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四百九十六 沃辛庄园 上

四百九十六 沃辛庄园 上

三天后伦敦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许四海两口子心怀忐忑的踏上接收之旅。

因为得罪狠了大英帝国,许四海想要一个人去接收庄园,要柳雨直接回京算了,但柳雨知道许四海是在为自己担心,她也要坚持要去,说是“死也要死在一起。”

说老实话许四海自己心里也后悔;怎么就摊上自己捡到温莎公爵写给小胡子的信,以至于走一趟伦敦还搞得生离死别。

当初就该直接把这封信白送给天朝政府,这样自己就能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问题是人已经得罪了,再说后悔毫无意义!

就想柳雨安慰自己那样:“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有啥好怕的。真要抖抖索索的还会被英国人错以为天朝政府没答应保护自己,这样反倒容易挨枪子!”

抬头挺胸,大步向前!

许四海两口子是以大无畏革命精神再次到达伦敦,他们还是入住上回来时暂住的地方。

这一天心虚的两口子任何事小心的不得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躲在家里啃公司员工买来的蛋糕面包。

后来许四海想想不对呀,自己还是要去接收庄园,还是要暴露在英国人的眼皮子底下,杰拉尔德再好也不能保护自己一辈子。

不躲了,该吃吃该玩玩,就这么大大方方的,英国佬真想要对自己不利,任何时候都可以向自己打黑枪,伦敦不打香江也可以啊。

再不济国内也行,军情五处难道还没几个黄皮肤黑眼睛的特工?

想到这许四海了两口子索性还手拉手上街去逛了一圈,居然也太太平平的回来了。

又一天早上,杰拉尔德开车过来说是要送许四海两口子去沃辛接收庄园,女王的秘书会在那边等着。

劳斯莱斯上了高速,开的又快又平稳,一排排行道树急速向后。

杰拉尔德书说沃辛庄园地方很大的,还有20多仆人,这些人你们请预先考虑清楚要不要?

要的话先想想怎么拉拢收买,不要的话也要赶紧想辙雇人,这么大个庄园不可能没人打理!

许四海暗暗捏了下拳头,心说这几天光顾着害怕了,怎么把庄园员工的事给忘了。庄园原有的管家员工都是女王雇佣的,其中是不是有啥嫡系潜伏这很难说。

真要一个不留的话,自己两口子人生地不熟的,恐怕连饭都吃不到嘴。

柳雨也被问的懵了。

俩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下,最后还是许四海征求下杰拉尔德的意见。

“我的意见是全部留下。”

“理由呢,我这次可是把女王得罪狠了!”

说来说去许四海怕死的心结还没打开。

杰拉尔德说这些人过去却是是女王雇佣的,问题是现在庄园换了新主人,给他们发工资的是你许四海。

至于女王啥的在交接手续过后,一切都没有关系了。食君之禄;忠君之事,你们两口子给员工发工资他们自然会忠心与你!

还有就庄园很精美,员工也是非常熟悉庄园每个房间的特点,有这些熟悉的工人来打理庄园能得到很好的维护。

柳雨:“那管家呢,这可是重点!”

杰拉尔德的意思是管家更要留,出了刚才说的好处,还有就是这位管家既然管理这皇家庄园,他自然很有一套,熟悉一切贵族礼仪,熟悉附近大贵族邻居。

“将来你们总要和附近的贵族邻居打交道吧?这就必须要把管家留下。”

许四海想了想还是杰拉尔德说的有道理!

皇室要是在交接过程中把这位管家带走了,那就说明是皇室的心腹,要是没带走那就说明根本没看上。

此时自己伸手拉一把,恩情不就来了?

要知道在欧美,吃饭大过国王,失业就是灾难!

随即许四海用京片子和柳雨说了几句,她听后点头答应。

一会时间正前方出现一座满是树林的小山,杰拉尔德笑称“从此时开始就算是你家的土地了!”

这就算是酸枣峪老许家的地盘了?

许四海高兴的四下里大量。

劳斯莱斯穿过一处小山坳,随即就能看到一栋高大的红墙城堡,许四海两口子贪婪的看着,这就是他们冒死敲诈来的新家!

就轿车从屋后绕到屋前,再从满是草地中间的柏油路穿过,从铁栅栏们进入,绕过门前足有数百平米的大花园,这次才在城堡门前停下。

下车后许四海看到这是一栋由暗红色巨岩打造的三层城堡,面阔足足有50米之多,顶层四个角上还各有一个塔楼。

每一层正面都有很多大玻璃窗户,想来屋里应该很亮堂的。

走上十级花岗岩台阶,大门的门楣上镶嵌有一块一米见方大铜版,上体偶还刻了字,从上倒到下一共三行。

“沃辛庄园。于1822年奉国王乔治四世之命建造。工程师约翰-纳西设计并建造。”

进入城堡,门厅自然宽敞奢华,小块拼花瓷砖底板上还站了好多人,看样子都是这座庄园的所有仆役和管家。

几十个仆盯着携手而来的许四海两口子,心里还惴惴不安不知道这一对新老板是否能收留自己。

40多岁的管家看到杰拉尔德进来,还恭恭敬敬的打招呼,并招呼三人现在沙发上休息会,他这就去请女王秘书。

“女王秘书?”

许四海想起来了,自己在巴黎卖给女王埃莉诺的水晶盒子时,代为接洽的就那个满脸臭屁的女王秘书。

一会时间,这个神态倨傲的女王秘书出来了,他的手上还拿着一份看上去挺古旧的文件。

秘书先是朝杰拉尔德点点头,随后走到许四海面前,把手上的文件递给他:“女士;先生,这处庄园的所有现在都属于你们了,请一定坚守自己的承诺!”

所谓的承诺就就是许四海两口子要守口如瓶,绝不把温莎公爵书信的事说出去!

芝麻杆打狼两头怕,原来女王心里也有忌惮,这就好办了!

许四海顿觉肩膀上轻松无比。

女王秘书还手指一大群庄园的员工说,现在许四海已经是这处庄园的新主人,这些人的去留完全有他决定。但他还是希望能把这些老员工给留下。

“拜拜!”

说完这个大内总管头也不回的走了。

庄园一干仆役都开始眼巴巴的看着许四海两口子,他们俩的一句话就能决定自己一家日子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