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球收藏 > 七百七十七 忙碌的许飞

七百七十七 忙碌的许飞

申奥成功后没多久,刚刚高中毕业的赵岩就去了伦敦,他要在伦敦时装学院读珠宝设计。

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写的自荐信,还附上他做玉雕,做珠宝的小视频,没想到老外还就吃这一套,很简单的就被录取了。

许四海觉得赵岩去伦敦还算不错,至少哪里有沃辛庄园,赵岩可以每星期回庄园吃点好的换换口味。

九月初,北半球的京城刚刚开始入秋,而处在南半球热带地区的里约热内卢一直都在夏天。

深受打击的唐龙还是半死不活,成天痴痴呆呆的坐在许飞租住的小别墅里坐着抽烟。

这事许飞帮不上啥帮,言语劝说也是苍白无力,许飞觉得这件事要需要唐龙自己走出来!

他还是需要忙活自己的事情。

这不,许飞在里约奔跑了大半个月时间,算是看上了两块地皮。一块在城南一块在城西。他最中意的就是城南的这块地。

这块地皮原来为一家大型机械厂,占地足足2平方公里,距离城市也只有5公里的距离,今天他就要去找地皮的主人托尼先生去商谈价格问题。

巴西政府有规定,非巴西国籍的人不允许购买巴西的土地,那么许飞也只能去租地皮。

里约市内的一栋高档写字楼,许飞和地皮的主人,房地产商托尼会面。

这是个纯种的欧洲人,他有一个硕大的啤酒肚,目光炯炯眼神精明,托尼先生很热情的把许飞迎接进他的办公室。

几句客气的闲话之后,托尼先是问徐飞看上他这块地皮派啥用场。

“我想建设一个小商品批发市场,专门出售天朝进口来的各色小商品。”

许飞说的是实话,他也不怕这个托尼学了去,搞天朝小商品市场这需要在天朝有门路,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建设起来的!

“真是个好主意!”

随后托尼先生就露出商人的本质,那就是尽可能的攫取利润。

托尼说他在爱丽丝镇上的这块地是很好的,距离城市也不远,风景还好,非常适合建造别墅区。

现在许飞想要建设天朝城,他还是愿意忍痛割爱的。“你想租多少年?”

“30年!”

许飞算过了,在巴西的天朝城基本是稳赚的,所以他想租期长点,免得生意好了地主还要增加租子。倒是还要闹的不可开交。

这个天朝小伙居然想要租用这块地30年,托尼心里非常高兴,这可是一大笔租金呐!

“50年租期,一个亿美金!”

一亿美金?

这个价格让许飞大吃一惊,他总共资本也没到一亿美金,这要是全给了托尼后边他怎么办?

许飞:“托尼先生,你这个价格太离谱了!”

托尼则说这个价格很正常,是他经过深思熟虑考虑出来的。

既然如此,许飞只能使用备用方案,去西城那边看看。

回到小别墅,唐龙还在发呆,等许飞和他说了一个亿美金的房租,唐龙这才正常起来,他也说这个价格是在宰人!

正当许飞和西城的一位地产主商议交涉的时候,托尼的电话又来了,他再次把许飞邀请到办公室,这次正式的许多。

“2000万美金,30年租期!”

这可价格合适了!

在地广人稀的巴西城市郊区,这个价格绝对正常!

找律师签协议,许飞还把风声放出去,他需要建筑设计师和建筑承包商,霎时无数包工头找到许飞,想要承包他的天朝城工程。

有老板请许飞吃饭,还有请泡吧送嫩模的,总之都想要得到这一笔大工程!

建筑设计师请来了,许飞讲述了自己对天朝城的构思,也就是国内义务小商品市场的样子,要建筑师造次设计。

眼看着就要请人造房子,自己还要贩运亚马逊雨林的木材,所以许飞带来的八千万美金很快就会花光,剩下的只能去贷款了。

好在许飞的四叔还指点过他里约也有永安银行,就去找他们贷款,就凭家里和林天佑的关系,贷款一两个亿美金还是没问题的!

这不许飞踏进永安银行里约分行,刚刚说明自己的来意,改行总经理立即批给许飞一亿美金的贷款,而且连抵押物都不要,就连利息都是低息贷!

太好了!

许飞深感自己的四叔神通广大,在巴西居然也有自己的关系。

天朝城还在设计,许飞已经带着唐龙坐飞机去马卡帕,去哪里收购木材。

马卡帕位于亚马逊河的河口,也是亚马逊河腹地木材的汇集地,目前许飞想要用木材生意上的利润来贴补天朝城上的巨额开销。

这个城市的原木真多啊,在木材市场到处都堆的小山似的原木堆!

都把唐龙看傻了!

唐龙像是发现了新大陆,顿时兴奋起来大叫这是一门好生意。

许飞难得看到唐龙高兴起来,还鼓励他也做木材生意,“巴西红木在国内还是很有市场的,而且价格也不便宜!”

“不不,我可不能抢了你的生意,咱们是兄弟!”

“这有啥。”许飞说国内做木材生意的多了去了,也不在乎再多唐龙一个。

不过唐龙坚决不愿意去做木材生意,他还想在继续看看。

回到宾馆,许飞还和唐龙一起喝咖啡,“我听我四叔说过,巴西的矿产很丰富,在亚马逊雨林还有好多金矿,铁矿,老哥是不是有兴趣?”

唐龙:“矿业咱们谁也不懂啊!”

这话倒是真的把许飞也难倒了。

采购了木材,办好了托运手续,唐龙灵机一动想到一个问题那,那就是许飞的天朝城开业,就会有大量集装箱进入巴西,他可以做海运生意。

这点上他过去在冀东钢厂经常参与钢材托运的事情,还稍稍懂一点。

还有就是许飞的木材生意也需要大船运回国内,这又是一桩大买卖!

来去都有生意,赚头还是挺可观的!

等俩人在返回到里约市,他们同时开始忙碌起来。

许飞忙着开公司招人,唐龙也在忙着收集海运公司,船舶公司的资料,准备要在这一行大干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