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五百八十二 叫家长 下

五百八十二 叫家长 下

由于大款扬言要报复,为了保护孩子,许四海还开他的普桑在早上亲自送孩子上学。

这要是真的遇上报复的,那就是自动送上门来讨打的,他就可以不客气了!

到了学校们口,许四海还和俩孩子说,晚上那儿也别去,等着他来接!

孩子们在学校里许四海一点都不担心,那里有学校负责安全。

中午饭后许四海又来学校,在操场上督促许飞和李海洋练习散打,他一会指点许飞要打击要害,一会有提醒李海洋下手要狠。

搞得俩孩子摸爬滚打,浑身像个泥猴子似的。

还引来好多同学老师围观。

同学们这才知道原来许飞就和李海洋居然是会武功的,今后他们可要吓醒了,别惹恼了他们会挨上一顿毒打。

下午许四海就得到确切的消息,昨天那个大款名叫那天扬,此人为辽东新宾县土著,满清后裔。

因为和一个京城的女知青成亲,还生下被许飞扇耳光的那骏。

那天扬目前在西山八大处附近开设了一家建材公司,专门给各大工地出售钢筋水泥等建材。

这人还不太老实,经常把外地来的采购员骗到他的建材公司,收了货款却不发货,但碍于建材市场里众多身强力壮的汉子,好些人都只能忍气吞声的走了。

许四海看着资料就是一阵冷笑,屁股上不干净还这么嚣张,那是活腻歪了!

是在找死!

他随即给京城电视台写了一封信,又把手头的治疗一并附上。

晚上,许四海还是亲自开车去接许飞和李海洋回家,吃过饭后他把孩子们都叫到一起排队,还叫上柳雨拿着录像机拍摄,他要开始行家法了!

许四海还当着一众小孩的面把许飞李海洋动手的事给说了,还指出他们俩要么就忍气吞声受着,要么就干净利落的暴打一顿。

现在既动手了,又犹犹豫豫的,打蛇不死反被蛇咬!

“这是大忌,今天我要惩罚他们30分钟!”

说完还要许飞李海洋罚站四平大马,等他们站好了,还在屁股下边各放上三支箭,只要他们敢偷懒屁股下边准能多出三个血窟窿!

一会时间,两个给被罚站的小孩就承受不住了,小脸涨的通红。

许画看了心疼,还跑来抱着许四海的手臂撒娇,请求饶过两个好哥哥,他们都是好人。

“好人做错了也要罚!”

许四海喜欢闺女是一回事,该罚的时候还是要罚,不然以后说话就不灵了。

柳雨也心疼孩子,不过他们两口子早已经商议好了,在教育孩子上谁也不能拖后腿,所以柳雨只拍不说。

再说了站马步最多就是腿上的肌肉酸疼的厉害,其他还真的没啥。她可是亲眼看到过许四海练习马步,站了整整一个小时,结果也没啥。

疼啊,许飞和李海洋腿上疼的都开始哇哇大叫起来,可有半点不敢松劲,不然下场更惨!

许燕许画都被吓哭了,抱着许四海痛哭求亲,结果一点用都没有。

气的许画还第一次说许四海是:“坏爸爸,不理你了!”

30分钟过去,柳雨赶紧把俩孩子身下的三支箭给挪走,俩孩子直接就躺地上了,抱着腿嘴里还在哇哇的叫着。

许四海在提醒徒弟们,“今后要么就不动手,动手就要下狠手,不然就是这个下场!”

有两天,电视上还真的播出了京城台的记者乔装上当的新闻,当时就在京城观众中引起极大的反响。

这还了得,京城那是首善之区,不处理还等待何时?

就下令赶紧彻查,要将这种无法无天的人绳之以法!

又过几天,许飞在许四海接他回家时说,他童鞋那骏今天办理转学,这小子哭丧着脸说家里人要他回老家去读书,他不想去也只能去,今后是不会再来京城了。

最后还是哭着走的。

许四海又趁机教育孩子:“你们可怜他吗?”

许飞“我一点都不可怜他,有了前因才有今天的后果,他活该!”

李海洋则说这就是嘴贱的下场,这种人看不起那个,他也不同情。

“这就对了,谁要对你们不好,你们就要想办法反击他,一直要反击到这家伙服气为止!”

家里吃晚饭的时候,李海洋还担心老师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生气,会不会对他们另眼相看?

柳雨笑问那你们准备怎么办呢?

许飞的意思是做缩头乌龟,逆来顺受。

李海洋说马上这一学年就快过去,只要在熬过两年,大不了高中考外校。

柳雨笑了:“说来说去就是一个忍字!”

说的两个小朋友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就没想过从新得到老师校长的青睐,让他们再次喜欢上你们?”许四海还给了提醒。

许飞还把头伸的长长的,一副很感兴趣的架势问他四叔,这话这么说?

许四海心说这才像个孩子的样子。

他慢条斯理的给孩子们解释,学校最喜欢的就是读书成绩最好,最能让他们脸上有光彩的尖子学生。

许飞和李海洋的成绩本来就排名前十,为啥不能再进一步上升到前一前二,让老师的脸上也有光彩,这样老师也就不计较那些不好的事情。

李海洋:“这办法好,我们可以试试!”

许飞和李海洋本就是个聪明的孩子,他们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英语几乎可以不用学,口语更是比他们的英语老师还要好。

这也是许飞有时间玩木匠的原因。

从这天晚上开始,许飞就和李海洋就开始埋头苦读,发誓要拿到年纪排名第一第二,争取得到老师的再次青睐。

在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下,赵岩赵勇马玲都开始认真夜自修,连带着就要上学的许燕和上胞胎兄妹也每天像模像样的拿着小人书在看。

录像带被邮寄到回疆的军营,想孩子都想的心焦的两位妈妈一拿录像带就马上播放。

当他们看到许四海在家训孩子,尤其说到要么不出手,出手就要下狠手这句,多年当兵的性格令她们对这句话格外认同。

俩人还决定十一两家人都请假,回京城看看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