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 821章 伊路谜对卡塔库栗 4

821章 伊路谜对卡塔库栗 4

“mom~mom~大海啸要来了!快点阻止那场大海啸啊!再这样下去,等海啸拍下来,我们就都要完蛋了!”

眼看海啸就要到来,大妈海贼团麾下的海贼们已经无心战斗,尽皆朝着“女王妈妈圣歌号”聚拢,同时向big mom大声呼喊道。

“锵!”

“女王妈妈圣歌号”上,香克斯双手紧握爱刀“格里芬”与big mom的“拿破仑”碰撞在一起,刀剑碰撞间闪电乍现,“滋滋”作响。

“这场海啸真是我的救星啊,big mom!”香克斯脚下被压制得节节后退,脸上却露出笑容,道:“再这样打下去,我肯定会输,这道海啸,将会带来转机!”

“如果有机会,一定得好好报答一次白胡子。”香克斯咧嘴笑道,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至少得请他喝一次家乡的美酒才行啊。”

“你这小鬼……!

big mom脸色阴沉,额头上青筋暴起。

正如香克斯所说,这场少有的海啸将会让双方都陷入绝境,但相对,大妈海贼团绝对会损失更重。

“卡塔库栗……”

big mom眼角余光瞥向卡塔库栗所在的方向。

“别看了,卡塔库栗虽然很强,但还拿不下尹路谜,你们只能强行接招了。”香克斯注意到她的眼神,轻笑道。

“mom~!救命~!赶快阻止海啸吧~!”

大妈海贼团麾下的海贼们继续向big mom呼唤着,让她的心情进一步恶劣,要是能办到她早就做了。

“闭嘴!

!”

big mom蓦然咆孝,身上“轰”地绽放出一股恐怖的气势,香克斯直接被这股气势产生的气流吹飞,身体在半空中一记后空翻平稳落地。

“生气成这样,难道是我说的太过火了?”

香克斯嘴角抽搐了一下,心中想道。

可是海啸推进的速度并未因为她的愤怒而有所减慢,惊慌失措的海贼们也并未因为她的怒吼而冷静下来。

整个战场就像一口被架在篝火上的铁锅,大妈海贼团、红发海贼团、黑水舰队都是这口铁锅里的食材,海啸就像厨师提了一桶滚油朝他们泼洒而下,无论他们如何急躁、挣扎,都无法逃脱海啸的吞噬。

“月步!”

尹路谜发动月步向高空飞去,越过海啸的高度,悬停在高空,低头俯瞰着下方海域里如同蚂蚁般渺小的海贼们,脸上露出狰狞笑容。

“虽说落井下石不好,但也得分情况,比如现在!”

话音落下,尹路谜脚下迸射出无数的黑色荆棘,密密麻麻地布满天空,朝着下方海域坠下。

“垂雨糯米!

卡塔库栗仰头望着无数从天而降的黑色荆棘,立刻发动觉醒能力,将脚下的大型三桅帆船同化为年糕,化作无数条粗壮的年糕条冲天而起,迎向漫天的黑色荆棘。

顷刻间,整片海域的天空只剩黑白两色不断相交、碰撞、溃散,然后降下一阵年糕雨。

“轰隆~!

就在尹路谜和卡塔库栗打斗时,突然一声巨响传来,回荡在战场上空。

无论是正在激烈交战的尹路谜和卡塔库栗,还是已经无心战斗,正慌不择路操控着海贼船逃跑的海贼们,全都看到一艘黑水战舰竟然从海面上飞起来了!

不,不是飞起来,而是被成千上万只黑色飞鸟顶在船底,让这艘载重数百吨重的大型三桅帆船脱离地心引力。

密密麻麻的黑色飞鸟犹如一朵庞大的黑云,顶着黑水舰队不断“攀爬”至更高的天空。

“不愧是普来德。”

尹路谜望着从海面上起飞的黑水战舰,心里诧异的同时却认为理所当然,普来德本就是智勇双全的人。

“不跟你玩了。”

尹路谜低头看了一眼卡塔库栗,脚踩月步向着那艘起飞的黑水战舰飞去。

“还有两艘!”

尹路谜低头俯瞰下方海域,还有两艘黑水战舰困在里面,当即从他身上飞出密密麻麻的黑色飞鸟,化作两道黑色龙卷飞向下方大海,贴在两艘黑水战舰的船身两侧,奋力拍打翅膀将船只从海面拖起。

“轰隆~!”

伴随着一声巨响,两艘黑水战舰脱离大海,贴在船身两侧的黑色飞鸟一只只地飞向船只底部,用身体顶着船只飞向高空。

海贼们望着那三艘飞天的战舰,目瞪口呆。

“boss~boss~恶狼还在~救救恶狼~~”

这时,一道不协调的声音在战场上空响起,众海贼闻声望去,只见恶狼正朝着天空上的三艘飞天战舰招手。

“海啸杀不死你,继续在下面待着吧!”

尹路谜冰冷的声音通过见闻色霸气清晰地传达至恶狼耳中。

“诶~~~?”

恶狼巨嘴往下一撇,面露委屈。

尹路谜根本就没考虑过恶狼,毕竟他体型庞大近两百米,能潜水至深海抓捕海王类这种事情都办得到,海啸很难杀死他。

“轰隆隆……”

海啸的“咆孝”声将海贼们的注意力拉了回来。

“大海啸要来了~!”

“抓稳船舷~!”

“不要~不要~这种级别的海啸,不可能有人活得下来的~!”

面对这犹如洪荒巨兽般铺下来的百米海啸,无论这些海贼平时在大海上如何飞扬跋扈,此时全都被吓得双腿发软,跌坐在地,宛如看到世界末日一般哀嚎哭喊。

“无双甜甜圈!”

唯有卡塔库栗眼神坚定,发动果实觉醒,连续将数艘因剧烈的海浪撞在一起的三桅帆船同化成年糕,然后化作成千上万个巨大甜甜圈漂浮在头顶上空。

“糯团吟着!”

伴随着卡塔库栗坚定沉稳且浑厚的声音,漂浮在头顶天空的上万个甜甜圈里伸出用深蓝色武装霸气硬化的巨大拳头。

“轰!轰!轰!轰!轰!”

一道道震耳欲聋的音爆声炸裂,上万个深蓝色的巨大拳头激射向宛如山岳般倾倒而来的恐怖海啸。

“轰隆隆~!

!”

卡塔库栗的反击连一刻也不能坚持,便被遮天蔽日的海啸吞噬,数十艘海贼船顷刻便被卷入海底,大妈海贼团和红发海贼团毫无招架之力,瞬间覆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