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 710章 陷落

710章 陷落

“咕噜……”

第二道防线的数百名士兵望着那头从天而降的庞然大物,不由喉咙鼓动,额冒冷汗。

雪白的装甲,散发着冰冷红芒的电子眼,两条天线一样的兔子耳朵,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举枪大笑的士兵,一股沉重压迫感散发。

这头从天而降的庞然大物,正是能够直立行走的改造生物雪兔——拉比斯特。

“射……轰!”

指挥官刚一开口,拉比斯特骤然转身就是一掌拍下,“轰隆”一声巨响,烟尘散去,只见指挥官刚才站立的地方凹陷出一个满是裂缝的圆坑。

呼!

拉比斯特移开巨掌,指挥官已经变成一滩碎肉,血液延着地面裂缝蔓延流动。

啪嗒!

举起枪支欢呼的那名士兵双膝一软,陡然跪下,手中枪支也掉落在地。

啪嗒…啪嗒…啪嗒…

有一个人开头,便有第二个第三个,在场数百名士兵纷纷丢弃枪支跪倒在地。

“怎么,这就结束了?”

“好歹是四个国家中最强的军事国家,士兵却一点军人的骨气都没有,令人失望。”

这时,一道冰冷浑厚的声音在街道上响起,传入士兵们耳中。

他们微微抬头,看到浑身是血的尹路谜正朝他们缓缓走来,在他身边环绕着许多挂着尸体的黑红色荆棘,荆棘上生出一张张布满尖锐獠牙的大嘴,将那些尸体一口口啃噬,发出“咯吱咯吱”的咀嚼声,连骨头也“卡吧”一声咬断吞了下去。

“我本来以为,能够暴饮暴食一顿呢。”尹路谜走到士兵人群里,拉比斯特主动侧身让道,“看来只能期待守卫王宫的那些士兵了。”

“嗯~哼哼哼哼~”

尹路谜放声狂笑着,身后数十根黑红色荆棘疯狂舞动,上面的嘴巴更加快速地啃食着尸体。

彭…彭…彭…

拉比斯特一步一步地跟在尹路谜身后,如同一名贴身保镖。

“这种怪物……这种怪物……人类怎么可能敌得过?”

“不可能的,不可能……”

投降的士兵当中,一名士兵声音颤抖地念叨着,他的心理防线被刚才那一幕击溃,已经无法再拿起枪支了。

“喂,那个人走了,我们……”一名士兵悄悄地拿起面前的步枪,左右看了看,低声道:“要不要我们出其不意地杀回去,说不定……”

“不可能的!”

但话音未落,便被一名中年士兵打断,对方满脸绝望地望着天空,麻木道:

“看看天空吧,我们根本没有胜算。”

轰!

伴随着中年士兵的话语,不远处一条街道产生剧烈爆炸,大量硝烟升腾而起。

士兵们抬头望向天空,这才发现,整座城市的上空已经是漫天激光,爆炸不断。

且天空到处都分布着一种体型巨大的鸟类,它们在城市上空快速掠过,飞行途中会丢下一颗颗似乎是什么炮弹的东西,只要是被那种炮弹砸到的地方,全都会产生像刚才那样的剧烈爆炸,甚至是连绵一整条街道的地毯式轰炸。

“因佩安陀拉已经完蛋了,那是巴尔基摩亚的改造生物部队,连世界政府和海军本部都觊觎的技术。”

中年士兵似乎知道些什么,沉重的语气中带着回忆。

“刚才那个吃人的怪物,他之所以不缴械我们,肯定是想让我们重新站起来反抗杀回去,然后他好名正言顺地杀死我们,吃掉我们。”

“这种怪物,根本不是人力敌得过的。或许,只有四大贵族里面的能力者才能与之匹敌。”

“但即便如此,也无法弥补双方在军队战斗力上的弱势。”

“未来王国巴尔基摩亚,一个强大的国度,终于要崛起了。”

在老兵的感慨叹息中,士兵们纷纷放下重回战场的念头,抬头看看四周,短短十数分钟,战线就已经推进到王宫之外,更何况开战前,王宫就已经受到了袭击,还有多少可战之兵不得而知。

而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更不可能等到其他四大城市的军队支援。

王城,陷落了。

*

*

*

最后一道防线,王宫高地。

“!”(雷之羽)

一道身着黑色军装的身影纵身跃起上百米,身后陡然展开一对黑色翅膀,双翅一振,激射出密密麻麻的黑色羽剑。

钉钉铛铛……

地面上,金•布拉德雷双手各持一柄军刀,面对宛如倾盆大雨般落下的黑色羽剑,从容不迫地格挡弹飞,同时朝着地势最高的建筑物狂奔而去。

休!

跃上纯白的王宫石柱,双脚如履平地般快速跑到王宫顶端,金•布拉德雷纵身跃起数十米,一刀斩向对方翅膀。

当!

敌人从腰间拔出佩刀转身横挡,挡住了这一刀。

啪!

可这一刀只是诱导,金•布拉德雷左手松开军刀,伸手握住对方的佩刀刀身,另一手举刀挥砍。

关键时刻,对方双翅勐然一振,刮起一阵大风,令金•布拉德雷的身体失去一瞬的平衡。

唰!

一刀挥空,敌人趁他失去平衡,“彭”地一脚踢在金•布拉德雷腹部,致使他身体翻转,同时左手五指松开了刀身。

“嘿…”

敌人咧嘴一笑,快速举刀,想要一刀结果掉他。

砰!

但不曾想金•布拉德雷在身体被踢得翻转时,还一脚踢在了刚刚丢弃的军刀刀柄上,受到一记强力踢击的军刀骤然改变方向,“休”地激射向敌人,刀尖直指心脏。

“什么!?”

敌人神色一惊,连忙收刀格挡,“当”的一声挡住了袭来的军刀。

可是,这一刀,也是诱导。

噗!

还未等他松一口气,右侧胸膛一阵剧痛,低头一看,一柄军刀深深刺入胸膛,从后辈肩胛骨处透出,他奋力拍打了一下翅膀,发现只有左边翅膀还能用,右边翅膀竟然被刚才那刀切断了神经和骨头,被废掉了。

一个翅膀飞不起来,他只能任由自己从百米高空自由落体。

微微抬头望向对面,金•布拉德雷右手呈虚握状,刚才就是趁他格挡军刀时甩出另一柄军刀穿透了他的身体,废掉了他的右翅。

“喂,大叔,你究竟是什么人物?”

“战斗经验未免太丰富了,在天空这样的劣势下还能做出这样一套连环羊攻诱导攻势,太犯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