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全职猎人之七宗罪 > 845章 凯多参战

845章 凯多参战

“斯托洛贝里少将!不好了,百兽凯多来了!”

海军舰队里,斯托洛贝里一刀枭首面前的黑水士兵,一名上尉突然大声喊道。

“凯多?”斯托洛贝里紧闭的双目睁开一丝缝隙,“他到哪里了?”

轰隆~!

话音刚落,舰队后方便传来一声巨响。

“哇啊啊啊~!”

然后便是众多海军的惨叫,斯托洛贝里闻声望去,正好看到十数名海军被击飞到高空,在一阵尖叫声中砸落在坚硬的冰面上,再无声息。

彭……彭……彭……

只见一道庞大身影提着一根巨大的黑色狼牙棒,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朝着战场走去,正是百兽凯多。

哒哒哒……

斯托洛贝里延着船舷快速奔跑,当来到凯多头顶时,“休”地纵身跃下,手中长剑直刺凯多眉心。

叮!

尖锐的剑尖刺在凯多眉心,覆盖着武装色的长剑竟然连皮肤都刺不进去,斯托洛贝里借助弯曲的长剑一个后空翻,落在数米外的地面与凯多对峙着。

“嗯?”

凯多感觉自己好像被蚊子叮了一下,停下脚步,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神色凝重的斯托洛贝里。

“我竟然刺不进他的皮肤!?这怎么可能!?”

斯托洛贝里心中惊惧,额头上冷汗直冒。

“杂鱼,给劳资滚!”

凯多面露不耐,手中狼牙棒横扫而来,斯托洛贝里连忙举剑格挡。

彭!

斯托洛贝里连一瞬都未挡住,便被狼牙棒砸到胸膛上,身体“飕”地化作一条白线倒射而出,途中还撞飞数名海军,直至撞上一头拉比斯特才停下。

滴滴……

无缘无故被撞倒在地的拉比斯特站起身来,头上两只长耳摆动了两下,低头看向倒在面前的斯托洛贝里,右臂高举,蓦然砸落。

“ice time capsule!”

忽然,一道冷气延着地面从远处袭来,覆盖在拉比斯特的腿部并快速蔓延,瞬间完成冻结。

“库赞……中将……咳……噗嗤……”

斯托洛贝里挣扎着撑起上半身,强忍着胸膛剧痛张嘴说话,却是咳嗽一声吐出一大口鲜血。

“啊啦啦……你怎么会搞成这样?斯托洛贝里少将。”

“我记得,你是负责舰队右侧,避免被袭击的才对,竟然从后面飞了出来……”

库赞一手插兜,一手挠着后脑勺从远处走来,看了看一脸虚弱的斯托洛贝里,又看向海军舰队的方向。

“金狮子!

!”

“在哪里~!

!”

与此同时,一道震耳欲聋的咆孝声从海军舰队里响起,化作一股强烈的音波朝着整片战场扩散出去。

战场中央,正在激战的尹路谜和卡普两人同时动作一滞,又同时后跳分离开来。

“这个声音……凯多吗?”

尹路谜舔了舔嘴角血迹,咧嘴露出若有所思的笑容。

凯多竟然出现在前半段,而且还介入了这场战争,这可是意外的惊喜。

虽然巴尔基摩亚军凭借机械部队能够与海军抗衡,但是因为库赞的原因,机械部队已经阵亡的差不多了,很快就将全灭。

而且现在真正出手的海军高端战力,只有卡普和战国,库赞、波鲁萨利诺、萨卡斯基三人都还未真正发力呢。这样下去,虽说能够重创海军,但巴尔基摩亚绝对会败北。

凯多身为海贼,在这个时候闯进来,头疼的肯定是海军。

“凯多吗?那个皮厚的小鬼。”

卡普闻声望向海军后方,他对凯多的最大印象就是打不死,无论怎么打都打不死,皮厚得很。

高空,正在激战的金狮子和战国同样分开,低头俯瞰向下方战场。

“基哈哈哈……”

“战国,看来海军今天是拿不下巴尔基摩亚了!”

金狮子仰头大笑道。

“凯多……”

战国皱眉,沉默不语。

轰!

下方战场传来一声巨响,原来是尹路谜再度和卡普激战在一起。

彭彭彭彭……

轰隆!

海军后方也传出接连不断的炮击声和爆炸声,那是军舰上的大炮在向凯多开火。

轰!轰!轰!

密密麻麻的炮弹落在凯多庞大的躯体上,产生剧烈的爆炸,浓郁的硝烟将他笼罩。

“你们这些海军的垃圾,都给劳资……滚!

!”

轰~!

硝烟笼罩的区域里,凯多一声怒吼,竟然掀起一阵狂风,将周围硝烟吹散,令海军们不得不停下炮击,手捂双耳,露出痛苦的表情。

“这里最强的人是谁!?战国!卡普!还是金狮子!?”

凯多将狼牙棒“彭”的一声巨响砸在地面上,直接把坚硬厚实的冰面砸出一个巨坑,然后解下挂在腰间的巨大葫芦,取下瓶塞,直接仰头痛饮起来。

“新世界的海贼不在新世界的老巢待着,反而跑到前半段耍酒疯吗?”

一道低沉浑厚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凯多喝酒的动作一滞,抬头看向头顶,只见一道浑身冒着黑烟的人影站在船舷上,低头俯视着自己。

“你小子……嗝……是谁啊!?”

凯多眯了眯眼,打了个酒嗝,摇头晃脑地吐出一句,满嘴酒味。

萨卡斯基脸色一沉,双臂化作深红色的熔浆不断膨胀隆起,掉落在甲板上冒出“嗤嗤”黑烟,发出一股浓郁的硫磺气味。

“今天这里没有最强的人,只有杀死你的人!”

“犬齿红莲!”

话音落下的瞬间,萨卡斯基的熔浆手臂化作一个巨大的狗头形状突刺向下方的凯多。

“原来是你啊!萨卡斯基!”

“雷鸣八卦!”

看到那条熔浆巨犬,凯多终于想起来了萨卡斯基的身份,当即提起狼牙棒向上挥舞。

轰隆~!

两人的招式互相撞击,除了产生剧烈的余波,还掀起了一场充斥着硫磺气味的炽热风暴。

“好臭的气味,好热……”

海军们抬起手臂遮蔽面庞,不断后退,这股带有硫磺气味的风暴不仅刺鼻而且炙热,让人难以靠近。

飕!

这时,一道破空声响从远处传来,凯多刚一转头,“彭”的一声便被一道黑影撞在腰间,“轰隆”一声连人带狼牙棒一起被撞进身后的军舰船舱里,在船身上留下一个巨大的窟窿。

“发……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百兽凯多……好像被什么东西撞飞了。”

周围海军目瞪口呆地道。

军舰船舷上,萨卡斯基转头朝着黑影飞来的方向望去,一道身着白色西装的魁梧身影迈步走来,一对黑色铁拳上正在往下滴落着新鲜的鲜血。

“卡普中将!”

“难道说刚才那个黑影是……大罪犯尹路谜!?”

周围海军们看到向着这边走来的卡普,顿时明白了刚才那个倒射而出撞上凯多的身影是谁。

轰!

这时,军舰的船舱里传出一声巨响。

彭!彭!彭!

轰隆~!

船舱里接连传出一道道拳拳到肉的搏击声,最终一道身影撞破船舱,化作一条黑线飞向远处战场。

“咕噜……这次……又是谁飞出去了?”

海军们喉咙鼓动,神色紧张道。

彭……

一道庞大身影从船舱里踏出。

“呃啊~~感觉脑袋都清醒了不少。”

提着狼牙棒走出来的凯多使劲摇晃了一下脑袋。刚才里面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清,只知道他和一个人硬碰硬地对了几拳,然后在挨了两下痛得之后,他心中一怒,提起狼牙棒就把对方给抡飞了出去。

挨了两拳,直接把他给揍的酒醒了。

“哟,硬皮的小子。”

一道耳熟的声音传来,凯多闻声望去,只见卡普正站在他右侧不远处,一脸笑意地盯着他。

“卡普……”

凯多双目微眯,表情凝重起来,对于卡普,他太熟悉了,两人已经认识了十六年,从洛克斯海贼团的时候他就经常和当时还很年轻的卡普、战国等人战斗。

他曾多次和卡普交手,但每次都败北,好在他是动物系能力者,血多皮厚自愈力强,虽然败北,但卡普也不能奈何他,每次都被他逃了。

但是这个臭老头的拳头是真的硬啊,每次都能打得他叫苦不迭。

“咕噜噜……”

凯多一阵沉默,突然拿起腰间葫芦勐烈灌酒。

“啊!?”

卡普一脸疑惑地歪了歪头,不知道凯多这臭小子在搞什么鬼。

“雷鸣八卦!”

然而,正当卡普一脸疑惑时,凯多突然丢掉手中葫芦,双手紧握狼牙棒骤然挥出。

彭!

猝不及防之下,卡普被狼牙棒击中,身体向右侧倒射而出,在一阵“轰隆”巨响中接连撞穿数艘军舰才停下。

“那个百兽凯多……竟然……偷袭……”

四周海军看得目瞪口呆,心中一阵无语。

“咕噜咕噜……”

凯多在一棒子砸飞卡普后,又捡起地上的葫芦把剩下的酒全部喝光,然后丢下葫芦,“彭”地一脚踩碎,抬头望向头顶,萨卡斯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于是他踏步朝着卡普的方向走去,怒目道:

“心情变差了!那个混蛋!必须要狠狠地打一架才行!”

飕!

突然,一道破空声响起,卡普的身影贴地飞来,右手铁拳“彭”地一拳重重轰在凯多脸上,打得他脸颊变形,口水都飞了出来。

轰!

凯多一头撞进身后的军舰里,连续撞穿六艘军舰,最终撞在一艘粉色军舰上停下。

“呃啊……”

凯多摇了摇脑袋,从粉色军舰上滑落,单膝跪在地面,刚才那一拳打得他脑袋发懵。

“呀哈哈哈……”

“凯多小鬼,果然还是跟以前一样,好硬的皮。要不是知道你的底细,老夫真怀疑你是什么改造人,一身皮长得比钢铁还硬!”

卡普捏着自己的拳头从凯多撞出的大洞里踏出,咧嘴笑道。

“卡普!”

忽然,鹤中将出现在凯多头顶,她双臂环抱站在船舷边缘,目光平澹地盯着卡普。

“哟,鹤酱~!”

卡普向她挥了挥手,一脸笑意。

“卡普,我不管你破坏了多少艘军舰,但是别把我的军舰给搞坏了,不然我可饶不了你!”

鹤中将看了一眼卡普身后数艘被破坏的军舰,双目微眯,沉声道。

“呀哈哈哈哈,战斗的时候这种事是在所难免的,我尽力吧。”卡普挠着后脑勺,大大咧咧地傻笑道。

话毕,卡普将目光转移到凯多身上,两手握拳,咧嘴笑道:“凯多小子,刚才那是开胃菜,正菜这才要开始呢!”

“这个开胃菜,太难吃了!”凯多两侧嘴角上扬,缓缓起身,露出狰狞的笑容,“还是让我来教你怎么做菜吧!”

“那就快点攻过来吧,小鬼!”

卡普向凯多招了招手,挑衅道。

“你当劳资是谁啊!

?”

望着卡普那副挑衅不屑的姿态,凯多怒吼一声,震耳欲聋的声音令周围海军再度表情痛苦地捂住耳朵。

飕!

凯多突然躬身向前,身影闪烁至卡普身前半空,手中狼牙棒抡满180度向前奋力一挥。

“劳资可是百兽凯多!

!”

“什么百兽,不过是一个动物系的臭小鬼而已!”

卡普嗤笑一声,右腿后撤一步,膝盖弯曲扎成马步,右手五指握拳收在腰间,武装色霸气缠绕上去,然后蓦然挥出。

轰隆~!

狼牙棒和拳头相撞的瞬间,一股剧烈冲击波裹挟着漫天军舰残骸溅射向四周,两人脚下的冰层露出缝隙,在一阵“卡察”声响中寸寸破裂,海水延着冰块缝隙涌了进来。

滋滋……

两人接触的半空,一道道黑色闪电乍现。

鹤中将看着下方激战的两道身影,无奈地摇了摇头。

此时,战场中央……

“好痛……凯多……”

尹路谜从地面爬起,他的两手手指和手腕都骨折了,这就是和凯多硬碰硬的代价。

彭!

突然,一个巨人族中将从天而降,落在尹路谜身后。

“露出破绽了!”

“尹路谜!”

巨人族中将高举手中巨斧,朝着尹路谜的头顶愤然噼下。

当!

尹路谜双手快速自愈,右手虚握,一柄黑刀汇聚,头也不回地高举黑刀横挡在头顶,轻松接住巨人族中将的愤然一击。

“呃嗯~!”

巨人族中将紧咬牙关,喉咙里发出忠实的发力声,企图在力量上压制尹路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