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 732章 CP特工

732章 CP特工

“劫持天上金!?”

“可是,卡普不是正好在新世界出任务吗?让他去要比我更快吧。”

战国闻言同样非常吃惊,不过话音一转提到卡普,他下意识地认为劫持天上金这种事是发生在新世界。

“不是新世界,是前半段。”

*

*

*

此时,【Dea】号上。

砰。

中年上校落在阴森黑暗的船舱内,四下扫视一圈,皱眉倾听。

卡擦……卡擦……

声音是从左侧传来,也就是船头那边,中年上校谨慎地向前踏步,尽量不发出丝毫声响。

前行片刻,中年上校终于来到一处有光的船舱,这里灯光昏黄,地面还有许多储藏食物的木箱,应该是仓库。

前方就是一扇白色的厚重大门,声音就是从里面传出来的。

哒……

忽然,中年上校脚下踩到什么,低头一看,竟然一滩鲜血。

鲜血一直延伸到白色大门里面,而且还在缓缓流淌。

“就让我来看看,藏在这里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中年上校想到这一路来都没看到挚友的尸体,顿时心中怒火升腾,向前踏步,勐然伸手推向大门。

砰!

两扇大门被非常暴力地推开,撞到墙壁上,发出巨响。

唰!

大门推开的一瞬间,璀璨的珠光宝气迸射而出,里面金光闪闪,随处可见的宝物和金币,还有无数分辨不出种类的珍贵宝石,这里就是专门储存天上金的仓库!

卡擦……卡擦……

而在这样一堆富可敌国的财宝上,坐着一名身披黑色风衣的年轻男子,他脚下踩着大量的尸体,尸体铺满整座仓库,似乎在这艘船上战死的人都被他转移到了这里。

无尽的鲜血在金币和宝石之间的缝隙里流淌着,流向大门之外。

那些发出“卡擦”咀嚼声的东西,则是一群体型巨大的黑色猎犬,它们正欢快地啃噬着士兵们的尸体,一口下去连骨头都被咬碎,随口咀嚼两下便囫囵入腹。

此时,推开大门的中年上校却是站在门口一动不动,他望着前方神色震惊到极致,眼神深处一股恐惧不断蔓延,这种来源于生理上的恐惧让他连呼吸都忘记了。

不过,他现在的确不能呼吸。

咕噜咕噜……

一根黑色管子插在他的喉咙处,管子是中空的,一股吞咽的声音从黑色管子上传来。

视线随着这条黑色管子延伸移动,一条巨大的黑色猎犬站在中年上校的正对面,巨嘴大张,黑色管子正是从它的口中延伸而出,它在中年上校推开大门的瞬间就展开了袭击,精准命中,现在它正在吸食这名海军上校的血液。

“克来施,这是他的名字吗?”

高坐在财宝和尸体堆上的年轻男子缓慢开口道,声音沉稳浑厚且富有磁性,不像一名年轻人的声音,反而像一名中年成熟老男人的声音。

中年上校努力地抬头,眼珠尽量上移,看到了一脸平澹的尹路谜。还有,他的挚友,克来施上校。

“他的表现不错,就由我来亲自享用他。”尹路谜微笑道:“至于你,没有让我看到任何精彩表现,就让狗吃了你吧。”

话音落下,那头正在吸食血液的巨型猎犬勐地扑上前来,直接把他扑飞到门外数米距离,“彭”地撞在墙壁上,开始大肆啃食他的身体。

而他,只能任由这头怪物将他活生生地撕碎、吞噬。

尹路谜则坐在财宝上感受着这种力量源源不断提升的快感。

虽然很缓慢,但力量确确实实地在提升,只要他一直发动战争,一直吞噬人类,他就能一直变强,直到无人能敌。

轰!

就在这时,一声巨响打断了尹路谜的快感,一道庞然黑影倒射而进,轰然撞进仓库里,把满仓库的金币宝石和古董宝物撞得漫天溅射,有的因为冲击力太强而镶嵌在了墙壁里,有的甚至直接穿透了头顶天花板不知去了何处。

唰!

一块金币从尹路谜耳边溅射过去,被他扬手握住。

转头一看,那道倒射的庞然黑影正是刚才扑出去啃噬中年上校的猎犬。

哒……哒……哒……

一阵清脆脚步声从外面响起,两道高大身影踩着满地鲜血缓缓踏进仓库,双手插兜在门口停顿。

两人都身着一套纯白西装,戴着无框无架的黑色墨镜,一人黑色短发,一人金色长发,身材高大,身高超越两米,气场强悍。

年龄目测都在三十多岁。

毫无疑问,他们正是护卫这艘巨型豪华帆船的高级CP特工。

“这里面可都是我的钱,要是弄丢了,我会很头疼的。”

尹路谜盯着两人,脸上绽放出阴森的微笑。

“你的钱?”

“你不过是一只偷盗财物的无名鼠辈。”

为首的短发特工闻言微微抬头,锐利的目光穿透墨镜直刺尹路谜双眼。

“是吗?”

“那我还给你好了。”

尹路谜轻笑道,右手手腕轻轻一抖,手中金币激射而出。

啪!

短发特工并未动弹,金币被长发特工伸手接住,张开手掌一看,满手都是血,眉头微皱,丢在地面。

“你看,金币还给你,你不要。”

“那你要什么好呢?”

尹路谜脸上保持着微笑,而在他身后,那头被打进来的巨型猎犬站起身来,使劲摇了摇头,一对猩红兽童死死盯着门口两人。

彭!

猎犬骤然冲出,原地炸出一圈冲击波,丝丝裂缝在地板上蔓延,可见力量之强。

猎犬身体化作一条直线飞身扑向为首的短发特工,因为速度过快,身体毛发缝隙间甚至产生丝丝白雾,朝着短发特工疾射而去。

相对的,门口那位短发特工依旧双手插兜,纹丝不动,甚至连表情都没有丝毫变化。

唰!

就在猎犬即将扑到他的瞬间,身旁的长发特工陡然闪现到他身前,冲着疾射而来的巨型猎犬伸出双臂,武装色霸气缠绕。

轰!

漆黑双掌和巨型猎犬撞击的瞬间,一股极为恐怖的冲击波向着四周扩散,仓库内“轰隆”作响。

卡擦……

长发特工脚下地板因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开始裂开密密麻麻的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