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二百二十九 赌石 四

二百二十九 赌石 四

“什么,又切涨了?”

刘美才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还有不相信的则是邵起年。他也跟着刘美才一起去切割机处看看。

让他们失望的是,第二个切面依然非常干净整洁,哪里有他们预判的大裂?

刘美才大呼走眼了。

邵起年则暗道可惜。

在他们着两位老法师看来,许四海这块原石现在已经大涨特涨,没有二三十万美金是绝对不可能拿下的!

这块原石只切了左右,还有上下没切,许四海继续让师傅切窗口。

机器边上已经有人开始和许四海套近乎,想要买下他手头的这块原石。

许四海:“不急,等四个窗口全部切完在说!”

“老四,这边说话。”邵起年也把许四海拉到没人处谈话。

邵起年的意思是这块原石他们公司愿意以高价收购,请看在邹一帆的面子上成全了这笔生意。

“许先生您要是不答应,我回去找我们邹总告状!”

“可以,不过到时候还是要按质论价。”

朋友归朋友,生意归生意,这不能混为一谈。

一小会时间,这块类似足球的原石,上下左右被切了四个面,打灯也不知道被照了多少回,标标准准的黄阳绿色,连一丝裂缝都没有。

精良收拾的少东家杨磊直接喊出30万美元的高价,而金镶玉公司的刘美才更是喊出40万美元的天价。

这块原石好哇,能做出好几条手镯,还能有好几个牌子,这都是高价货,买下绝度不会亏!

湾湾的老金还喊出50万美金,这个价格让大家都一愣。

此时邵起年轻轻的喊了声“60万美金!”

这既是为自家公司张脸,也是在回报许四海。

邵起年在心里已经盘算过,这块原石能做出八个手镯,每个能价值40万。而8个手镯心又能做出价值10万的挂件。

还有好多边边角角没算上,还能做出不少戒面福豆,少说能换回100多万。

这前后一算就是近500万港元。而60万美元能兑换到300万港币,买下就能赚到将近一倍的利润,只要交易成功就绝对划算!

这还不是最主要的!

最主要的是让香江的贵妇们知道福生记珠宝公司是有顶级好货的!

有了这个口碑,公司才能赚到大钱!

“成交!”

许四海一声拍板,一众珠宝商都大为失望。随后全都奔向许四海刚才的摊位搜寻起来。

出来是带了2万美金,现在已经是将近62万美金,许四海第一次来赌石不但没亏还大赚,这让在场老师傅都觉得这小子的运气太好了是走了狗屎运!

没错,就是这样!

又一家摊位,是个中年女老板,她还很客气,看到顾客来了小咪咪的合十迎接。

不过这都是假的,许四海要的是上好的原石而不是笑脸。

一连看了好几块原石,许四海都不满意,再找找才找到标有一块22公斤的灰色皮壳的原石,侧面还有巴掌大一大块深绿色的瘢痕。

灯下看也非常好,结晶细腻,也没肮脏的雾气。异能检验,内部一大块浓绿色!

中年女老板态度很好,笑眯眯的说话,但许四海听不懂缅甸语,他只能去叫翻译阿牛,还把邵起年也吸引过来,

老法师只看了一眼就说宁买一线;不卖一片,古训还是很有用的。

意思是要许四海放弃这块原石。

“试试看,便宜了就买,“

讨价还价,最后许四海16000美元拿下,邵起年还是觉得贵了,

女老板这边也有切石机,她也知道许四海已经是两块原石大涨,她还建议许四海摊位上就有切石机,可以当场为他切石。

原石是什么质地许四海非常清楚,他并不像切石,免得切出来后是好东西,又会被珠宝商们围住强行要买,要是不卖吧还得罪人。

所以不切最好,谁也看不透其中到底是啥,也能耳根子清净些。

树欲静而风不止。

许四海不想切石,但一干珠宝商把他团团围住,非要他切石。

这些珠宝商都看到许四海已经大赚两块,但他们却没得到好处,也想要趁机购买一块。自己没本事,花大价钱买一块切好的明料不是更好吗。

“切,必须要切!”

许四海坚持不切,还说今天已经切涨了两块,不想再出风头。

大家都说没关系,你许四海尽管出风头我们乐意!

最后许四海被逼的没办法,只好答应现场切石。

在一阵刺耳的噪音之后,原石被切开了,满场惊讶!

果然就是一块苹果绿,水头还很足!

大家都夸许四海今天运气好的爆棚,再也没有比他运气更好的人。

老金还笑着竖起大拇指,赞赏许四海有天分,希望他急促保持这种好运气,“几十亿身价很快就会有!”

这块原石大家一致认为,可以做出12个满绿;售价为25万港元的手镯,还能多10几个10万的小挂件。

大涨!

邵起年海还想购买,但被大家给拦住,说他已经达到珍贵无比的黄阳绿,也要留口汤给别人喝,不能把好东西独占!

“这有啥,大家一起竞价好了!”

精良首饰公司的杨磊首先开价30万美元,湾湾的老金随即又添了五万美金,邵起年也开出40万美金的高价。

没想到杨磊又加了五万,达到45万美金。

这个价格邵起年只要摇摇头苦笑,老金也望而退步。

笑到最后的只有杨磊。

人群中还有闲人替许四海算算账,许四海第一次切石得了一万美金,再切得块黄阳绿,卖给邵起年60万美金。

再在又买了一块45万的,这一个下午他就赚到106万美金,“这赚钱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这就是上天在眷顾许四海”杨磊也只能苦笑:“乱拳打死老师傅,打麻将的新手也是这样!”

邵起年也承认老天爷就爱眷顾新来的,等他下次再来结果就不一样了,江湖越老胆子越小,看走眼那更是家常便饭。

“对咯,就是这样的!”还有人分和邵起年产生了共鸣。

说完笑完,大家又开始在这个摊位上寻找,老四还是去了刚才那个角落里的摊位,那边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