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五百五十八 大潮 十一

五百五十八 大潮 十一

但是让梅股神有点尴尬的是,他这套理论尽管大家都听得懂,问题是股指一直没这么动,这让他很有点挂不住。

他还找到许四海,建议是不是再拉伸一下。

许四海狠狠的瞪了梅自强一眼,还问他你的屁股是坐在那里的,是为了股民挣钱还是为了自己挣钱?

股民想涨你就涨,股民想跌你就跌,你还算啥大户还挣什么钱,干脆早上在交易所大门口把钱送给股民们算了。

“老哥,股民们不亏钱,你就赚不到!”

梅自强被凭白喷了一顿,讪讪而去。

高阳却竖起大拇指直夸许四海说的好,这句话说出了炒股的真谛,“在市场上可来不得半点妇人之仁,梅自强这个人不行!”

老王今天也还在,他心里还很鄙视耐不住寂寞的股民,认为这些人太浮躁了。

到了92年12月初,魔都的天气阴冷阴冷的,一大早许四海又去了交易所门前的业余股评区。

他今天就听到有人在痛骂梅自强,说这个梅股神就是个大骗子,说好了会上涨的,怎么到现在还没涨起来?

早上开盘许四海看到卖一卖二卖三上的抛盘少了很多,他马上通知高阳今天在拉一把看看情况,要是抛盘少的话明天继续拉升。

两个超级大户一出手,股市果然昂扬向上!

这还不算,许四海还电话京城的老三,要他也进场捞一票,“你听我的指挥,该炮抛的是时候就要抛,别影响我的计划!”

第二天股市更加火爆,有大批资金进场,大肆购买各家股票,不管什么股票;不管多大的抛单统统都被吃干抹净。

许四海还让人放出消息,这是又一波“解放军入场了”,瞬间股民的兴趣又被提振上来。

大家又改口夸梅自强眼光远大,还是他看得准看得深,以后要坚信梅股神的话!

12月中旬,许四海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柳雨很高兴的说她也入场了还小赚了两三万,要许四海千万别小看她。

另外就是在英国的杰拉尔德的儿子要过周岁,希望许四海去参加。

现在股市正在热火朝天,一天也脱不开身,许四海那里有时间,他让柳雨在家里挑两间适合小还孩的首饰托人送过去就行。

人不到不要紧,礼一定要到!

12月的最后两天,魔都和特区两家股市不约而同的连着涨了两天,涨幅还是以魔都这边较大。

股民老王早已经浮赢不少,他觉得今年能过个好年。

1993年元旦,这是个星期五,股市放假三天,许四海也能难得的休息几天换换脑子。

可人的梅自强就在晚上开车把许四海拉进城里,在外滩南京路口的和平饭店摆了一小桌,说是这段时间多亏了许四海的运筹,他要好好的感谢下。

魔都和平饭店是民国初年犹太人沙逊建造的大厦,解放后也一直是涉外宾馆,做菜的手艺自然没话说。

刚坐下没一会,又来了两个形象秀丽的小妹妹,去年梅自强常带的那个小希又不见了。换成了小美和小莉。

据说这两个小妹妹都是刚刚大学毕业,小美是银行职员;小莉为医院的护士。

两个小妹妹听说许四海是大户室里的超级大户,顿时就直扑过来,大哥大哥叫的非常亲热。

酒菜吃到一半,陈元庆和曾寿山他们俩揽着靓妹也进来了。

大家都是朋友,梅自强还招呼他们一起入座,“大家挤一挤热闹点。”

再次酒过三巡,曾寿山还问许四海,这场行情能到几时结束?

许四海觉得曾寿山这是在试探自己,想要尽早开溜,他还半真半假的说,这场行情已经被压制了很久,应该能坚持到明年三月份!

“我相信你的判断!”陈元庆好似很相信的说。

越是这样许四海越是不相信。他断定这两个人一定会中途提早下车!

三天时间,许四海就在鬼混中度过,很享受!

节后第一天开盘,股市大都要讨个吉利开红盘,但许四海已经给京城的老三打电话,要他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使劲砸盘,把手头的过票抛掉一半,接着在买回来抛出的一半。

“这是计划!”

果然,在93年的第二个交易日,也就是4号这天,天量抛盘涌出,一开盘就是大跌25点的局面。

这可把魔都股民给吓坏了,他们一脸懵逼,嘴里喃喃自语这是怎么回事,不是涨的好好的吗,怎么就掉头向下了?

仅仅到中午收市,股指跌了近60点,而下午还在继续往下跌。

这下好人多胆小的已经坐不住了,赶紧把手头稍有盈利的股票给抛掉,保证小菜钱能落袋。

这天下午收市,全天下跌96多点。

这么大的跌幅让陈元庆和曾寿山也坐不住了,他们还一直认为许四海在元旦的酒席上会所的都是骗人的鬼话。

他一定是在全力抛售股票,好让自己为他们出大力流大汗抬轿子。

这可不成,咱们魔都人可是很精明,他要逃咱们要比他逃的还要快!

俩人商议后决定明天的股市要是还是大跌的态势,他就全力出货,争取把盈利拿到手!

决不能像今年春天那样,钱都陷在股票里导致连消费都没了,日子过的跟个苦行僧似的。

转天在京城的许老三,依然机械的按照弟弟的要求继续抛售股票,海量抛盘再次将股指打成跌势。

陈元庆和曾寿山真心坐不住了,他们开始了彻彻底底的清仓,就像是在逃命一样的不顾一切的抛出股票。

顷刻间股指就被他们打压了十几个点。而此时许老三还在京城闭着眼抛股票,这让在交易所看盘的股民们心悸胆寒,他们觉得这波航行就此结束了!

于是抛盘再次蜂拥而来,晚上在K线图上形成一个大阴棒,让老股民看了都感觉害怕。

跌幅太大太大,连主谋此事的高阳也坐不住了,他急吼吼的找到许四海。

他说,行情刚刚开始事,股市资金容量小,他们这点点钱撬动股市上涨还行。现在抛盘重重他们实在是没看那么多资金将股指抬起来,这可怎么办?

“难道要让我们陷进去抬轿子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