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 529、敲门诡的重启(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529、敲门诡的重启(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凭心而论,敲门鬼在苏远看来,并不难解决。

尤其是这类具备了实体的厉鬼,棺材钉在手,面对这种可怕的厉鬼格外的有优势。

很快,苏远就靠近了敲门鬼的五米之内。

只需要再往前走几步,就能接触到眼前的这只鬼了。

而即便是距离如此的接近,鬼却依旧没有任何的反应。

不,并不是没有反应。

而是楚人美拦下了一切。

此刻苏远正藏身在楚人美的身体里,所以即便刚才是苏远晃动了鬼铃,以至于成为了鬼的袭击目标。

但是因为楚人美的存在,以至于厉鬼的杀人规律被隔绝了。

所以要想袭击苏远,首要解决的,便是厉鬼楚人美。

但是同为厉鬼,并且还是楚人美这种级别的鬼,又哪里是那么容易能够被压制的。

而在接近了敲门鬼之后,苏远目光却停留在了眼前这个长衫老人的衣服口袋上。

复古的长衫按照以前的风格是不可能有口袋的,但是这个老人的腰间却有一个口袋,并且可以清楚的看见口袋鼓起,明显是装着什么东西。

只是这一点细节却很难被人发现,恐怕谁也想不到鬼的身上居然会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毕竟看见鬼敲门的人逃跑还来不及又怎么敢去仔细的打量厉鬼。

但是这种所谓的秘密对苏远而言却不算什么,无非就是鬼邮局的坐标而已,所以他根本没有去在意。

楚人美一手握着棺材钉被黄金包裹的一端,另一边飞快的接近着敲门鬼,眼看着棺材钉就要刺入敲门鬼的身体的时候。

下一刻,一只枯瘦,蜡黄,长满尸斑的老人手掌突然一把抓住了楚人美的手腕。

这敲门鬼的力气大的有些不可思议。

同为厉鬼的楚人美那手腕直接就发出了咔嚓咔嚓的声音,像是骨头要断裂开来一样。

莫名的,苏远就感到一股阴冷试图入侵自己,影响自己的身体。

但幸亏自己此刻藏身在了楚人美的体内,隔绝了灵异,以至于并未受到敲门鬼灵异的影响。

可这力量.....诡异的不可思议。

也就好在楚人美是鬼,不然的话,苏远应该担心美姨现在手腕是不是断了,而且说不定出现了粉碎性骨折什么的。

但这种伤势出现在了鬼的身上苏远就不在意了,因为可以动用灵异的力量愈合的,实在不行,回头再想想办法。

不过敲门鬼的情况要远比想象中的还要凶险。

眼前这个已经停下动作的厉鬼竟开始转动着僵硬的脑袋,缓缓的转过身来,看向苏远的方向。

脑袋在脖子上转动,似乎要转过来看向苏远这边。

但却没有。

老人的脑袋在转了九十度之后停了下来,一个侧脸呈现在了苏远的面前,并没有给他来一个猛鬼回头的可怕场景。

这一刻,苏远清晰无比的看见这个老人那干瘦的脸庞上微微抽动了起来,仿佛形成了一个诡异的微笑,又更像是一种厉鬼复苏后一种无法理解的可怕征兆。

但是,苏远依旧没能感到有任何的威胁。

或许是某种属于厉鬼的灵异袭击被楚人美拦下来了。

敲门鬼握住了楚人美的手,两者间在此刻似乎形成了一种一种微妙的平衡。

实际上双方所具备的灵异能力都在此刻进行着较量。

虽然这种样子楚人美没有完全压制敲门鬼,但苏远也很清楚,至少压制了七成以上,让敲门鬼的杀人行动都停了下来。

但是,鬼一直都在挣扎着。

苏远能感觉到,那抓着楚人美的那条手臂在晃动,力量诡异的不像话,似乎就要挣脱美姨鬼手的压制了,但是这种挣扎还在美姨的控制范围之内,可却也只能做到这样,敲门鬼依旧还具备着活动的能力。

并且在这一刻,始终有一种诡异的气息笼罩着他,试图绕过楚人美入侵他的身体。

最为可怕的是。

苏远看见敲门鬼抓着美姨的手腕处竟在开始长出一块块的尸斑。

简直不可思议!

要知道,美姨那被抓住的手腕可是真正属于厉鬼的肢体,双方同样都是鬼,这是属于鬼与鬼的接触,可饶是如此,那从周围侵蚀过来的诡异气息都已经让楚人美的似乎恶化了。

尸斑沿着那晶莹的双手一路蔓延,只是速度异常的缓慢,并且暂时看不出来异常。

可若换作是普通人,身体很快就会腐烂,彻底的沦为一具尸体。

毕竟活人的身躯是非常的脆弱,很容易就遭受厉鬼的侵蚀。

换作是别的驭鬼者,面对眼下的这种情况,实力稍微差上一点的人,恐怕就已经死了。

但苏远不一样,他好歹也是驾驭了复数厉鬼的驭鬼者,所拥有的实力并不差,甚至可以说是拔尖的那种。

感受到这种僵持的情况后,下一刻,一袭白衣的贞子出现了。

贞子依旧是那副万年不变的样子,一头黑热的长发凌乱,披落下来,仅仅只露出了一双隐藏在头发之下的可怖双眼。

浑身上下湿漉漉的一片,透露着一股腐朽而又阴冷的气息,因为在设定中,是长期在井底的缘故。

贞子出现之后,却诡异的来到了敲门鬼的身后,然后竟然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

它竟然直接抱住了敲门鬼,同时一双邪恶的眼睛紧紧的注视着敲门鬼,隐约间,似乎有呢喃呓语从它的嘴里响起。

这似乎是一种诅咒,又像是一种未知的灵异现象。

苏远无法理解,但是在贞子和楚人美的双重袭击之下,敲门鬼直接被压制住了!

丝毫无法动弹!

“就是现在!”

察觉到了这一点,在苏远的控制之下,楚人美瞬间挣开了敲门鬼的束缚,同时棺材钉举起,然后又重重的落下。

眼瞅着棺材钉要刺进去的那一刻,突然间,苏远感觉精神好像恍惚了一下,意识似乎出现了片刻的模糊。

紧接着他又恢复了清醒。

蓦地。

眼前鬼消失了。

“这是……重启?还是范围性的?”

苏远愣住了,发现了问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