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 760、出现的新郎服(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760、出现的新郎服(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该死的!”

苏远心中一惊,立刻就要动用灵异的能力挣脱开来,可是在这一刻,他却发现,这两只鬼的手就好像是黏在了他的身上那样,根本无法挣脱开来。

伴随着两只鬼的行为,下一刻,苏远就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身上刻画着一样,并没有痛苦的感觉传来,反而只让人感觉有些微妙。

酥酥痒痒,带着一种诡异的感觉,若是要准确的形容,就好像是有人在拿着画笔在你的身上进行勾勒,在填充,在塑造着某种东西一样。

并且,这种感觉开始越发的清晰起来。

有种虚幻的景象变的真实起来。

同一时间,苏远闻到了尸臭味越发浓郁了,同时周围的空气骤然间阴冷了下来,摆放在太师椅中间桌子上的龙凤蜡烛开始诡异的闪烁着。

察觉到了这些变化。

一个可怕的猜想在苏远的脑海里形成了。

“这两只可怕的鬼正在入侵着自己,并且试图对着自己做什么。”

不。

这不是猜想。

而是一切的征兆都在证明着这件事情。

苏远能够感觉到,这种入侵来的很诡异,仿佛穿透了一切,直接瞄准了源头的自己,根本逃无可逃,躲无可躲一样。

哪怕藏身在厉鬼楚人美的身体里也无济于事。

这种现象无法理解,但是却让苏远感觉到异常的恐怖。

无视了所有灵异的干扰,直接作用在了自己的身上,这种诡异的灵异,简直就算闻所未闻,令人难以置信。

“不行!必须得要中断鬼的行动。”

苏远感觉情况不妙,面沉如水,他必须得要打断这种诡异的灵异现象,否则的话,一旦变化结束,自己恐怕下场好不到哪里去。

下一刻,贞子和俊雄的身形浮现在了两只鬼的身边,同时伸出手,试图去阻止那两只鬼的灵异袭击。

俊雄依旧挺着圆挺挺的肚子,虽然模样看上去甚是滑稽,但实际上却格外的凶戾,张开嘴,露出狰狞交错的鬼牙,就要咬去。

可是却一嘴扑了一个空。

惊悚的一幕发生了。

即便是同为厉鬼,却也同样无法接触的到太师椅上的一男一女,包括贞子伸出来的手也同样落空。

两只可怕的厉鬼依旧直挺挺的站在那里,身体给人一种不真实的虚幻感觉,诡异的浮现在原地。

“开什么玩笑?”

苏远瞳孔急缩。

平心而论,不管是俊雄,抑或是贞子以及楚人美、伽椰子,四只鬼的灵异恐怖级别从来都不低,否则的话,苏远也做不到仅仅凭借着这四只鬼就横扫了第二夜出现的那些厉鬼。

可是现在,这出现在太师椅上的厉鬼却打破了苏远的认知,他们就好像不存在于这个时间点上一样,无法触及,这样一来,即便是再凶猛,再可怕的灵异,也无法对它们造成威胁。

这便是棘手的地方。

连碰都碰不到,这该怎么打?

但很快,苏远就改变了想法!

“不对,应该是方法错了,厉鬼并不是无法触及,而是我用的方法不对,不应该有这种,只能我打的到你,你碰不到我的灵异,这样未免也太无赖,肯定是有办法连接这一切的。”

这一鳄科,在危机的压迫下,苏远的脑筋转的飞快,人在生死间的潜力是无限的,随着那两只鬼限制自己的时间越长,苏远就越发的感觉到了不适。

身体变得渐渐沉重了起来,像是披上了什么一样,变得僵硬,有种身不由己的感觉。

很快,苏远改变了思路:“既然厉鬼的灵异是无视了美姨,直接作用在了我的身上,那么不妨换个思路,或许我才是媒介的本身,既然如此的话,那就应该直接让灵异作用在我的身上。”

想归想,但这却是一个极度危险的行为,因为身为普通人的身体,是非常的脆弱的,面对灵异的力量,稍有不慎,就会出现意外。

更何况,苏远驾驭厉鬼的方式还格外的与众不同。

但是时间紧迫,却也同样容不得苏远多想,下一刻,他将目光看向了贞子,在他的意识影响下,贞子缓缓的朝着苏远走来,融入了他的身体。

没错,这是又一次的融合,真正意义上融合的那种,但这次只是一只鬼进行融合,还在能够承受的范围。

猛然。

在融合完成的那一刻,将手搭在苏远手腕上的那两只鬼在这时候仿佛像是收到了干扰了,身体齐齐一颤,紧握住苏远的手似乎要强行松开一样,同时脸上也瞬间改变了表情。

变的严肃,凶恶起来,仿佛死不瞑目,非常的生气,一点都没有了之前给人平和的感觉。

苏远心中松了一口气,这时候他也能够感觉到,随着贞子融入自身,那种无形中在身体上描绘的感觉也被迫中断了,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身上,竟然诡异的多出了一套衣服。

像是由纸做成的衣服一样,死死的黏在了自己的身上,然而奇怪的是,上半身是鲜艳的大红色,下半身却是惨白一片,像是没有来的及上色一样,但是从那描绘出的花纹和胸口上的大红花来看......

这特么不是新郎的礼服是什么!

感情这玩意竟然是通过厉鬼的灵异画出来的?

难怪把宅邸翻了个遍都找不到,感情是得需要在特定的时间,新郎的服装才会出现不成?

但是在此刻,苏远的行为明显是破坏了这一环的步骤,因为贞子的缘故,灵异无法再维持下去了,仿佛受到了干扰和压制,被迫的停了下来。

但是也仅此而已。

鬼的手依旧是搭在了苏远的身上,并没有放开,而贞子也没有从苏远的身体里出来,彼此之间相互对抗,产生了一种微妙的平衡。

虽然现在看似是没有事情,可局面对于苏远而言却是不利的,因为融合并不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苏远的承受时间是有限的,一直坚持下去的话,最终落败的人只会是他,到时候鬼的行动会继续,新郎服依旧还是会出现在他的身上。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要是换做别人,苏远自然是乐见其成,可当轮到自己的时候,这可就不好玩了。

苏远一点都不想和那大红轿子里的鬼东西成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