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二百九十 美国行 四

二百九十 美国行 四

出去打车,许四海让司机给找个好点的饭店结果却被拉到希尔顿饭店,这可把双胞胎兄弟吓了一跳、他兄弟俩说在这里吃很贵的,真的要请还是披萨店最合适。

俩人还大骂出租车司机不是东西,带人来这死贵死贵的地方,勒麻麻滴;害人呐!

许四海由此看出双胞胎兄弟是个实诚人,在知道自己有钱后还想着为自己节约。

他们三个走到餐厅门口,竟然还被门童给挡住,问他们有预约没有?

“有!”许老四豪气的抽出一张一百美元递给门童,还笑问:“我预约的位置在哪里?”

有了这张万能的预约券,门童态度大好,很恭敬的拉开大门“三位先生请!”

柳大双还很纳闷,“我们预约了吗?”

柳小双说没看见塞钱了吗,一定是没预约,在行贿呢!

好在这番话都是用扬州话说的,门童听不懂。

餐厅里;服务生对这三位阔佬也是非常恭敬,许四海点了奶油焗龙虾;烤小羊排;战斧牛排;烤生蚝;水果沙拉,还来了一盘生吃的帕尔马火腿。

因为肉食多,老四还特意一瓶加州本地产的白葡萄酒,

双胞胎兄弟看许四海点的都是高价菜,还一个劲的要他少点些,吃个浓汤吃个披萨就足够了。

水果沙拉和酒先上,

许四海还为兄弟俩斟酒,“为了兄弟交情,干杯!”

放下酒杯,柳大双说徐晒你有钱,有足够开公司的能力他们知道了。

“但要说许四海你给我们兄弟俩创意,我真的不相信,还是算了吧,我们不想糟蹋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对,有那钱多收两件古董多好!”老大不相信;老二也不相信。

许四海气的心里只骂这两个书呆子,他也知道现在和他们说都是白费口水,等回去后做个模型给他们玩玩,就知道爷的厉害!

他遂改口说合作的事不急,今天主要任务就是吃饭,其他慢慢再说。

龙虾上来了,个子还很大,被烤的红彤彤的。肉质也很新鲜,颜色洁白味道鲜美甘甜,吃口还稍稍有点弹牙。

斧头状的战斧牛扒气势更足,一只要三四斤重,七分熟的牛排焦香味诱人。三个人吃块肉;喝口白葡萄酒解腻,口腔更觉清爽。

烤生蚝更是味道鲜的没话说!

吃完饭,两兄弟再也不好意思拒绝许四海那所谓的创意,还问创意何在?

许四海:“你们先休息两天,等我给你们做出纸样子来,一看就明白了。”

两天后的晚上,许四海带了个包再次到两兄弟的宿舍拜访,打开后全是纸张,整的碎的都有!

双胞胎都伸头看了下,随即笑了。

大双笑问:“这就是创意,莫不是折纸吧?”

“莫急,看看就知道了”

待许四海打开最大的一张纸,上头竟然是用铅笔画了个显示器的正面图像。“我设计的这个是电脑游戏,是专门给人消遣用的!”

电脑游戏?

碎纸片做电脑游戏?

双胞胎更加惊奇。

就看到许四海随后从纸片堆里拿起一张;画有四个小方块的正方形小纸片,从显示器的最上边落下,“这就代表游戏随机生成的,以后各种形状的都有。”

这个小方块被许四海排在最底层的角落里,随后又是一块L形状的,被他在半空中翻转了一下,成为横着躺在刚在小方块的边上。

这会许四海停手了,介绍说这个游戏就很简单,就是要一层层的铺满,铺满一层消失一层,任何一层只要有一个空格,就不能消失。

小双也明白过来,你的意思是每一层都有空格,加入每层都有空格,直到顶部就意味着游戏死亡?

“对!”

“有意思,不过好像就是太简单了点。”

许四海承认是简单了点,但可以消磨时间啊。

一开局图形降落的速度慢些,形状也简单些,玩到后边方块降落的速度会加快,图形也稍微复杂点,到后边会越来越快。

他还要兄弟俩先在纸上玩玩,把游戏规则搞熟了,心里好有数,编程时更容易些!

“好的。”

两兄弟互相配合,一个从上头往下放方块,一个则在操作游戏将方块整齐排列,玩了会兄弟俩还互相调换。

嘴里还唠唠叨叨的说,主要有图形,翻转,排列,消失,死亡五大步骤,此外就是开机关机。

许四海还在一旁建议每消失一层,还要给个欢快点的音乐配合,搞得喜庆点。游戏死亡也要搞个音乐,伤心沮丧点的。

“这个可以!”

体验结束,大双说这个游戏好是好,就是太过简单,能有人喜欢吗?

意思是做这样的游戏,能有收入吗,会不会血本无归啊?

许四海既是为了提点,也是为了收服,他说:不是每个人都是高智商,多人买电脑就是为了工作行的方便,,现在从我的小游戏开始还多了一项娱乐的功能!

“放心,会有人玩的,而且是很多人!”

许四海心说这个游戏看上去简单,后世不是多少人玩的入迷。现在捞第一桶金,就需要这种简单有趣的小玩意。

大双说,这样吧,你给我们500美金,我们替你把这个游戏全部搞出来,是赚是赔都是你的!

哈哈,连股份都不要,标标准准的两个程序猿!

“可以,我给你们八百美元,三百是保密费。来签协议!“

两兄弟看还有协议,他们一点也不觉得惊奇,因为他们替人编程,同样是要签协议的,已经司空见惯了。

大双看到协议上还写了“天朝方块”四字,还觉得非常贴切。

落笔前,许四海再次正式问双胞胎兄弟,“想好了,要股份还是要现金?”

“现金!”

两兄弟觉得能有八百美金,这小日子能快活的飞起来,还要啥股份!

再说了,许四海言谈中很看重这个小游戏,大家都是朋友,就让他多挣点吧。

双方还约好了,许四海去纽约半个月回来后要看到成果!

许四海还要了双胞胎宿舍的电话,好方便他随时聊些程序编制的情况。

最后许四海请两兄弟帮个忙,将他在洛杉矶收到的古董暂时寄存在宿舍,等他返程时全部带回去。

最后的结果竟然是没必要带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