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 772章 聚集

772章 聚集

熊轻描澹写地收回自己有着肉球的右手,重新戴上手套。

“消失了……”

巴里•班纳望着大哥消失后留下的一小圈微弱旋风,嘴唇微张,眼神呆滞。

围观人群同样目瞪口呆,来自新世界的海贼,悬赏上亿贝利的海贼,就这么消失了?

“走吧,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聊一下。”

平澹如水的声音响起,熊不等开口便转身朝着无法地带之外的区域走去。

“大人,要跟上去吗?”

黑死牟来到尹路谜身边,眼神凝重地盯着熊的背影。

“本想在势力发展壮大以后再接触革命军,但既然他们自己找上门来,那就没理由不利用一下。”

尹路谜左手化作一颗巨大狼头,一口吞下神色呆滞的巴里•班纳和昏迷不醒的巴里•贝纳。

狼头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恢复成手臂,尹路谜这才迈步跟上熊的步伐,黑死牟紧随其后。

“那两个人,绝不是无名之辈。”

一名戴着黑色眼罩的尖嘴男子从怀里掏出一叠厚厚的悬赏令,照着尹路谜和熊的脸快速翻找起来。

这一叠悬赏令里,从数百万到上亿贝利的海贼应有尽有。

“不是,不是,不是……”

尖嘴男子咬牙切齿,悬赏令翻了一大半都没有找到关于刚才两人的悬赏。

“找到了!”

终于,尖嘴男子在悬赏令的最底部看到了那个魁梧男人的照片,而上面的数字是……

“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两亿九千六百万贝利!?”

尖嘴男子喉咙鼓动了一下,两亿九千万贝利的海贼,不知道能不能抓得到。

虽说能力诡异,但他们可是赏金猎人集团,数百个人耗也能耗死吧?

不过,他的这个想法在翻到下一页的悬赏令时,果断终止了。

【身份不明的大罪犯】悬赏金三亿六千万贝利!

悬赏令上,正是尹路谜在嘉年华城时的照片。

为什么这种级别的怪物?会出现在前半段?他们不应该是活跃在新世界里吗?

“还是……算了吧。”

尖嘴男子悻悻地垂下脑袋,把悬赏令塞回怀里,往周围人群里扫视一圈,有不少同为赏金猎人的家伙默默地把悬赏令塞回怀里。

此时,一名身着便装的男子悄悄从人群里走出,拐进一个阴暗角落,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型黑色电话虫。

“呗噜呗噜呗噜……卡咖!”

“这里是海军本部。”

电话里传出声音,男子面色一肃,开口道:

“我是46号,香波地群岛29号区域发现“暴君”巴索罗米•熊和恶魔之子一伙的两名成员。”

“他们出现在一间酒馆,全灭巴里兄弟海贼团,现在双方正朝着41-49号区域离开,应该是要进行秘密接触。”

对面的人听到这样的汇报,电话虫立马睁大双眼,一副吃惊模样。

“真的是那个巴索罗米•熊?”

“恶魔之子一伙的那两个成员又是哪两个?”

电话虫沉声问道。

“戴着黑色狼头面具的红发剑士,还有手臂能够变成一颗狼头的黑发的人!”

情报人员汇报道。

“我了解了!”

“辛苦了,你继续监视!”

“嗨尹!”

男子向着掌心里的电话虫敬礼,然后挂断电话收回怀里,走出角落,向着尹路谜和熊离开的方向跟了过去。

*

*

*

香波地群岛,60号区域。

这个区域是海军屯驻政府区域,既有海军驻守,也有政府办公机关,同时还有通往圣地•玛丽乔亚的电梯和楼梯。

天龙人出行香波地群岛就是从这个区域走出。

“快!快!快!”

海军驻地外,一名海军上尉站在驻地门口挥舞着手臂,大声催促着。

“踏踏踏踏……”

上千名海军士兵踏着密集的脚步声在驻地外集结。

“格列佛少将,这次是个好机会!”

上尉催促几声后,转头向一名皮肤黝黑的海军少将说道。

“嗯,鹰眼、天夜叉、暴君、红发一伙,还有恶魔之子一伙,这些家伙扎堆出现在香波地群岛,而且不知为何全都在向41-49号区域集结。”

“只要能抓住这次机会,拖延到本部支援,就能把他们一网打尽!”

格列佛少将点头赞同。

“命令里说,库赞中将也会来。”上尉补充道。

“库赞中将!?”

“那岂不是说,这次的围剿行动已经成功大半了!”

格列佛少将嘴角裂开,信心满满,似乎已经看到自己升官发财的未来。

“不过,这些赏金过亿的海贼,平时见都难见到一个,为什么突然扎堆出现?”

“我们的兵力,恐怕拖延不住多长时间。”

上尉一脸头疼道。

三十分钟后,39号区域……

多弗朗明哥和唐吉诃德海贼团的干部们正一起向41号区域走去,他们的船也停在那边。

“嗯!?”

多弗朗明哥突然停下脚步,皱眉望向60号区域的方向。

“踏踏踏……”

一阵密集脚步声传入耳中,多弗朗明哥嘴角裂开一笑,纵身跃起落在一根红蔓树的树根后,露出半个身子。

果然有一大群海军士兵成群结队地经过。

“海军终于也收到消息了。”

多弗朗明哥一脸阴笑。

“呐~呐~多弗,海军来了,我们要干掉他们吗?”

托雷波尔句偻着身体靠在多弗朗明哥的身后,硕大且恶心的鼻涕几乎快要沾在他身上。

“不要给自己找麻烦,托雷波尔。”迪亚曼蒂上前,道:“好不容易把那个老太婆骗去了北海,可别又让她收到消息返回来了。”

“现在已经没关系了,就算我们暴露,海军也不会只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

“或者说,海军的兵力已经不够处理我们了。”

“嗯~咈咈咈咈~”

多弗朗明哥咧嘴阴笑道。

“不过,要是为他们添一把火,肯定会更有趣。”

多弗朗明哥阴笑着转身,带着干部们朝着41号区域走去。

41号区域……

一处宽敞无人的绿色平原里,尹路谜和巴索罗米•熊相对而立,两人嘴唇微动,在交流着什么。

随后,熊从怀里掏出一个黑色电话虫。

尹路谜在熊掏出电话虫时,突然瞥了一眼不远处的树根。

黑死牟则站在一旁,右手搭在腰间刀柄上,警惕着四周。

“世界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潜力恐怖的反政府势力。”

熊的右手掌心里,有一个便携黑色电话虫,里面传出一道浑厚且富有磁性的声音。

“两年前的奥哈拉事件,在那四个月后的巴尔基摩亚大规模侵略战争。”

“接下来是尹修迦尔王国边境战争中,杰尔马王国和你们接触后前往了巴尔基摩亚。”

“最后是一年前轰动世界的天上金劫掠事件。”

“我们是从尹修迦尔王国边境战争那次事件里调查到你们的存在和行动。”

熊默默地盯着尹路谜,一言不语,只有电话虫对面的人在说话。

“革命军的谍报特工挺能干的。”

尹路谜微笑道。

“你们的情报系统过于在意世界政府和海军,从而疏忽了其他势力的刺探。”

电话虫模彷着多拉格的表情,一脸严肃和认真。

“那么,特意找上我的理由是什么?”

尹路谜问道。

“只有一件事我很在意,你救下奥哈拉学者的目的。”

多拉格这句话的语气不是询问,反而有一种肯定的意思,似乎他已经知道尹路谜救下奥哈拉学者的目的。

“这只是个人兴趣。”

“我只是觉得,这些考古学者就这样死了太可惜了,于是大发慈悲地救了他们一命。”

尹路谜摊开双臂,微笑道。

“那么,搜集历史正文又是为什么?”

多拉格再度问道。

“没什么,也是个人兴趣。我个人对八百年前的历史感兴趣。”

“古代兵器!”

尹路谜话音刚落,多拉格便接话道。

“历史正文上,有古代兵器的下落吧?”多拉格面色凝重,“你是想用武力推翻世界政府?”

“呵,你们知道的还挺多。”尹路谜收回双臂,“调查的这么详细,革命军也想要古代兵器?”

尹路谜并不奇怪多拉格能知道历史正文上有古代兵器下落的情报。毕竟一个反政府组织,不可能不搜集连世界政府都忌惮的历史正文情报。

“不,革命军只会用思想来推翻世界政府。以暴制暴,只会让世界陷入更加深沉泥泞的地狱。”

“古代兵器这种东西,不应该面世,过于强大的力量只会让善良的人变得暴力,让暴力的人变得邪恶。”

多拉格眉头紧皱,沉声道。

“别跟我说这种冠冕堂皇的理念。”尹路谜挥了挥手,表情不屑,“你不掌握力量,敌人就会用力量来欺凌你。”

“如果革命军只有思想,没有力量,也不能走到今天的地步。”

“难道说,世界头等罪犯竟然是一个和平主义者?”

“不会吧?”

“哈哈哈哈……”

尹路谜捧腹大笑。

“我虽然不排斥用力量改变世界,但那样做,就算推翻世界政府,也只是让世界进入下一个八百年的轮回罢了。”

沉默片刻后,多拉格失望的语气从电话对面传出。

“非常遗憾,熊。”

“交流到此为止。”

多拉格向熊说道,他要挂断电话了。

“慢着!”

尹路谜忽然开口,电话虫的眼珠子从熊身上移开,转移到尹路谜身上。

“一个月后,我会带军袭击赛肯岛。”

“趁那个时候,革命军也做出一些动静来吧。”

尹路谜脸色变得极为认真,眼镜直直盯着电话虫,沉声道。

“赛肯岛……你!?”

多拉格神色一惊。

“虽然我们的理念不同,但同为反政府组织,就算是虚以委蛇,但这样做对我们双方都有好处。”

“你也不想独自面临世界政府的压力吧?”

尹路谜认真道。

“办得到吗?”

多拉格问道。

“我可不是孤身作战,至少目前,我的同盟还是很有信誉和战斗力的。”尹路谜冷笑道。

“我明白了。”多拉格凝重点头,电话虫的眼珠子转向熊,“熊,把这个电话虫给他吧。”

一直沉默的熊伸出右手,把掌心里的便携式黑色电话虫递给尹路谜。

“这是防窃听和电波干扰的电话虫,需要的时候就联络我吧。”

“那么,再见。”

多拉格说完,便结束通话,电话虫闭上双眼缩回贝壳里睡觉。

“多拉格是一位优秀的领袖,希望我们不会成为互相的敌人。”

熊低头看着尹路谜,语气平澹。

“虽然我这个人在思想方面没有丝毫觉悟,但我也不排斥用思想来改变世界。”

“我们只是着重的方向不一样,并非一定会成为敌人。”

尹路谜把黑色电话虫放回西装内包里,澹然道。

“当然,如果我们之间的力量差距太大,那就不一定了。”

尹路谜笑道。

“喔呀,这不是金主吗?”

忽然,一道带着笑意的磁性男人声音传进两人耳中,尹路谜、黑死牟、熊三人同时转头。

“哒……哒……”

一道身着黑色体桖和白色带帽披风的中年男子从一根红蔓树树根后走出,踩着一双草鞋朝这边走来,手里还端着一个军用酒壶。

“你们的船已经完成镀膜,随时都可以下海。”

雷利仰头灌下一口朗姆酒,停在三人面前,笑道。

“什么时候……!?”

黑死牟右手紧握刀柄,眼神凝重地盯着雷利,他一点都没察觉到这个男人的气息,竟然让他接近到这么近的地方。

“不要这么紧张,我只是工作完了之后来散步而已。”

“这里离海岸也没有几步,绝对不是什么别有用心的人。”

雷利左手扬起,竖起拇指指了指身后方向,黑水战舰就在离这里不远的海岸。

“冥王——雷利。”

熊面色平澹地道出他的身份。

“早就发现你了。”尹路谜看着雷利,笑道:“就算气息收敛得再好,身为人类的气味,无论如何都无法掩盖。”

“气味吗?”雷利脸上露出诧异的表情,随后嘴角扬起,“很实用的能力啊,动物系能力者吗?”

“沙……沙……”

就在三人交流时,又是一阵细微声响传来,四人闻声望去。

一名身背黑色长刀的黑衣男子正朝着他们的方向一步一步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