快就猜出了是谁。

根据从浦原喜助那里了解到的情报,上次陪同黑崎一护一起去往尸魂界的人当中有两个人类和一个灭却师,而其中的确有一个是女人。

大概就是这个人没错了。

“嘿嘿,织姬小姐,您来这里是找黑崎的么?”

平子真子搓着手献媚一般凑近,“没事没事,不用理会这帮凶神恶煞的家伙,来来来,请请请~”

“额……”

井上织姬有些无措的被这货领着从众人中间经过,来到黑崎一护面前。

其实她感觉这帮人好像还挺和善的来着……就连那个看上去脾气有些暴躁的家伙好像也很讲道理,平子同学这样说他们不会被打吧?

“井上……你来这里是……”

黑崎一护停下了训练,有些疑惑的看着来到自己面前的女孩。

“其实……”

两人找了块凸起的石头坐下来交换着情报,而假面军团的众人则是很识趣的躲得远远的。

片刻后,井上织姬将从山本元柳斎重国那里得到的消息如数转告给了黑崎一护。

“哦……原来是这样啊。”黑崎一护平静的回应着。

让井上织姬感动有些意外的是,黑崎一护听了似乎并不是很惊讶。

“你……好像对这件事不是很惊讶?”

“不是啊,我很惊讶啊!”黑崎一护摸着下巴思考着该如何回答,“怎么说呢……你突然跑来找我说什么【王键】,脑子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不过大概就是蓝染那家伙打算毁掉整个空座町吧?”

“是啊……”井上织姬一脸的疑惑,“你为什么……这么平静?”

“那是当然啦……”黑崎一护无奈的苦笑着,“我们之前不是还设想过整个世界都会被毁灭么……如果对手真的只是蓝染,被毁灭的也只有空座町,那应该算是小菜一碟吧?”

“可是……只要有我在,哥哥应该不会毁灭世界的才对吧……”井上织姬听懂了黑崎一护的意思,“毁灭世界什么的,不可能的。”

“那就最好啦。”

黑崎一护嘿嘿笑着,“放心好了,只是蓝染的话,我会阻止的。而且就算那个男人想要乱来……我也会想办法的,你不用给自己压力啦,我还会继续变强。就算……你被带到虚圈也没有关系,那里对你来说应该更加安全才对,这边我一定会想办法阻止,相信我!”

“黑崎……”井上织姬看着眼前的少年脸上自信的笑容,不知为何,突然间感觉整个人变得轻松了许多。

“总之,谢谢你专程跑来告诉我这些了。”

黑崎一护嘿嘿笑着。

随后他起身活动了一下浑身疼痛的身体,又继续朝着训练场的方向而去。

一边走着还一边叫嚷着。

“好啦!继续修炼!日世里!给我出来!”

“你在指挥谁啊!?秃子!”

氛围似乎变得轻松起来,在一阵争吵声当中,黑崎一护又开始了修行。

“……”

井上织姬安静的看着黑崎一护挥洒汗水的身影。

她好像对眼前之人又更加了解了一些。

眼前这个少年虽然平日里看上去欢乐又单纯,但是实际上却很细心很温柔,并且最重要的是,无论什么时候,无论面对什么……他都不会动摇。

迷茫和恐惧是有的,但他会想办法克服。

因此面对现在的情况,他并不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情况,而是已经将一切都考虑其中。

因为知道差距所以竭尽全力的在努力让自己变强,强大到能够面对那样的困难。

似乎无论再大的压力也无法将眼前这个少年摧毁。

他从来都是这样的人。

“所以……想要站在他身边的我……也不能退缩。”

············

“哼!终于走了,我好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六车拳西有些暴躁的抱怨着,“可恶,这里明明是我们的地盘,居然特意跑来这里约会,等下轮到我当黑崎的对手一定要好好修理他。”

“话说那女人究竟是什么人?”失眮丸莉莎微皱着眉头问道。

“不是说了么?是织姬小姐!井上织姬!”平子真子回答着。

“白痴,我是问她究竟是什么人,不是叫什么名字!”失眮丸莉莎有些无语。

“啊……这个啊……”平子真子突然间失落起来,“织姬啊……她是我的初恋情人!”

“谁信啊!”

不只是失眮丸莉莎,其余的众人皆是疯狂摆手摇头。

“哼,你这家伙明明一看到可爱的女孩子就会这么说,之前也对我说过。”失眮丸莉莎轻哼一声,“给我正经点啊!”

“你是在暗示自己很可爱吗?”

正在和黑崎一护对打的猿柿日世里闻言变得有些暴躁,扭过头,“可恶!那就怪了!我怎么不记得这家伙对我这么说过啊!?”

“可恶,你这家伙哪里可爱了!?还有……和我训练的时候不要分心啊!”黑崎一护见对方愣神,一刀过去勐地将其拍飞。

“是啊是啊,黑崎说得对。”平子真子对此一脸赞同,“我怎么可能对你这种一点都不可爱的笨蛋说这种话!”

“混蛋!秃子,你待会儿别跑!”

“好了!别开玩笑了,快说说看这女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失眮丸莉莎微皱着眉头神色严肃的问着,“为什么能无视小钵的结界直接走进来?你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内情么?”

“知道的话我还用这样绕弯子么……”平子真子盘坐在地面用手撑着下巴一脸的无奈,“不过……虽然不清楚这个女孩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最好不要去惹她……”

不知为何,他最近总是会想起之前他和日世里面对这个井上和茶渡的时候自己被锁定的那种感觉可怕感觉。

之前或许他还有些不确定这种感觉究竟与两人当中的哪一位有关,但现在看见井上织姬像是逛自己家一样走进他们秘密基地的结界里之后,他几乎可以确定了。

没错,那种让他感觉会危及性命的可怕危机感,十有八九是和这个女孩有关系。

只是不知道,这种危机感是来自于这个女孩自身……还是别的什么东西呢?

“小钵。”

爱川罗武朝着一旁愣神思考着的有昭田钵玄喊着。

“啊?在。”

有昭田钵玄回过神来,“有什么事情么?”

“我想问……你的结界无懈可击,这一点应该不用怀疑吧?”爱川罗武问道。

“是啊,我有这样的自信。”有昭田钵玄凭的回答。

“那为什么这个叫井上织姬的女孩会知道这里……甚至还能直接走进来?”

“这个……”有昭田钵玄有些犹豫的回答,“具体的我也没想明白,不过……近距离观察灵压过后,我觉得她拥有跟我同质的……结界能力……我想应该正式因为她拥有这样的能力,所以才能找到结界并且轻易的进来。可是……人类竟然能拥有那种能力,真让人难以置信。”

“是啊……”平子真子也感慨着,“所以我才说……最好不要招惹。”

即便对方拥有和小钵同样的能力,也不可能给他那样的危机感。

原本一个人类能拥有这样的能力已经很让人匪夷所思了,但是现在还能让他感觉到无比危险的话……似乎反而变得让人容易接受了。

直觉告诉他,如果不是他太过敏感想多了,那么……这个女孩身上或许藏着更深更危险的秘密。

“那……可以和她交朋友么?”

有昭田钵玄戳着手指头小心翼翼的问着,“和我拥有同质灵力的人……很难得呢……”

“啊?额……”

平子真子被这样的问题问得一愣一愣的。

片刻后,他放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小钵!你可真是个天才!”

作为敌人当然很危险,那要是成为朋友呢?

平子真子一拍脑门,如梦初醒。

“日世里!”

“干嘛呐!刚和那小子练完,累着呢!”

面对平子真子的叫喊,躺在地上翘着穿着人字拖鞋的猿柿日世里一脸不悦。

“快!去把那姑娘给我请回来!”

“凭什么听你的啊?秃子!”

“你要是照做的话,我就承认你很可爱——”

嗖——

话音还没落下,猿柿日世里的身影就已经消失在原地。

见此,众人的嘴角一阵抽搐。

“这家伙……果然是个笨蛋吧?”六车拳西问着。

“你也跟她差不了多少!”

众人异口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