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 792章 马尔科

792章 马尔科

“撕拉~!”

“噗嗤!”

黑暗中,两道撕裂肉体的声音响起,史库亚多借助一瞬间闪烁的静电光芒,看到马库盖尹右肩至左腹被尹路谜一刀噼出一条狰狞伤痕。

与之相对的,尹路谜被马库盖尹一剑刺穿胸膛。

“咳…”

马库盖尹轻咳一声,嘴角渗出一缕鲜血。

“呵…”

黑暗中,尹路谜嘴角拉出一丝弧度,不顾自己的伤势主动上前,右腿抬起将马库盖尹踢得倒射而出,“彭”的一声撞在船舱墙壁上。

“轰!”

马库盖尹倒射而出的同时,尹路谜身后的墙壁“轰”地炸裂,一道身影持刀突刺向尹路谜背部要害。

“叮!”

黑暗中,一缕火星绽放,史库亚多双目圆睁,他的武装色霸气竟然破不掉对方的防御!

“受到这样的重伤,你还要跟我打?”尹路谜脑袋微转,一双猩红竖童讥讽地盯着他,“你还有一点用处,不如趁我在杀雷卿的这段时间,尽量逃跑吧。”

“放心,我不会追你的。”

“尽你的最大所能,逃到白胡子身边去吧!去寻求那个被时代抛弃之人的庇护,张开双臂抱住他的小腿,像婴儿一样在他面前“哇哇”大哭。”

尹路谜的话语中充满对白胡子的讥讽。

“不准看不起老爹!”

“雷风雀鞭!”

一道充斥着大量静电的斩击在黑暗中乍现,斩击上缠绕着剧烈的电流,电光闪烁之间,以肉眼难辨的飞行速度袭向尹路谜。

“漫游螯刺!”

与此同时,史库亚多配合马库盖尹的爆发,纵身跃起,手中巨大武士刀高举,从天而降。

“full guard!”

尹路谜嘴唇微动,漆黑碳甲瞬间覆盖全身,只剩一双猩红竖童在黑暗中转动。

“轰隆!”

船舱里一声巨响,整艘海贼船都在剧烈颤动,宛如一艘在暴风雨中飘摇晃荡的独木舟。

“船不行了,快跳船!”

“不妙,船长他们把船打穿了!”

“这种情况来不及修补,快逃!”

上百名海贼大呼小叫地相继跳船,一些怀里抱着木板和钉锤的海贼本打算修补船只,闻言顿时丢下木板跳入冰冷海水。

“轰!”

海贼们跳船后,海贼船内先是闪烁出一股剧烈电流,然后轰然爆炸,船身上迸射出大量残缺木板铁片,运气不好的海贼被铁片木板击中,当即失去意识沉入海面之下。

良久,海面上逐渐平静,还保持着清醒的海贼们抓着残破的木板漂流在海面上,神色紧张地盯着海面上那已经破破烂烂的船只残骸。

“彭!”

忽地,一道身影倒射而出,“彭”地撞在船只残骸里,不等海贼们分辨出刚才倒飞而出的人是谁,一根黑色荆棘从破烂的船舱里破出,蜿蜒扭曲地射入残骸里。

“噗嗤!”

清晰的血肉贯穿声响起,黑色荆棘缠绕着一道狼狈身影从残骸里举起,一袭占满鲜血的黑色大衣,紫色长发,光秃秃的脑袋上有一个黑色蜘蛛纹身,正是大涡蜘蛛史库亚多。

“哗啦……”

这时,大涡蜘蛛海贼船的破烂船舱里传来响声,只见一堆废墟被两只大手分开,一道毫发无损的黑色身影从破烂船舱里走出,右手还扯着一把金色长发,长发上不时闪烁出静电,“滋滋”作响。

尹路谜提着满头鲜血的马库盖尹来到史库亚多面前,马库盖尹已经失去意识,史库亚多还在咬牙强撑,目光不甘地盯着尹路谜。

“老爹……不会放过你……咳……”

史库亚多艰难开口,话还没说完,便咳出一口鲜血。

“其实,我刚才打算留你一命。”尹路谜左手伸出,食指指尖抵着他的眉心,“不过,仔细想想你其实没那么大作用,还是吃了你比较好。”

尹路谜嘴角扬起一缕笑容,一层黑色影子延着尹路谜的手臂蔓延至史库亚多和马库盖尹身上。

“船长!”

“史库亚多船长!马库盖尹船长!”

“两位船长的联手,竟然敌不过这个人……”

漂浮在海面上的海贼们看到失去行动能力的史库亚多和马库盖尹,看向尹路谜的目光里充满惊恐。

“他不会……想把两位船长都是了吧?”一名年轻海贼神色惊惧道:“我们可是白胡子海贼团旗下……”

“笨蛋,AO海贼团都被杀了,你以为我们能逃过?”

旁边抱着木板的资深海贼打断他的妄想,深吸一口气,转头望向后方,黑水舰队已经航行过来,把他们包围了起来。

“噗通…”

黑水舰队上,一名黑水士兵主动跃入海水中,神色兴奋地挥舞双臂拍打海水,游向那些漂浮在海面上的海贼。

“搞什么鬼?这些家伙想在水里和我们打架吗?”

资深海贼望着那些古怪的士兵,从怀里掏出一支手枪,可是他的手枪非常落后,已经被海水浸湿无法使用。皱了皱眉,把手枪丢掉,从腰间拔出一柄长刀。

“要是想打水中战,海贼可不会输给任何人。”

资深海贼一手抱着木板,一手扬起长刀,等着黑水士兵自投罗网。

“啊~!”

一道惨叫突然在海面上空响起,资深海贼闻声望去,只见一名海贼同伴竟然被一名黑水士兵死死抱住身体,张嘴咬在脖子里,狠狠扯下一块血肉,大量鲜血宛如爆炸的水泵一样喷出,那名海贼一个呼吸间便失去了反抗能力。

“撕拉…”

而那名黑水士兵则依旧抱着海贼的尸体疯狂啃噬,就像是一年没吃过肉食的野狗一样疯狂嗜血,令人毛骨悚然。

“啊~!!”

“救命,这些家伙就跟野兽一样会咬人,啊~!”

海面上空徘回着一道道惨叫,海水被海贼们的鲜血染红,逐渐向四周扩散。

“该死,这些家伙是什么怪物?”

资深海贼咬牙低声怒骂一句,“噗通”一声潜入海面之下,希望通过潜水逃跑,资深海贼潜入海水里面后,黑水士兵就朝着那名年轻海贼游去了。

“咕冬~”

冰冷的海水里,资深海贼凭借着自己多年潜水锻炼出的潜水技术,一口气潜水十米以下的区域,朝着这片海域的最外围潜泳而去,他的潜水记录是二十五分钟,如果这段时间没有人干扰,足够他逃走了。

二十分钟后。

“啪…”

冰冷的海水里,资深海贼感觉自己撞到了什么,由于这是十多米的海水里,周围能见度极低,只能绕开,顺便皱眉摸索起来。

“很大很宽很粗糙,还有点弹性,不像是船只,倒像是某种生物的皮肤。”

“海王类?”

资深海贼心中推测道,立刻又心生疑惑,这里怎么会有海王类?

“咕冬咕冬~”

一串气泡从更深的海水里冒出,资深海贼察觉到动静,低头一看,一片庞然阴影映入眼帘。

“轰~!”

海面上一声巨响,恶狼庞大的右手从海水里拿起。

“恶狼好痒~”

“水里有什么东西让恶狼好痒~”

恶狼把自己的右手掌心摊开,顿时看到自己的掌心里面躺着一个小人。

“恶……巨大战舰……圣湖安•恶狼!?”

资深海贼躺在恶狼的掌心里,望着自己面前这张遮天蔽日的面庞,脸色惊惧,吓得话都说不流畅了。原来自己刚才碰到的不是什么海王类,而是这个体型比巨人族还要大上十数倍的怪物!

“这下死定了。”

资深海贼望着恶狼那夸张的体型,目露绝望。

“凤凰•印!”

就在这时,一道青蓝色身影从天而降,落在电视的后脑勺上。

“彭!!!”

突如其来的攻击,让毫无犯备的恶狼全身一震,身体失去平衡,双目圆瞪地向前倾倒。

“轰隆~!!”

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隆”巨响,近两百米的庞然躯体跌倒海里,恐怖的力量激起上百米的浪花,引发一阵又一阵剧烈海浪向四周扩散,宛如海啸。

“休!”

恶狼倒下的瞬间,一道青蓝色身影骤然升起至高空,一对燃烧着青色火焰的双翅缓缓拍打着,悬浮在高空,正是人兽形态的马尔科。

“轰~!”

海面上又是一声巨响,只见刚才跌倒在海水里的恶狼竟然又从海面之下冒了出来,伸出右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把右手放回眼前,只见掌心里一滩血迹,顿时怒气冲冲地抬起头,望向高空的青蓝色身影。

“好痛~!”

“你这只小鸟为什么要打我~!?”

“我要吃了你~!”

恶狼目光凶狠地盯着马尔科,“轰隆”一声从海水里一跃而起,180米的身高稍微一跃便有上百米高度,身下还带起一阵堪比海啸的恐怖浪花,声势骇人地扑向马尔科。

“硬吃了我刚才那一脚,竟然只是轻伤。看来这具庞大的身体不止是看起来结实那么简单。”

马尔科望着依旧生龙活虎的恶狼,心中惊讶。巨大的身体自然有着相匹配的肉体素质,就像那些皮实肉厚的海王类一样。

可是,现在不是感慨这种小事的时候。

“干掉你们的老大前,先解决你这个大块头吧!”

马尔科嘴角扬起,双翅勐然振动,“轰”地飞向扑来的恶狼,轻松避开恶狼张开的双手,飞到恶狼的脸上,身体在半空中飞速旋转一圈,骤然踢出右腿。

“彭!!!”

马尔科一脚踢在恶狼大脸上,一阵“卡卡”骨裂声响起,恶狼顿时双目充血,脑袋后仰坠向大海。

“轰隆~!!!”

恶狼庞大的身体再度跌落大海,这次引发的海浪比刚才还要剧烈,数十米直径的圆型水柱冲天而起,掀起的海啸甚至影响到了整片海域。

不过,显然马尔科明白恶狼没那么容易被击败,当即双翅扬起在半空中奋力一振,密密麻麻的青蓝色羽毛脱离翅膀,飘摇在半空中。

“青炎雁!”

马尔科口中轻声念道,无数青蓝色羽毛化作一颗颗青色火球宛如流星般坠向大海。

“轰轰轰轰轰轰……”

海面上顷刻间化作一片火海,青色火球连绵不断地落在恶狼背部,瞬间炸裂。

“唔唔唔~好痛~呜呜呜~”

海面上,恶狼双手抱头护住要害,口中发出痛呼声。

难以计数的青色火球在他背上炸开,皮开肉绽,整个背部出现密密麻麻的烧伤,鲜血刚刚渗出就被剧烈的高温蒸发,发出和海水一样的“呲呲”声响。

敌人能够飞行,且行动敏捷能够释放远程攻击,他连碰都碰不到,只能单方面挨打。

“轰隆隆……”

轰炸还在持续,恶狼的身体被硬生生地打进海水里,充斥着大量盐分的海水冲刷着背部伤势,令恶狼痛苦万分,他撑不住了,他要逃跑了。

“boss!”

“boss……救我……boss……救救我……”

“快救我……救我啊……boss!”

恶狼不顾落向自己的火球和冲刷着伤口的海水,拼命地向着黑水舰队游去。

“喂,那不是恶狼大哥吗?”

黑水舰队里,士兵们早就察觉到不远处海域里的恐怖动静,现在更是看到恶狼在海里奋力扑腾,还高呼救命,心中顿感不妙。

抬头望向恶狼上空,一道全身燃烧着青色火焰的身影正拍打着翅膀跟着恶狼,不断释放着火球攻击。

“那个人是……立刻通知普来德长官有人来支援了!”

“来人是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

一名少尉童孔微缩地盯着天空中的那道青蓝色身影,一滴冷汗延着太阳穴滴落。

“呼!”

话音刚落,一道黑色巨影从头顶上空掠过,冲向高空的马尔科。

黑影顷刻便至,正在攻击恶狼的马尔科神色一惊,连忙用双翅挡在身前,大量青色火焰涌出,构成一面巨大的青色圆盾。

“不死蓟!”

“轰!!!”

一黑一青接触瞬间便爆发出一波恐怖余波,强大的力量令马尔科不由自主地失去平衡,身体在百米高空连续后翻出数十米,最终双翅奋力一振才止住了倒飞之势。

“呜哇~差点死了~差点死了~”

下方海面上,恶狼终于不再疯狂扑腾,而是双手双脚摊开浮在海面上,让被烧得一片黑红的背部裸露在空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