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 372、a级灵异事件(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372、a级灵异事件(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有点不对劲……”

感受着周围环境的异常,苏远微微皱起了眉头。

虽然此刻已经是临近天明,可以大京市的繁华程度,不管是什么样的时间点,街道上是从来都不会缺少车辆的路过。

但是来到了这里,却令人觉得奇怪。

从刚才开始,苏远就有所发现了,周围的车辆似乎少了许多。

而且路口的红绿灯,也一直都是绿灯,颜色从来没有变过。

如果一直都是绿灯,或许可以用红绿灯坏了来解释,但路过的车辆渐渐消失却很不正常。

而且最让人觉得不对劲的是,前面的路似乎变了,变得隐约而又朦胧,无法看清尽头。

“奇怪,大京市还有没被处理的灵异事件吗?”

苏远这般想着,随后动用了楚人美的鬼眼,一双惨白而又瘆人的眼睛悄然浮现,顿时原本有些迷蒙看不真切的视线再度变得清晰了起来。

可这时候.......宽阔的马路上却已经一辆车都没有了。

前面空空荡荡,苏远又看了看后面,也是空旷一片。

除了远处的高楼大厦还亮起霓虹灯之外,整条路面上就只有他和那个倒霉的驭鬼者。

大概在四处看了一圈,苏远若有所思,只是眼中依旧保持着淡定和自信。

毫无疑问。

这是灵异事件。

方才身处鬼域之中的时候,因为被深层次的鬼域所笼罩,所以苏远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太多。

可以说是横冲直撞,百无禁忌,行走在灵异的纬度里,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

而深层次的鬼域也是一大助力,可以突破绝大多数的限制,包括其他厉鬼的鬼域。

很有可能就是如此,才无意之中闯入了某个被封锁的灵异之地。

此刻周围什么异常都没有发生,就像是被丢进了一个无人区一样,除了自己和那个家伙之外一个人都没有。

“我不记得大京市还有其他的灵异事件啊,按照正常的剧情来看的话,不就是除了鬼棺当中的鬼差跑了出来,以及总部采取了用鬼画限制鬼差的策略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灵异事件吗?”

“可现在显然还不到那个时间点,而且这种古怪的感觉,并不像是鬼差的鬼域,更不可能会是鬼画的。”

“不过也很难说没有就是了,毕竟原著是原著,这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还有很多的秘密没有写出来也是正常的。”

苏远暗自想到,随后大步走向了那个被他用鬼剪刀袭击过的驭鬼者。

不管怎样,吃到嘴里的才是真的!

苏远随即换了一副面孔,他一脸关切的走了过去,形象倏然间发生了转变,除了这张脸还属于自己之外,其他的已经全部变成楚人美的了。

两者之间的转换融合,他使用的已经越发流畅,可以说毫无生涩之感。

只见他的脸上带着莫名的关切,语气温柔的搀扶起了那位驭鬼者:“你怎么样啦,没事吧,我刚才没有很用力,不痛的!”

不痛?

你大爷的!

那你咋不自己试试!

那人眼中的恨意几欲化为实质,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恐怕此刻苏远早就已经千疮百孔。

只是看着苏远此刻那这副诡异的外表,以及体内驾驭的厉鬼那恍若沉寂般的平静,仿佛刚才那种厉鬼复苏得痛楚以及折磨都只是幻觉。

男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他知道,这是两者之间的差距太大了,体内驾驭的厉鬼被直接压制了。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怪物!

“你不能对我动手,我告诉你,我不是一个人,要是死了,他们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哦,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更好奇了,你们有多少人呢?别急,有什么话慢慢说,我们有的是时间。”苏远非常平静的说道。

眼看苏远似乎油盐不进的样子,男子咬咬牙说道:“苏远,我知道你很了不起,这次贸然来找你是我的错,给我一次机会,饶过我这一次,我保证什么都不说出去,也绝对不找你的麻烦。”

“你要是杀了我,我们的人绝对会对你进行报复,这次我们来了八个人,除了我之外,还有七个驭鬼者,你就算是再厉害,以一对七,真动起手来的话第一波袭击就算是你也撑不住吧,不如就此收手吧,大家今天就当是个误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怎么样?”

哦,有七个……

他不说还好,这说的反倒是让苏远更有兴趣了。

七个驭鬼者啊,如果每个人都驾驭了一只鬼,那就是七个灵异拼图,如果有有驾驭了两只鬼的驭鬼者,那就是十四个。

当然,还要考虑不可能是每个人都驾驭了两只鬼的驭鬼者,毕竟那也不是大白菜,随便就能碰上,所以姑且就算是有一至两人吧。

啧啧,这票人加起来,估计能有一次十连签到的机会,如果是按照网游中的概率,保底出金,多半是能够出点好东西的。

想到这里,苏远越发期待了,干这一票绝对值得!

男子并不知道苏远所想,依旧是在那里试图劝苏远回心转意。

“就算你真的有那么厉害,可真要拼掉我们这些人,你能不能活下来且不说,善后的事情你也不好处理吧,闹出了灵异事件,对谁都没有好处。”

“而且这里还是总部的地盘,闹大了,你也跑不掉,何必死盯着我们呢,再加上我也没有对你造成损失。”

男子的一番话听上去是在服软,实际上是在威胁。

大致意思就是惹急了,他要是在这里出事了,他身后的人不介意在这里闹出几件灵异事件。

“你在教我做事?还是说你在威胁我?”

苏远对于这种威胁并不放在心上,这家伙多半是为了活命,脑子秀逗了。

这里是总部的地盘,就算是搞事,也算不到他头上,这种紧要的关头,不管是谁要搞事,总部都会摆明态度,直接将对方摁死!

男子脸色一凝,觉得这个苏远似乎并没有那么容易说的通,有点愣头青,亦或者说这家伙根本就没有把自己这些人放在眼中,只有这样才敢如此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