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 829章 梅尔唯优

829章 梅尔唯优

来人头戴一顶黑色瓦帽,黑色墨镜,敞开的黑色西装和白色寸衫,露出结实的胸膛,一股黑帮既视感。

“终于,找到了。”

黑衣人一屁股坐在尹路谜对面的沙发上,从怀里掏出一个银色盒子放在茶几上,然后打开盒子丛里面拿起一根雪茄含在嘴里。

“卡察……”

火柴轻轻一划,低头点燃雪茄,深深吸了一口。

尹路谜饶有兴趣地盯着他,拉斯特等人也都不曾开口。

“你就是那个“大罪犯”尹路谜吧?我是史基老大派来的人,我们老大特意让我来邀请你加入我们飞空海贼团的麾下。”

黑衣人没有说自己的名字,而是先说了自己的来历和目的。

原来他是史基的部下,难怪一副丝毫不惧尹路谜的气势。

“金狮子史基?”

尹路谜闻言,眉头一挑,没想到自己还没去找他,他却主动找上门来了。

“可以,先带我去见一面吧。”

尹路谜的回答,倒是令来人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尹路谜竟然答应得这么爽快,好歹是一个悬赏十六亿贝利的大海贼。

难道说,这个人其实是史基老大的粉丝?

“别误会了,只是有个合作想跟金狮子商量一下。”

尹路谜再度开口,化解了他的误解。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尹路谜拿起一杯朗姆酒起身,绕过桌子来到黑衣人面前,伸出右手取下他含在嘴里的雪茄。

“喂,你干什么?”

黑衣人皱眉,面露疑惑。

“贵客远道而来,就让我尽一下地主之谊。”

尹路谜嘴角扬起,捏着雪茄的右手一松,冒着白烟的雪茄掉进装有朗姆酒的杯子里。

“你……!”

黑衣人见状神色一变,当即就要起身。

“啪!”

尹路谜右手捏住黑衣人的下巴把他提起,手指卡住脸颊两侧的上下颚让他的嘴无法合拢。

“来,我请你喝一杯雪茄味的朗姆酒。”

尹路谜捏着黑衣人的下巴,把泡着雪茄的朗姆酒杯子凑到他嘴唇上,缓缓倒灌进去。

“呜呜……”

朗姆酒灌在他嘴里,可是他用软颚抵住自己的咽喉壁,让嘴巴里的酒水无法流进喉咙里,酒水都从嘴角两侧溢了出来。

“彭!”

尹路谜一拳打在黑衣人的腹部,剧烈的痛楚让他忘记了抵抗,软颚从咽喉壁上收回来,酒水和雪茄一起流进喉咙里。

“咕噜咕噜……”

喉咙不由自主地鼓动,把喉咙里的酒水和雪茄一起吞进去,尹路谜这才放开了他,迈步向夜店大门走去,格利德等人相继起身跟在身后。

“呕~!”

黑衣人“啪”地跪在地面,连连干呕,想要把吞进去的雪茄吐出来。

“真难看,这家伙是哪个乡下地界来的?”

“我看他大摇大摆地坐在沙发上,还以为是什么厉害人物。”

“刚刚听到一点,他似乎是那个传说中“金狮子史基”的手下……”

“史基?那个狮鬼?”

“那又怎么样,还不只是个装模作样,狐假虎威的杂鱼。”

“那位大人可是悬赏十六亿的大人物,就算是金狮子的手下,也得掂量着。”

夜店里的人们看着跪地干呕的黑衣人窃窃私语,脸上频繁露出嘲笑。

黑衣人面色狰狞到极致,右手握拳在地上重重一锤,一脸恨意地起身,不怀好意地扫视了一眼夜店里的人,快步离开了夜店。

*

*

*

海圆历1505年4月20日,伟大航路前半段……

一座高耸入云的岛屿屹立在海平线上,大量白色云朵围绕在山巅,宛如仙境。

这就是位于伟大航路前半段,连世界政府都找不到的秘境【Mer veille】,别名【奇迹之岛】。

三艘黑水战舰和一艘海贼船在港口内停泊,码头村庄里陆续有人从房屋里走出,来到码头上,神色好奇地打量着这外来的三艘巨大战舰。

码头上只有六艘只够两三人乘坐的小船,跟黑水国际的三艘战舰比起来简直是蚂蚁和大象的差别。

“这里就是,金狮子的大本营。”

尹路谜抬头仰望,沿着岛屿中央的高山移动视线,直到云霄,一眼望不到尽头。

“这就是传闻中的秘境维尔梅优?就连我在世界政府情报部工作时,都曾听说过这座岛屿。”

“可惜的是,一直都不曾有人能够找到它,原来是被那位金狮子藏起来了。”

“今天总算是见识到了,如此高耸入云,神秘美丽,不愧“奇迹”之名。”

沃尔特站在尹路谜身边,感慨道。

“那些人,看起来不是正常的人类,手臂背部长着羽毛。而且全是女人和孩子。”

黑死牟低头打量着下面码头上的人,这个村庄里的人除了女人就是孩子,一个成年男人都看不到。

“哼,男人都到上面为金狮子史基大人效力去了。”另一艘海贼船上,一名黑衣人出现在船舷边,看着尹路谜等人,道:“我已经通知了主舰,马上就有船下来接你们。”

这名黑衣人正是两个月前被尹路谜戏弄的海贼,这两个月来他老老实实地待在自家海贼船上,没有跟尹路谜等人有过多接触。

十数分钟后,一艘单桅帆船从天上缓缓降落下来。

“快上来!”

船头上,一名海贼向尹路谜等人挥了挥手,招呼道。

黑衣人率先从自己的海贼船上去,登上那艘单桅帆船。

“飘飘果实……”

尹路谜看着那艘从天而降的单桅帆船,心中想道。

“不过,金狮子的见闻色霸气还真不是盖的。”尹路谜抬头望天,“从海面到达山巅至少数千米的距离,这也能覆盖到?”

“看来,就算是头上插了个船舵,实力也没有减退多少。”

尹路谜收回目光,纵身跃起数十米,“哒”的一声轻响落在了单桅帆船的船头,沃尔特、黑死牟、猗窝座等人同样纵身跃上船头。

这次拜访金狮子,他只带了沃尔特、黑死牟、猗窝座三人,其他人都留在新世界巩固地盘,毕竟现在的新世界局势还不稳定,正是急需人手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