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七百六十九 有钱人的疯狂

七百六十九 有钱人的疯狂

年初七晚上,荷兰省台播放最后一场赛宝大会,许飞带上台的红珊瑚再次引起轰动!

年初一晚上看上王大明带去的;黄公望的《松卯九峰图》的晋省煤老板,再次看上了这支红珊瑚。

他的儿子说:“明天就是工作日,我派人去荷兰省电视台,去查查这两位持宝人的联系地址,一定要将这两件好东西买回来!”

许四海做梦也没想到,一场针对他的风波正在酝酿!

初七一早,李海洋和陈昆还要返回中州市去上班,他们俩一早就动身出发。陈昆看到后座上堆的满满的礼物盒子,心里还美滋滋的。

俩人还和许飞道别,预祝他在巴西生意顺畅,财源滚滚!

下午许飞坐上飞机先去美国;再转道去巴西。

这次许飞去巴西,身上带了足足八千万美金,其中他的三叔四叔各投资3500万美金,剩下1000万还是许飞把家具厂抵达给银行贷款来的。

而且这笔钱还是柏晋冀给银行打了招呼,才能贷的出来,不然凭他哪家小厂子绝对借不到这么多钱!

公司的股份这是许家叔侄三人均分,多出来的百分之一算是许飞的工资。

没几天许老三许老四开始联手,出现在京城政府的土地拍卖市场,俩人各自买了好几块地皮,二环内的建筑用地价格有些贵,这哥俩都只拿了一块。

二环三环之间的地皮现在的价格就便宜很多,许四海在此拿了三块地,许老三更是一口气拿了四块!

最多的还是三四环之间的地皮,许四海还是拿了四大块造商品房的土地,许老三拿了三块。

造商品房的土地价格都不便宜,光是许四海拿下的这九块地皮,总价就要上百亿软妹币,要是再加上他哥许老三拿下的土地,总价格能有200多亿。

这笔钱许老四就算是拿得出他也不愿自掏腰包,因为这其中有空子可以钻!

时下政府规定,拍卖得来的商品房用地,付款可以有一定的宽限期。许四海只要拿着土地出让协议去找银行,把土地抵押给银行立马就能贷款出所需的金额,这不账目就平了!

至于那点点银行利息,小意思!

要知道今年就是2001年,到了7月份就会申奥成功。头天半夜申奥成功,第二天一早京城的房价每平米直接上涨800块!

此后房价天天涨日日涨,许四海早已经打定主意,这些地皮要在手里捂上三年再出手,利息根本就不是问题!

两兄弟买完了京城的地皮,又飞到魔都继续抢购,又拿下徐家汇浦东等好些地块的土地,付钱时还是找银行借。

还有人说现在政府针对地产商拿了地皮捂盘惜售,不想盖房子,还出台了规定,在付清地皮钱后半年内必须要开工建设,不然还会收回土地也不退钱。

这政策许四海也研究透了,他新设立的皮包公司四海地产又不准备搞开发,必然要想个好办法将政府的规定绕过去!

怎么绕?

很简单,打官司就成!

比方说先知先觉的许四海,在浦东世博会附近拿下一大块地皮,钱也从银行借来了,也付给魔都的土地局,他就可以安安稳稳的啥也不干等上大半年。

等到快要到了必须要开工的时候,他炮制出有一份莫须有借款合同出来,就说是四海地产借他老婆华北酿造集团一大笔钱。

现在华北酿造开始去法院起诉四海地产,请求法院暂时冻结世博会附近这一大块地皮。还请法院吃几顿好饭,请他们帮个忙,这桩案子慢慢审理,审他个一年半载的。

地皮已经被法院冻结,土地局也暂时管不上,半年内必须要开工建设也就成了一纸空文。

一年后华北酿造再去法院撤销这桩案子,接着赵斌的京城日化公司接着个四海地产打借钱官司,这一打又是一年时间。

两桩官司就打了整整两年时间,这点时间内房价要上涨多少?

这么干简直太划算了!

对于银行,许四海只需先支付点利息对付过去就得了。再请银行的大佬在天上人间多消费几次,烟酒啥的多多的“轰炸”,一切都不是问题。

反正这都是国家的钱,又不要他们自己掏腰包。

另外就是许四海欠钱钱的多了,多到上百亿,自然也就成了行长们眼里的大爷!

许老三也跟着弟弟有样学样,他也是这么干的!

许四海自己那些私房钱,早就在过年期间和各地的大佬们商量好了,投资建设中州银行,湘江银行,以及京城银行。

许四海在股份方面也不贪心,他只要求20%,再多他也不愿意!

视线再回到中州,李海洋刚上班没两天就有人来找,来者是一个带着大金链子一身名牌的年轻人。

来人自称姓米,家里是晋省开煤矿的。

米公子说荷兰省台在过年长假期间播放的赛宝大会,其中初一那一副黄公望的画,和初七最后一天的红珊瑚,他爹看了非常喜欢。

“李先生您能否把这两位持宝人的联系地址告诉我,我去找他们收购!”

李海洋听了直笑。

上台的俩个哥都是来演戏的,两间珍贵古玩的真真主人其实是他师傅,他师父又不缺钱,目前还在拼了命的拿地,他怎么会把自己心爱的珍玩出售?

不用师傅开口,他自己就知道这根本就是米公子的一厢情愿。

“不好意思,我们电视台有为持宝人保密的义务,这一点恕难从命!”

米公子还很诚恳的说因为他父亲喜欢古董,所以他是真心想要去求购,还请李海洋能通融下。

“真的不能,我们事先都签过保密协议的!”

不管米公子这么说,李海洋就是不答应!

师傅已经帮了自己大忙,他也绝对不愿意给师傅增加麻烦,这件事就从他这边截断算了!

李海洋还是电视台的人,米公子尽管心里很不满,但他也知道这不是个可以撒野的地方。

不过他还有其他的办法,可以用钱打通关系!

没几天米公子就用金钱开道,从电视台拿到了王大明和许飞的联系方式,还给他们分别拨通了电话。

不过许飞已经远在巴西,米公子就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王大明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