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四百九十七 沃辛庄园 中

四百九十七 沃辛庄园 中

女王秘书走了,现在许四海就正式成为这座庄园的主人!

他拉着柳雨的手换到门厅正中间的位置上坐下,做了自我介绍。

“别看我们很年轻,但我们很有实力的!”柳雨也接着讲话,“这样吧,我也来介绍下我们夫妻手下的企业。”

柳雨说道:我们在香江拥有一家20个分行的银行,这是我们自己挣来的,没有任何人的资助和帮忙!

这一句让员工们大吃一惊,想不到新主人居然还有一家银行,而且还是自己打拼出来的,这太不可思议了!

新主人的实力非常厉害,赚钱的能力更加厉害!

当员工们再听说新主人在美国有一家专门开发电脑游戏的熊猫电脑公司。砸碎星星,天朝方块就是他们生产的,顿时一股熟悉感由然而来。

因为此地就有好多人喜欢玩这两种游戏。

再听说新主人刚刚还在菲律宾花了五个亿美金买下一处大铜矿,在美国长岛也有庄园,在旧金山还有一处海景大别墅。

“所以你们完全不用担心庄园的开销。这些在我们眼里那都是小钱!”

这下员工们的心彻底放下了!

别看人家小夫妻年纪小,可人家挣钱的本事可真不赖。有银行不说,还有矿山企业,这些收入养活一个庄园才绰绰有余!

一旁杰拉尔德看了连连点头,他看出来许四海两口子这招先声夺人用的极好,一下子就把所有员工心里的疑问给说清楚,同时也让所有人佩服他们两口子挣钱的能力。

柳雨:“说过我们夫妻,现在就请这里的员工自我介绍下,就从管家开始。”

首先就是庄园的管家麦克唐纳,他自称是管家学院毕业的,已经来庄园20 年整,去年刚刚才接任庄园的管家。

没错,大英帝国真的就有这么一所学校。

厨娘薇薇安今年40岁,善于做英法美食。

其他还有花匠;司机;维修工;清洁工若干,都是做了介绍。

坐在主沙发另一边的柳雨说很好,咱们就算是互相认识了!

柳雨再微笑着说,刚才女王秘书已经走了,我提醒下大家他是一个人走的,他没有带走你们中的任何人!

“也就是说你们被女王抛弃了!”许四海还加上一句。

杰拉尔德心说这家伙的嘴太恶毒了,把女王损的一钱不值。同时也把员工心里那点傲娇都给打趴下了。

柳雨坐着扫视了下员工说,,现在愿意留下的可以继续保留原来职位,不愿意的可以走,他们还会给予附和法律的经济补偿。

柳雨还停顿了下,看到在场没有一个人想要离开。

开玩笑,这对小夫妻赚钱能力超强,这么年轻就拥有雄厚的资产,再过十年更是不得了!

得,咱们还是安安心心的在庄园待着,跟着吃一碗太平饭。

何况此地薪水足够丰厚,活也不太重,上班距离也很近,还有那个职位能比这更好?

“很好!”柳雨一副很开心的样子说:“感谢你们对我们夫妻的信任。”

“过去的雇主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发放薪水的是我们夫妻,我们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忠心,、请问能做到吗?”

“能!”

“非常好!”坐在沙发上的柳雨还露出很高兴,很享受的神色。“麦克唐纳,我要你这个月给每一位员工发双薪。”

听说还有奖金,员工们的脸上都露出笑意,顷刻间就把女王这位前雇主忘的一干二净!

还有人心说女主人不但漂亮,还很慷慨,应该是个比较容易相处的。

看许四海两口子很快就掌握家里员工的心,杰拉尔德也放心了,等到柳雨把员工都解散,他说公司还有事便走了。

没了外人,柳雨这才有心思细细的观察下这一件又高又大的门厅。

门厅四周都是雕花立柱,高度直达屋顶,在二楼还有一圈围栏环绕着整个门厅,楼上的房间还能通过门厅来采光。

新房子,新主人,柳雨自然很想看看自己冒死得来的城堡:“麦克唐纳,麻烦带我们简单参观下这栋庄园。”

“好的。”麦克唐纳还问该怎么称呼许四海两口子。

这多简单,自己也没啥封号,就是个有几个糟钱的土财主,许四海建议就叫他们俩先生夫人。

他要是他老爸老妈来了,就称呼他们为老先生老夫人。

“好的。麦克唐纳依然是微微点头。“先生夫人,请容我为你们介绍这栋庄园。”

走过门厅,就是个面积约50多平的大客厅,里边用棕色护墙板一直做到房顶,屋顶垂下一支大号的水晶吊灯。

墙壁上还挂了不少油画,有些看上去已经颇有些年头。画面以肖像画为主,估计是庄园过去的历代主人的肖像,部分相框还是描金的,这让整个客厅变得富丽堂皇。

地上为色彩艳丽的波斯地毯,靠墙还砌了一个壁炉,边上还有一对沙发。想来冬天时可以烤烤火看看书,倒是挺惬意的。

在靠近窗口附近还有另外一组沙发,可以透过大玻璃窗看到室外碧绿的草地。

穿过客厅则是个面积超大的餐厅,据麦克唐纳介绍这个餐厅的面积为225平米,可以容纳100多人就餐。人再多就只能转移到草坪上去了。

再走几步,居然还有个同样规模的舞厅,地上为弹簧地板,周围一圈皮沙发,正中间还有个属于乐师的小舞台。

在地下室光线昏暗的酒窖,里边密密麻麻堆了好多好多的酒,看箱子上的文字有法国进口的,也有英国本地出产的。

有的酒箱子上已经落满了灰尘。在其他仓库,麦克唐纳还介绍箱子里有餐具;酒具;还有办烛光晚宴的银烛台,银餐具。

其他仓库也塞得满满的,都是些备用的东西。

在地下室的仓库,许四海习惯性的用上了异能,他期盼着再能找到原主人的藏宝密室,结果他失望了,这个仓库啥也没有。

许四海:“太奢华了!”

“先生夫人,你们大概还不清楚,这是庄园必备的设施。”

好吧,许四海也不准备和麦克唐纳做争辩,人家那可是见多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