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五百八十五 展览

五百八十五 展览

周末早上10点;伦敦最繁华的梅菲尔区的牛津街上,奥斯本画廊大门前人头攒动,还有无数记者前来采访摄像。

此地正在举名奢侈品手表百达翡丽公司百年历史展览,将这家公司一百多年来所有产品做了个总结!

而且今天百达翡丽还很荣幸的邀请到王储夫妇来剪裁,此外还有伦敦本地威斯敏斯特公爵夫妇的捧场。

所以今天前来采访的记者们特别多。

部分是奢侈品杂志的记者和新闻记者,做多的还是专门以探听名人隐私来牟利的娱记狗仔。

他们可不是奔着百达翡丽这块金字招牌来的,这些他们也买不起!

他们是奔着正旋涡中心的查尔斯夫妇来的。这不前段时间王子夫妇去参加一场公开场合的聚会,查尔斯本想在镜头前亲吻一下戴安娜的,借以证明夫妇俩关系挺好的。

这也是挽回王室形象的一个小小的心机。

结果戴安娜居然在镜头前把脸扭过去,以至于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英国王储夫妇关系已经闹僵,白白浪费了王室公关精心策划的这一场危机公关。

娱记们也就是冲着这点来的。

他们想要当面问问王子夫妇,俩人之间的关系是否真的已经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会不会离婚。

夫妻关系都僵到这一步了,那为哈这两口子还要假惺惺的凑在一起,说不定还要被娱记问逼问很难堪得问题?

无他,百达翡丽公司给的出场费很高,高到他们两口子不得不再来一次做戏。

可惜的是,不知今天是主办方特意安排,还王储夫妇今天的安保做的极好,居然在开展后没有一个娱记得以闯入,这可把以冒险著称的狗仔们急坏了。

剪彩后王子夫妇还和公爵夫妇一起;在公司老总阿尔弗雷德的带路下浏览了展览,他们第一眼就看到摆放在第一顺位的一块金怀表。

这块表的边上还附有一张小卡片的介绍。

阿尔弗雷德:“请允许我给诸位介绍下,这是本公司第一款产品,他产于1843年,是本公司为了第一节世博会而特意定制的,还受到阿尔伯特亲王的喜爱。”

杰拉尔德听说是这款手表,他马上想起好友许四海就有一块,还和阿尔弗雷德说了。

结果阿尔弗雷德听了大笑,说这块表就是从天朝许手上借来的,他们公司正缺这款怀表,“坦率的说没有天朝许的支持,今天的展览还办不起来!”

“这家伙居然一直都这么好运!”查尔斯也很羡慕许四海长久不衰的收藏好运。

在海盗庄园摆放了上百年的米开朗基罗的海神雕像,不就是被他一文不花的给搬走了,还讹了当地市政厅一大笔钱的所谓“名誉损失费。”

而且天朝许这家伙在挣钱方面也是很厉害的,他在加州硅谷的熊猫电脑公司最近就很拉风,据说年收益高达十几亿美元。

这笔数额巨大的净利润简直太可观了!

查尔斯自认他本人全部资产还不及这笔收入的十分之一。身为王子的查尔斯也想多挣几个,他很想听听许四海的建议。

因为人家是真正的成功人士!

不过身为王储说话要婉转些。

查尔斯首先把这块金怀表的珍贵之处说了一遍,说是这款怀表据他所知白金汉宫也只有阿尔伯特在世博会上购买的那一块。

荷兰王室也有一块,原本希腊王室曾经拥有过后来遗失了,瑞典王室只是听说有,真假还不可信。

接着查尔斯开始他的真正目的:“天朝许可是个多才多艺的家伙,已经好久没来伦敦了,杰拉尔德你是不是邀请下,大家一起探讨下艺术方面的学问。”

杰拉尔德早就想邀请天朝许来一趟伦敦,看看他的儿子休,再让休认天朝许当教父。也就是天朝人常说的干爹。

只要有了这层关系,他儿子这一生都不用愁了。

这是他们两口子一致认定的事!

早早晚晚,总要休认天朝许当教父,实在不行就把休带到天朝去认教父。这条价值不菲的人脉,是一定要给儿子留下的。

“戴安娜,我们也好久没和天朝许的妻子柳见面了,的确需要把他们夫妇请来做客!”这是公爵夫人娜塔莉亚的建议。

目前的戴妃珍因为夫妻关系破裂而伤心难过,她正想找可靠地朋友倾述,远在天朝的柳不就是个最好的人选吗。

这件事最后还是以戴妃和娜塔莉亚的名义来写,邀请天朝许夫妇有空来一趟伦敦,看看可爱的下一代公爵休,姐妹们还能在一起说说话。

王子夫妇在出门时再一次受到狗仔们的围追堵截,还有人很不礼貌的大声问查尔斯“你们会离婚吗,离婚后王妃怎么办,小王子怎么办?”

句句话如针扎的一样令王妃心痛不已。

坐在标有王室徽记的豪车上,戴安娜和查尔斯俩人离的远远地,在外界的和煦笑容也变得冰冷无情,好像这不是两口子,而是有深仇大恨的仇家!

信很快就邮寄到许四海的手上,他看后还给老婆柳雨也看看。

柳雨说她实在是没空,赣南的酱油作坊已经顺利拿到手,过两天她就要去赣南坐镇,顺便还要监督下哪里水电站项目。

“就你一个人去吧,替我多解释下。”

许四海两口子自90年被柏晋冀忽悠回来,就一直没出过国,已经好几年了他也想出去看看,收点好东西回来。

再晚几年大天朝的经济腾飞,古董收藏大热,就会有很多人去外国淘宝,生生把价格给炒到天价!

还有就是得益于大舅子柳大双发明的国产光纤亲民的价格,熊猫电脑已经把许四海的好多设想变成为现实。

QQ ;微博;音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各国的网站也兴旺的不得了!

多点开花让熊猫的收入好的不得了。

已经实现了很多,许四海也就不再害怕会被谁抓住,逼问他互联网蓝图的事,这不已经变现了吗,哪里还有蓝图。

七月下旬,许四海刚刚从香江返回没几天,他又踏上飞伦敦的班机走了。

家里头的孩子们就邀请赵丰年老爷爷来看管,有这位慈祥还好说话的老爷爷看管,孩子们可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