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活体战舰 > 484 整训

484 整训

李承志自然是不可能出来接德文希尔他们的电话,华坤麟代替李承志接了。他不敢将七大武帝激怒过甚,万一他们发起飙来,现在可没有李承志挡着。晾归晾,但必须有个度。

华坤麟给武帝们的回答是,“如果你们等不及,可以先回去,一个月后再来。

要知道,设立武圣殿,那是全猎户文明的事,更是全猎户文明所有武帝之事。别说你们几人代表不了全猎户武帝,就算能代表大多数,照样需要我炎黄卫的郭神和柏帅认可才有效。

如果你们觉得不需要郭神和柏帅的认可,那你们自己去成立武圣殿嘛,何必跑到炎黄系来?

也就是说,武圣殿成立的时间,并非你们几个人说好了就算数的。”

德文希尔代表七大武帝道:“没错,柏帅是倡议者之一,所以我们都来将就他,这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尊重了。

你华坤麟也清楚,成立武圣殿,有利与统筹、团结全猎户的力量,共同反击迪玛入侵者。

此时此刻,迪玛入侵者攻势正盛,可谓分秒必争。你们故意拖延一个月,岂不是故意给迪玛人机会?”

华坤麟不是郭天放和柏承诚,他不会轻易被对方的大帽子所左右,“这顶大帽子,我们拒绝。对抗迪玛入侵者,那是国联联军的职责和义务,而且已经分工明确了。

我们郭神,已经在赶赴第一战区的路上。

倒是各位武帝,你们不去战场阻击迪玛人,还有闲心跑来炎黄系吵闹什么武圣殿,到底是谁在放纵迪玛人?

我郑重声明,成立武圣殿可以,但是,所有武帝都必须到场,除非他不愿加入。

还有,每一个拥有武帝的势力,都理应有自己的主张。

武圣殿的成立,不是一两句话的事,涉及到很复杂的流程。它的宗旨,它的组织结构,它的职责和权限,等等等等,都需要细细商酌。

你们心里或者已经有了一本账,我们却还没做好准备。如此状态下,我们不可能同意帝立召开武圣殿筹组会议。

至少,要等我们指定一套章程出来才现实。”

德文希尔道:“制定一份章程,用不了一个月吧?我们这里都有草案,现在就可以发送给你参考。”

华坤麟道:“不好意思,我们炎黄卫一向拒绝外来势力的干涉。我们的章程没拟定好之前,我不想看你们的。

还是那句话,愿意等的,可以留下来。我们马上安排你们下榻之所,实在事务繁忙的,可以一个月后再来。

决定好了,通知我。再见。”

华坤麟挂了电话后,立即命令手下在炎黄卫官网上发布公开邀请函。而且,用的还是七大武帝家炎黄卫共同的名义,宣布为了抗击迪玛文明的入侵,为了快速提升全猎户文明的整体实力,八大武帝(没有商有忌,算上郭天放)以及人类唯一的武圣柏承诚,倡议成立武圣殿。邀请人类所有武帝与会,共商大计。

时间,一个月后的今天。自愿参加武圣殿的武帝,请在一个月内赶到炎黄星卫三。炎黄卫负责接待。

但是,所有武帝及其随员,都不享有外交豁免权和奇特任何特权,只能按照正规的航道飞抵卫三,不许乱闯华龙其他任何区域。否则,柏帅会跟他好好说道说道。

不愿参加武圣殿的武帝,柏帅和八大武帝都不勉强。但是,这些武帝及其所在的势力,将不能享受武圣殿的任何福利,也不受武圣殿的保护和制约。

公开邀请函一发,算是炎黄卫扳回一局,武圣殿的成立,不再控制在不请自来的这七位武帝手中。他们还不能否认,说自己不是倡议者。不然,你来炎黄系干啥?那样的话,柏承诚更要跟他们好好说道说道。

连时间都不能否认。一个月,是华坤麟算好了,这是给最远武帝赶到卫三留下的航行时间。如果七大武帝坚持提前,则说明他们用心不良,似乎在故意排挤那些不能按时赶到的武帝。

这样,他们成立武圣殿的理由,就站不住脚。

德文希尔几人在视频会议上都无可奈何。

同样来自欧联的波旁—柴尔德道:“一个华坤麟

,已经很难对服了。现在有了柏承诚,我们······?”

卡佩贝莎道:“这有什么,就按他们的程序走。反正我们此来,为的就是武圣殿。只要柏承诚同意成立即可。”

来自孔家的孔慈恩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等一个月就等一个月,我看一个月后,柏承诚还能有什么借口推脱?”

影帝在视频里现实的依然是一个影子,而非真人,“我不急,只要约束住柏承诚,别说一个月,等一年我也等。”

德文希尔道:“那好,就等一个月。反正我是第五战区统帅,将指挥部设在这里也是一样的。”

荣家荣仁泽道:“设在这里?呵呵,说不得还需要柏承诚认可才行。华坤麟的邀请函里面可是说了,任何人都不享有外交豁免权和任何特权。”

德文希尔脸色一冷,“他敢!我代表的是国联联军,不单纯是倡议者。”

炎黄卫的会议也开不下去了,这边说的每一句话,对方都都知道,还有召开的必要吗?

华坤麟的眼神严厉地扫过在场四位副帅,包括荣政清,意思众人都清楚,他怀疑四人里有对方的间谍。不过,这话可不能说出口,不然会让炎黄卫内讧。华坤麟道:“武圣殿章程的事,我们就不费心了,还是交给柏帅吧。也只有他才有资格发言。

荣副帅,你负责安排接待仪式,元副帅,请七大武帝依次驾临卫三。你负责安排武帝们下榻。无关人等,全部请出卫三。”

卫三上面可是有不少娱乐场所。世界各地来的游客都有。如今,要安排那么多武帝下榻,只能清场了。

荣政清迟疑地说:“特权方面,其他人倒是可以强制限制,但德文希尔可能有点麻烦。问题是我们又不能松口,不然其他武帝必然要闹。”

华坤麟也头疼了,这才想起德文希尔的特殊身份。想了半天,这事还是得上交,让柏承诚去处理。

华坤麟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很多时候都有心无力。以前,有一个郭天放可以借势。现在,他对柏承诚还不是很了解,或者说彼此还未完全交心,所以束手束脚。

柏承诚接到华坤麟的电话,再次鄙视华坤麟,“你呀,这点小事都办不好,要你何用?给叶晨鸣打电话,请他帅龙卫负责此事。”

是呀,叶晨鸣也是武帝。他出手,武帝之下,谁都不敢造次。若是德文希尔敢于动叶晨鸣,柏承诚必然不会轻饶。

不过,你柏承诚可以说这话,我华坤麟有那资格吗?叶晨鸣是武帝,怎么可能听我指挥?再说,炎黄卫直接安排龙卫的任务,超出权责了吧?

超出了吗?当然越界了。但是,现在的柏承诚,还真就有这个话语权。你叶晨鸣也龙卫可以不听,那么我柏承诚和炎黄卫就不管炎黄星的治安了。你们治得住那么多武帝和他们的手下吗?你们接了这个任务,我自然就不会撒手不管,会成为你们坚实的后盾。

叶晨鸣接到华坤麟的电话,听说是柏承诚的意思,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至于龙卫,叶晨鸣是有那个影响力的,毕竟他才是军方的定海神针。

华坤麟还跟柏承诚提到过武圣殿章程的事。柏承诚瞥了他一眼,“我都说了,一切由你做主。你还想怎么样?”

华坤麟犹豫道:“我担心做不好。”

柏承诚诧异,“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抱着美人依然指挥若定的华副帅吗?”

华坤麟脸一红,“是怕误你的事。我想来想去,他们急于成立武圣殿,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用武圣殿的规章约束住你,不让你随便出手。然后,他们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插手我华龙内政了。不然,他们始终在担心,万一你突然反悔怎么办?”

这里说的反悔,是指柏承诚曾在大明星区声称过,炎黄卫不会对内攻伐。只要自认还是华龙族,炎黄卫都不会打压。意思是,默许各家自立。

然而,这话算不算数,所有人心里都没底。有了柏承诚的炎黄卫,比以前更加可怕。柏承诚一旦变卦,任何人都承受不起那后果。

柏承诚道:“你既然知道,那就更好办了啊。”

“啊?”华坤麟懵圈,“什么好办了?”

柏承诚

道:“用所谓的让步换取实在利益啊。”

华坤麟更惊讶了,“你是说,你愿意被束缚?”

柏承诚,“什么叫我愿意,是所有武帝都必须遵守规则。”

华坤麟苦恼了,“规则对我们可不利。必然实行民主方式。而我们的票数,微乎其微。”

柏承诚,“所以有一点你不得让步,那就是所有猎户武帝,只要自愿,都可以自动加入武圣殿,享受同等投票权。”

华坤麟还是没能明白,珀莉雅都看不下去了,“你怎么那么笨呢?我看,商议章程的事,你都可以先交给手下去争吵。你的第一要务,是立即整训炎黄卫。”

华坤麟笨吗?自然不笨,而且比柏承诚和珀莉雅聪明多了。可珀莉雅都懂了,他为什么没反应过来呢?呵呵,信息不对等。

华坤麟隐约抓到一点头绪,但却被一层窗户纸挡住了。

好吧,既然你柏承诚如此有信心,我照办就是。

华坤麟下令炎黄卫组建一个章程制定小组,然后就做了甩手掌柜。当然只是在武圣殿一事上做甩手掌柜,整训的事,他必须亲历亲为,而且请求珀莉雅帮忙。帮忙干啥?读心。他没时间凭智慧去一个个辨认忠奸,直接隐蔽地借用科技手段。

对炎黄卫忠心无二的,资源倾斜,留在炎黄卫重点培训。左右摇摆的,重点加强思想教育,争取矫正过来。特殊人才,不惜使用洗脑的方式。存有反心的或别家安排的间谍,一律送去第一战区,到郭帅麾下去战斗。不服从者,斩立决。

辨认方式,自是以培训的名义送进念力训练营修炼念力。那里被李承志重新改造过。念力功法由浅及深,很多很多,连武徒都可以修炼。只不过,武皇之下,不叫念力,叫精神力。任何人都没有借口说自己不能修炼。只要一进入修炼模式,就逃不过珀莉雅的读心检测。别说忠奸,就连本人都忘记了的潜藏心底最深处的记忆,珀莉雅都能将其复制出来。

同时进行整训的,还有摩索星区和GW军营。

摩索星区,不需要太多的军队,贵精不贵多。

测试结果同样分三种。忠诚的,自是不用说。摇摆的,都打发到地方社安局去任警员。间谍嘛,都留着,自此之后都会被暗中监控。他们发送回去的消息,呵呵,只能是这边故意泄露给他们的或真或假的情报。

GW整训不一样,整训的是哥庭俘虏。愿意返回盾牌旋臂去跟鹰魔战斗的,自愿报名,在进入训练营。不愿意的,继续关押。只提供生活所需,不提供修炼资源。

愿意的,当然也需要检测。意志坚定的,资源倾斜,重点培养。别有用心的,以各种理由淘汰。

联军这边需要检测,只有秦珩和叶云舒。因为除了他俩,柏承诚只准备带走金龙卫,也就是云叔他们,以及第一批残魂智慧机器人。这些是不需要检测的。

秦珩和叶云舒也是自愿。柏承诚之所以同意,是希望他们能在战争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拉米雷斯毕竟还是外人,柏承诚需要培养亲信战将。

外界为武圣殿吵翻了天,柏承诚麾下的三大军事力量,却一心修炼‘内功’。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武帝抵达卫三。猎户人类这才发现,这世界上有太多潜水老乌龟了。

炎黄星卫三,一时之间,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其热度,比迪玛战场的热度还高。

然而,华坤麟和柏承诚却一直都没露面。

如此反常的状况,自然招致一些人的怀疑。

孔慈恩找到卡佩贝莎和波旁柴尔德,“我怀疑,柏承诚出了问题。华坤麟宣称柏承诚已是武圣,更是暴露了这一点。”

“对呀。”波旁柴尔德恍然大悟,“柏承诚要真是武圣,挥手之间就可以将我们所有人逐出炎黄系,不需要击杀商有忌立威。”

三人心有灵犀地互看一眼,“试试?”

试什么?自然暗中探测一下卫一了。

卫一,华坤麟汗毛倒竖,他感受到了武帝级的念力扫过。坏了,炎黄卫危殆了。没有了郭天放和李承志,这里对于武帝来说,就是一个不设防的巨大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