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活体战舰 > 338 忍无可忍(二)

338 忍无可忍(二)

“他······,他怎么敢?不,他绝对不敢。”这是欧联上将这一刻的想法。

柏承诚冷笑,“老虎不发威,被你们当成病猫了。这次就让你们看看,激怒我你们承受不起代价。”

柏承诚没有下令开火,但却再一次在全世界面前下令,“6022联队全体注意。对面有对国联联军含有敌意的军队。

按照联军军规,在不确定他们是反 人类势力的前提下,在联军高层没有授权的情况下,我们不得先开火。”

听到这里,欧联上将放心了,柏承诚终归被联军军规束缚住了。而他们,则可以无视联军军规,甚至无视国家法。什么国际法?凡是不符合他们利益的,他们就不会遵守。那是用来打击别人的工具,而不是约束他们的绳索。

欧联上将立即下令自己的舰队,坚决拦截,必要的情况下,允许先撞击,再······。再怎么样他还没说出口,就听到柏承诚的下一句话,“但是,如果有人敢于对联军军舰开火,我们有权予以毫不留情的还击。因为攻击联军舰队的,必然是黑恶势力或反 人类势力。按照联军军规,这种情况下不需要请示联军高层,有权先斩后奏。

兄弟们,为了全人类,前进!”

欧联上将一惊,“他他他,他想干什么?”

不但是欧联上将,全世界的目光都直了,柏承诚驾驶着旗舰6022A,一往无前地冲进了欧联舰队队列。

轰。轰。

欧联军舰根本闪让不及,因为前一刻他们司令给他们的命令是坚决不让,且他们也认为柏承诚到最后肯定会屈服。

流氓只会站在流氓的角度考虑问题。我可以耍流氓无赖,你不行,你必须遵守国际法,你必须遵守联军军规。我无视国际法是为了‘国际公理’,你无视国际法,就是罪不可赦。

所以,欧联舰队阻挡在柏承诚正面战舰的官兵们悲剧了,他们成了双方斗争中毫无意义地牺牲品,随着战舰的爆炸,变成了太空尘埃。

全世界都傻眼了,柏承诚怎么敢?不是说他不敢撞击欧联战舰,而是他怎么敢不要命?就算被欧联抓回去,也不至于丧命吧?最多被引渡到乌眼,判个几百年几千年的牢狱之灾嘛。

没错,至少会判几百年,即使人类的寿命根本就没那么长。这就是赤果果的虚伪。为了所谓的罪犯也有人权,他们是不存在死刑的。对罪大恶极的犯罪分子,他们会以毫无意义的漫长牢狱年限来定罪。

柏承诚罪大恶极吗?那还用说,在乌眼眼中,判一万年都不为过。

郭天放也傻眼了,“混账,我还在呢,需要自杀吗?”

华龙怒了,举国沸腾。虽然国内对柏承诚的正邪商有争论,但怎么都是华龙人,乌眼和欧联凭什么用他们的国内法来取代国际法,抓捕柏承诚?就算柏承诚有罪,那也只有华龙才有资格给他定罪呀。 关键的是,不管柏承诚为人如何,他对华龙的贡献给,那都是显赫的。如今国内已经在计划用B级基因强化剂,取代细胞强化剂,为全民强身。

世界哗然,然后在全体傻眼。什么?柏承诚的战舰安然无恙?这怎么可能?战舰在太空相撞且引发爆炸,怎么可能有幸存之理?

不管如何想不通,柏承诚的座驾60

22A恒星级战舰,再一次出现在屏幕上。

然后有一个更不可思议的现象,柏承诚撞碎的对方战舰的残片,居然不是无序地乱飞,而是呈放射形向外飞。6022A的身后,留下一条干净的通道,足以让6022联队安全通过。

在这一刻,也可以看得出卓青阳叶云舒等联队的控制力。比特隶、卓青阳紧跟在6022A后面,毫不减速。卓青阳在柏承诚撞击欧联战舰那一瞬,脑子空了,下意识地提速。

卓青阳一提速,比特隶误解了,认定肯定没事,所以跟着提速。

叶云舒稍微迟缓了一步,但因为离得近,加上柏承诚改造过6022C的雷达系统,所以比他人先一步发现战舰碎片其他的飞行状态,于是立即下令全联队加速前进,并保持警惕。

此时双方的战舰,都在对方的射程之内,逃走根本不可能,只有前进,只有严加戒备,随时准备启动防护罩和激光炮进入战斗状态。

嗡。欧联上将懵了。他麾下的精英将士,他手下的战力强大的战舰,居然在他面前被柏承诚撞成了碎片。

瞬间,他的冲动战胜了理智,“打!给我打!消灭他们。”

他这个命令没有传送出去,因为他战舰的通讯系统,此时还处于黑客控制状态。

6022联队,从欧联战舰阵列中呼啸而过。来不及避让的战舰,有四艘被柏承诚的6022A撞飞撞碎。之所以还有撞飞的,那是因为后面的战舰,疯狂避让。但是因为突然启动,速度上升太慢,被柏承诚的战舰擦中外壳。

这些战舰虽然没碎,但却彻底失控,旋转着向外飞。幸好他们的速度不够快,也因为太空战舰的战斗序列,战舰之间的距离都不算近,这才没有撞击到自家战舰。虽然没有撞到自家战舰,但整个欧联舰队的战斗整形也因为他们而被彻底打乱,失去了攻击6022A的角度。

擦身而过之后,柏承诚让卓青阳率领舰队继续前进,而他则画了一个大半圆,变身成全舰队的末尾,担当起警戒任务。

就这么一个小动作(哦,不小了,在太空画半圆,直径至少数百公里。)柏承诚就征服了6022联队绝大多数队员的心。不管在那支部队,已经高居大校军衔的军官,都是不需要也不可能身先士卒和亲自殿后的。

而柏承诚居然就这么做了。为什么?为了他的舰队不受伤害。要伤害他的舰队,他会站在最前线。

柏承诚的举动,更是震惊了全世界。首先是他竟然敢撞击欧联舰队。对的,是舰队,不是一艘战舰。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包括正在看直播的所有武帝。

其次,他的这艘战舰,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联军分配的吗?怎么可能撞碎撞飞好几艘战舰,他自己却安然无恙?

其三,公众对欧联上将的指控嗤之以鼻。如此身先士卒、爱兵如子的指挥官,你好意思说人家上GW战场只会给联军造成危害?要是联军所有指挥官都像柏承诚一样,迪玛早就被猎户击败了吧?何至于一场战争延续了几百年?

柏承诚是那么大公无私,牺牲自己成全别人的人吗?呵呵,随便你怎么理解都行。他只是有确定把握,这些欧联战舰对他形不成伤害。就算欧联战舰开炮,将6022A击毁了,他也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又不是没经历过战舰爆炸。跟珀莉雅一起营救张仁枚时,珀莉雅从次空间冒出来,就恰好撞击到追杀张仁枚的商家飞船。飞船瞬间爆炸,他却在珀莉雅的保护下,毛都没掉一根。

现在的6022A上,有奥丁,有云叔等一百半步武帝,这些都是炸碎了也可以重新组合起来的生命。哦不,他们不那么容易被炸碎,幺米机器人结构的飞船和人体,等闲激光是融不化他们的。高能粒子束,说不定还能被他们吞噬咯。

前后也就十几分钟,直播结束,可世界舆论洪流,才刚刚开始。

柏承诚可不管那么多,堂而皇之地掠过欧联这一段星空,直奔欧联这条航线上的虫洞。

驻守虫洞的欧联舰队紧张了。他们此前接到的命令,是绝对不允许6022联队使用虫洞。但现在······,柏承诚万一发疯怎么办?千万别怀疑柏承诚的胆魄。

欧联军方和最高官府,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最后,措辞强烈的谴责申明是要发表的,但却悄悄下令,一路上的舰队都不允许再给柏承诚制造麻烦。他们怕了,怕柏承诚发飙。为了乌眼的利益,而牺牲欧联将士,不符合欧联利益。虽然彼此是天然盟友,也是公开的盟友,但毕竟不是一国。就算是一国,也不一定是同一个派系。各自都有自己的私利要维护。

当然,这里面范恭明的功劳也不小。他通过智慧机器人,掌握了各国不少高官不少见不得人的隐私。乌眼、欧联可以用国家的名义在国际上耍无赖,但是在国内,因为派系林立,有些无赖是耍不了的。一旦他们见不得人的隐私暴露出来,在野派系会对他们进行穷追猛打。

除了用隐私相要挟,自然还有利益输送的贿赂。以乌眼和欧联人的自私,不可能为了国家大义而牺牲自己‘小利’的。他们会将自己的利益当作国家利益来谋划。

跟岳未远一样,范恭明也有一整套的方略,以武力威胁本人或其亲属,利诱,隐私要挟等等,只要达成目标,他们是不会考虑什么君子小人之分的。这就是专业的事交给专人去干的便利。若是让鲁有序,方星航或柏承诚本人去做这些事,那绝对是办不好的。

后面的行程,基本上没人敢去招惹柏承诚。难道乌眼欧联就此罢休?那是不可能的。至于他们怎么出招,柏承诚也懒得想,反正见招拆招就是。他再一次闭关,继续修炼念力、内力,继续用幺米机器人凝聚细胞以替换自身的细胞,继续研究储物空间或者说次空间的原理和应用技术,以及从修炼角度感悟空间。

他消停了,摩索星区热闹了。

柏承诚公开向乌眼宣战,在摩索星区引起轩然大波。乌眼虽然叫得很凶,但他们的舰队却不敢靠近。不弄清四象峰战舰杀伤力更强的激光炮的来由,他们不敢派战舰来送死。前文就说过,乌眼人其实是怕死的。他们擅长用科技武器远程轰炸,不敢真刀真枪地面对面拼命。

科技优势没了,他们就不敢动了。

舰队不敢动,不等于没有动作。大量的间谍,疯狂涌入摩索星区各颗星球。再就是反复在国家会议上和国联会议上攻击柏承诚,连带华龙。还有一条,可以确保绝杀柏承诚,不能公开的。

而四象峰四大军团,在鲁有序麾下一千半步武帝暗助下,群狼般扑向摩索星区各颗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