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 824章 海军围剿3

824章 海军围剿3

时间:深夜01:28分。

地点:佩里戈尔海域西北方……

“轰!轰!轰!”

漫天炮弹从天而降,坠落向莫比迪克号。

“冬~!”

空气中一声闷响,大气宛如镜子般破碎,天空中无数炮弹凭空爆炸,浓郁硝烟弥漫天空。

“呼~!”

莫比迪克号的船头,白胡子深呼吸一口气,缓缓收回姿势。目光扫视前方海域,数十艘海军舰队拦住了白胡子海贼团的去路。

“凤凰印!”

一只青色大鸟俯冲而下,落在一艘军舰上,“轰隆”一声,军舰上传出剧烈爆炸,滔天烈焰喷涌而出。

“啊啊啊……”

“救命……”

“跳水!”

军舰上的士兵们哀嚎惨叫着跑向船舷边缘,“噗通”一声跳进海里。

“ice time!”

一道白色身影从天而降,落在烈焰滔天的军舰上,单膝跪地,从右手释放出大量冻气将滔天烈焰冰冻。

“呼~!”

马尔科拍打着双翅从烈焰里冲出,神色后怕地看了一眼下方军舰,几乎快要被冻成一座冰凋,不过好在不会沉没了。

“呀嘞呀嘞,不愧是海军本部的精英。”马尔科低头望向从甲板上慢慢起身德的库赞,咧嘴笑道:“这下可难办了。”

“冰戟!”

库赞一言不发,右臂扬起一挥,三跟冰戟凭空凝聚,激射而出。

“青炎雁!”

马尔科挥舞翅膀,无数青色火球伴随双翅的舞动迸射而下,三根冰戟与三颗火球撞在一起,“轰隆”一声爆炸开来。

“ice ball!”

库赞毫不在意,左手五指摊开一挥,五道冰柱激射向天空,化作一面圆型盾牌。

“轰隆隆……”

漫天青色火球落在冰块盾牌上,不断产生爆炸,冰块盾牌逐渐“卡察卡察”地裂开一条条裂缝,最终“啪啦”一声完全碎裂。

“暴稚嘴!”

冰块盾牌刚一碎裂,一只冰鸟冲天而起,冲进漫天青色火球里,冰鸟所过之处,无数火球化作一颗颗冰球坠落。

“挺能干的嘛,冰冰果实的能力者。”

马尔科双目微眯,面色逐渐凝重。

“ice saber!”

冰鸟的背部,库赞张嘴吐出一口热气,热气吐出的瞬间就被他发动能力冻成一把冰军刀。

库赞手持冰军刀,脚踩冰鸟冲天而起,袭向天空中的马尔科。

“竟然打算跟我打空战!?有气魄!”

马尔科见库赞踩着冰鸟袭来,心中涌起战意,身体完全化作不死鸟,俯冲向库赞。

“鹤爪!”

“轰隆~!

百米天空上,浑身燃烧着青色火焰的不死鸟与浑身散发着严寒气息的冰鸟碰撞在一起,冰火不容,大量水蒸气爆发迸射而出,笼罩两人方圆百米的空中,空气里都在“嗤嗤”作响。

莫比迪克号上,白胡子手握薙刀,身体笔直地站立在船头,打量着整片战场。

“轰卡!”

忽然,天空一道闪电划过,划破黑夜。

白胡子抬头望天,不知何时天空竟然乌云密布,一个巨大漩涡出现在白胡子海贼团上空。

“咕啦啦啦啦……喷火的小子,你就这么没出息,想要趁人之危?”

白胡子仰头大笑,声音浑厚,丝毫看不出他已经连续大战一天一夜。

“白胡子……”

浑厚响亮的声音从天空乌云里传出,一颗庞大龙首从乌云漩涡里探出,金色竖童直视着下方的白胡子。

凯多出现时,正在激战的马尔科和库赞连忙分开,抬头望天。

“呀嘞呀嘞,竟然单枪匹马地追上来了。他是什么深闺怨妇吗?都这种情况了还要来掺一脚。”

马尔科头疼地盯着头顶天空的凯多,吐槽道。

“老爹!”

“我们后面有一艘海军军舰过来了!”

这时,莫比迪克号上一名海贼惊慌失措地炮弹白胡子身后,面色焦急地汇报道:

“而且那艘船的船头上是一颗斑点狗头!”

“来的人是海军英雄——卡普!”

白胡子闻言顿时双目一凝,转身眺望向后方海域,果然有一艘狗头军舰向着这里快速航行过来。

“呀哈哈哈哈哈……”

“白胡子~!

!”

“听说你受了伤,我来探望你了~!

!”

人还未到声先到,卡普的大笑声隔着上千米的距离通过见闻色霸气的释放清晰地传达至每一名海军和海贼耳中。

“卡普中将来了~!”

“卡普中将来支援我们了~!”

“我们赢了~!”

“杀啊~!”

海军舰队顿时气势高涨,战意激昂。

“可恶,竟然是卡普!”

“麻烦了,凯多再加上卡普……”

“我们的支援还没到吗~!?”

白胡子海贼团里则是一阵骂骂咧咧,他们的支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

“咕啦啦啦啦……”

“卡普,你这个狡猾的家伙,竟然在这种时候才出现。”

白胡子同样放声大笑,丝毫不在意对方有趁人之危的嫌疑。

“轰隆!”

就在这时,海军舰队的后方,一阵“轰隆”巨响传来,一艘艘海军军舰接连产生爆炸。

“敌袭!敌袭!”

“我军后方遭到袭击!”

“来的人是……【冰之魔女】怪•迪贝!还有……【游骑士】多玛、迪尔拉班兄弟、金格、安德烈、艾波利塔……”

“全部都是白胡子旗下的海贼团!”

一艘海军军舰的指挥室里,一个电话虫面色焦急地汇报道。

“你说什么!?”

“白胡子旗下的海贼团!?”

“该死!竟然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出现,难道是计划好的吗!?”

“白胡子!”

一名中将军衔的络腮胡大汉咬牙切齿地道。

“维尔戈在哪里!?”

络腮胡大汉骤然转身,向一名上尉怒声询问道。

“报告,维尔戈准将已经派遣军队前往我军后方迎战!”上尉立刻回应道,不等中将开口,继续汇报道:“另外,卡普中将已经到了,即将与白胡子主船接触!”

“卡普中将!?”络腮胡中将闻言先是面色一喜,随后眉头一皱,“虽然卡普中将来了对我们是好事,但是谁去抓尹路谜?”

“难道要让萨卡斯基中将独自面对big mom和红发、黑水国际三方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