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三百七十六 七达岭旅游公司

三百七十六 七达岭旅游公司

经过好几轮扯皮磨牙,京城市府和许四海合资的七达岭旅游公司正式签字。

公司由许四海占55%的股份,京城市政府占45%的股份,公司按照合资企业模式经营,由乙方许四海指定汪心田为公司总经理,京城市旅游局长为挂名董事长。

双方还规定,修造旅游设施的资金有乙方单独筹措,甲方京城市府没有出钱的义务。

协议签订,汪心田第二天就走马上任。

原本八达岭旅游公司的人已经得到服从、乙方的叮嘱,他们都很认真的配合汪心田搞好工作。

问题是汪心田他是两袖清风而来,原公司的人问他啥时候开工建设,他居然说等大老板香江募捐回来再说。

募捐?

听到这个消息柏晋冀鼻子都快气歪了。

感情许四海这王八蛋在玩空手套白狼,这边和自己去签了协议,转身就去香江骗点钱回来投资?

柏晋冀还打电话问柳雨,许四海是怎么想的,这么大的事居然玩玩空手套白狼,领导知道了会怎么想?

“柏主任。”

现在柏晋冀是朝阳经委副主任。

柳雨说合同上写的明明白白,资金有乙方负责筹措,并没说是由乙方负亲自掏腰包!“筹措,包含了各种措施!”

“这是大事,领导要过问的!”

柳雨的口气依然轻描淡写,自家男朋友连银行都敢买下大半,区区一家小旅游公司算什么。她告诉柏晋冀,许四海在香江是在搞不到去钱,大不了就自掏腰包咯,这也没啥。

这下柏晋冀心里越发生气,和着就是自己一个人干着急,这件事人家根本没往心里去!

香江,TVB电视台的大演播厅,许四海正在接受肥肥的采访,背后的背景板上写了两句话“修复长城,挺起脊梁。”

许四海对着镜头侃侃而谈,他说长城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天朝民族的脊梁!

随后他还拿出好几张他自己拍摄的,长城上破烂不堪的照片,呼吁大家为修复长城奉献一点爱心。

“修复长城;就是修复华夏民族的自信心!”

节目最后,肥肥还报出本次长城修复捐助的银行账户,为永安银行的“长城修复捐助”专用账号。

她本人愿意为长城修复贡献只一点点力量,捐助一万港币,同时TVB电视台也愿意捐十万港币。

晚上,兰桂坊的酒吧,正在看电视的顾生水说许四海现在生意做的越来越精明了,区区一个小小捐款,就被他搞得一箭三雕。

许四海还笑问那三雕?

“顾老板猜对了许大老板请客,猜错了顾老板请客!”霍大少还提出这么看似很合理的要求。

顾生随即说道:修复长城可以让许四海入股的七达岭旅游公司扩大名气,资金都放在永安银行,还可以无形中为永安银行恢复名誉。

第三个就是长城修好了,还可以增加香江的游客,这点才是重要的!

“游七达岭长城,入住京城玫瑰酒店,出行也是许记出租车公司,钱都给他一个人赚去了!”

顾生水还开玩笑说,许四海要是在开一家航空公司,全球其他旅游公司都可以关门了。

“航空公司我是不会玩滴”许四海话锋一转:“不过咱们四个合资的服装厂倒是可以再扩大一下。”

在特区的东亚服装公司,现在已经联系了欧美各大超市,生意非常红火,积蓄的利润也不少,真的该到了扩大的时候了。

所以许四海的话一出,还引起其他那位股东的共鸣,大家都要许四海先说说。

谁让许四海在四人中最有实力呢,不说他投资的企业银行,就是他自己银行卡里的卖歌曲的现钞,都比每个人的身价还要高!

再加上许四海今年还拿了私房钱去炒日元升值,肯定又大赚特赚。

他提出的意见,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能赚钱的行业!

霍大少马上坐到许四海的身边要他快说。

许四海的意见是:既然服装公司还存有大量现金,不如再与投资一家玩具公司,先把欧美的毛绒玩具市场给争夺过啦,以后再把积木,塑料玩具也给抢过来!

“服装也可以再生产领带吗,金利来生产高端的,咱们就做中低端的廉价品,这个世界毕竟还是穷人多!”

霍大少马上举手表示同意。

顾生水也积极赞成。

提出此事的许四海自然不会去反对他自己。

已经三票了,就算邹一帆不同意也可以执行。

不过邹一帆也是同意的,他还苦笑说最近周小幅珠宝猛打折扣,市面上的珠宝店也只能被动跟着打价格战,大家都被压的喘不过起来。

价格战那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并不能转到多大的好处。

邹一帆手指许四海说,“这事从根子上来讲,还是你引起的。”

这和自己有啥关系,自己又没开珠宝店,许四海感觉挺纳闷的。

经过邹一帆的解释,许四海算是明白了,原来还真的和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关系。

事情还要从上回的香江雅集开始说起,周小福的少掌门周阳有个小女友刘美纯,乃香江三流小歌星。

此女心比天高,没啥本事还想要参加雅集,还想要许四海为她写歌,结果他男朋友为她忙活了半天居然一事无成,于是就有了这一次的“冲冠一怒为红颜!”

说到底,写歌也好;雅集也把,不过是周小福想要搞事的借口。周小福珠宝和邹记珠宝在香江排名第一第二,他们早就抖得你死我活。

还有就是周小福的赌石师傅,在今年春天的赌石上赌中了好几块料子,这上头给了周阳不少的胆气。

邹一帆:“老四,你在赌石上也很有天分的,明年春天你也去一趟云南,把那边的好毛料都收走,看周小福还神气什么。”

云南赌石今天刚刚正式开始,许四海原本觉得还不成其后,需要在登上两年,没想到居然是一炮打响,那他明年是一定要过去看看的。

然后夏天柳雨放假,在一起到欧洲去转转。

“好的,这事我答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