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五百八十六 再到伦敦

五百八十六 再到伦敦

飞机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沃辛庄园的劳斯莱斯立即就把许四海拉回到庄园休息。同事管家麦克唐纳还给威斯敏斯特公爵府打电话,通报一声主人已经到来,可以约定见面的时间。

马如龙和赵武他们因为喜欢游艇,他们俩愿意开船过来。

自打前两年两位师兄帮着在南海水下打捞沉船上的青花瓷器,此后他们就再也没玩过大游艇,这次难得遇上他们都想可劲的玩玩。

年岁越来越大了,再不玩就快没机会了!

一夜倒时差,第二天许四海重新精神饱满,在庄园稍稍看看,下午他就带上小礼物去伦敦的杰拉尔德家里。

看到好友来了,杰拉尔德非常高兴,还高呼:“欢迎你老朋友,非常想念!”

许四海也笑称很想念杰拉尔德一家,还祝贺威斯敏斯特公爵的头衔后继有人了!

再看到杰拉尔德的老婆娜塔莉亚,许四海更是说的直接,他恭喜娜塔莉亚终于完成任务,以后可以尽情的潇洒。

娜塔莉亚听了还频频点头,猛夸许四海说的没错,自从知道自己生了儿子,娜塔莉亚顿觉压在胸口的大石头终于搬走了,令他墩浑身轻松。

“嗯,呼吸都畅快了!”

杰拉尔德家的俩闺女看到许四海进来时,手里还拿了个布袋子,还问这里边没有她们的礼物?这是必须要有的!

不然下回都不好意思进门。

许四海给两个小姑娘的礼物,为顾生水掌管的联合服装旗下的玩具厂生产的毛绒布偶,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哇真可爱!”两个小女孩对最新款的玩偶特别的喜欢!

许四海还要俩小姑娘带路,带他去看看小弟弟,她们很乐意为许四海效劳。

在二楼的一件卧房,许四海终于见到了杰拉尔德家的小儿子休,他正在保姆的看护下睡午觉。小伙子长得不错,一头金发粉嫩嫩的皮肤,看着就很可爱。

许四海这会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带银铃的锦手镯,小心的套在小宝宝的首手上,还轻轻地亲了下这只小手。

一同跟过来的杰拉尔德两口子还说,既然许四海这么喜欢他们家的儿子,不如就收休坐教子吧。

“可以,我会像对待亲儿子一样爱护他培养他,让他将来成为一个充满智慧的富有贵族!”“谢谢!”

有了许四海的看护,自己的儿子将来一定前途远大,一片光明!

再下楼坐一会,杰拉尔德告诉许四海王储查尔斯的婚姻遇上了家的麻烦,距离离婚也就一步之遥。

“啊?”许四海还装出一副很吃惊的样子。“不是说很恩爱的吗,怎么会这样?”

娜塔莉亚说这都怪查尔斯,他心里早就有了心上人,还要娶戴安娜,这不是坑人吗?

随后娜塔莉亚又唠唠叨叨的说了好些查尔斯背地里偷吃的事情,令戴安娜对这段婚姻彻底绝望!

“本来是想找你老婆来,咱们三个女人好好唠唠的,可惜柳实在是太要强了!”

许四海忽然想到嫁到香江许家的何二小姐,老实说她也是个查尔斯!

三人聊了一会,保姆搀着休下楼,小家伙好蹒跚走到他妈妈身边,先要是的举起手上的镯子晃动,待银铃出声后还开心的笑了。

娜塔莉亚还教育儿子,手镯是这位爸爸送你的去谢谢人家。

小家伙再蹒跚走向许四海,扑到他怀里“爸比。”

“哎,乖儿子!”多了个洋儿子,许四海喜不自胜。

晚饭许四海就在杰拉尔德家吃的,还很丰盛,出来炸鱼薯条,居然还有麻婆豆腐酱牛肉。

娜塔莉亚笑称这还是和许四海家的厨娘学来的。

沃辛庄园的厨娘去京城学习过大半年,没想到这半瓶水居然还教徒弟了。

许四海把面包当成馍馍使用,中间夹上两块酱牛肉吃,他说这样吃很棒,于是杰拉尔德家的两个闺女也学着这样吃,果然风味独特。

饭后略作休息,杰拉尔德邀请许四海去酒吧品尝雪茄去,那边刚刚进了些新货。

俩人刚刚走进酒吧,没一会查尔斯就进来了,看到杰拉尔德查尔斯径直走过来。其实这都是查尔斯事先和杰拉尔德说好的。

一番介绍后查尔斯还故作惊讶,说许四海是当代最伟大的音乐人,写的流行歌曲简直棒极了,尤其是那首《爱的力量》,他有位朋友特别的喜欢,他自己也是经过推荐菜喜欢上的。

许四海暗道查尔斯口中的朋友,说不定就是老情人卡米娜。

不过这些乱七八糟的和他一个外人没关系,他只要吃瓜看戏就可以啦。

接着三人开始品鉴雪茄,一阵吞云吐雾后查尔斯再夸许四海赚钱也厉害,熊猫电脑收益丰厚财源滚滚。

查尔斯“许;你的熊猫电脑怎么不上市?”

“上市干嘛?”许四海悠然吐出一口烟气“我钱多的花不完,干嘛非要找几个和我作对的董事?”

杰拉尔德竖起大拇指夸许四海牛,这个世界上能说钱多的花不完的,实在是没几个。“许,能否也指点下我们也挣点小钱钱。”

“可以!”

许四海说他既然已经做了休的教父,就要让杰拉尔德挣点奶粉钱。

“可不是吗!”

许四海告诉杰拉尔德,也说给了查尔斯听,互联网风潮才刚刚开始,赶紧去投互联网主体,以及为这些主体提供设备的企业。

这是挣钱的窍门,俩人都把这句话牢牢地记住。

一支雪茄快要抽完,查尔斯又挑起个话题。

他说许四海精通艺术,绘画鉴赏都很厉害,希望许四海能帮忙提高下戴安娜的艺术水准,还说他会非常感激的。

等到回家的路上,杰拉尔德说这是查尔斯的调虎离山计,是希望许四海能替查尔斯拖住戴安娜,好给他和情妇卡米娜幽会的时间。

许四海“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