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110.日常篇:小时候在夏威夷我爸教我的

110.日常篇:小时候在夏威夷我爸教我的

“一塔大ki马素!(我开动啦)”

饭桌前,松原美波和松原彩奈双手合十齐声喊道。

“一塔···大ki马素···”

松原鸣依双手颤抖地合十,随着两姐妹开始吃饭,少年眉毛变成八字型,眯成一条线的眼睛再加上那生无可恋的表情让松原光和噗嗤一笑,道:“今天学校也还要训练吗?”

“嗯,虽说赢下了关东大赛的第一场比赛,但日常训练还是不能停的,如果迟到的话,会很惨。”

看了看时钟上面的表针是六点半,松原鸣依喝了一口汤,说道。

“啊,为什么啊?”

松原彩奈听闻,好奇道。

“那是因为···我们网球部的部长是很严格的嘛。”

松原鸣依脑海中浮现出腿子卡那张面瘫脸,干笑道。

与此同时,乘坐电车前往常青的手冢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摸了摸鼻子,平静道:“应该还没有入秋吧,难道是感冒了?”

常青学园。

“昨天和六角中的比赛还真是悬啊,差一点就完蛋了。”

“是啊,不得不说他们的双打真的好强啊,好在昨天靠着部长副部长和松原的三个单打全胜才挽救了双打的失利啊!”

“不过老实说我们常青以前都没有参加过地区预选赛,能走到关东大赛还是挺梦幻的,如果这次要是一轮游,我觉得也没人会嘲笑我们吧?”

“说得也是啊···”

“没想到我们从来没输过的双打,居然是两场连败···”

一个非正选球员抱着球拍,难以置信的道。

“是啊,六角中都这么强,真不知道接下来的对手会不会也这么厉害···”

另一个非正选站在旁边看着场外,叹气道。

八点钟。

在手冢的召集下大家全员集合。

“各位,昨天的比赛辛苦了,虽说我们成功晋级,但现在并不是放松的时候,为了关东大赛的下一场比赛,我们还要更加全力以赴的训练才行!”

“是!”

松原鸣依等人齐声喝道。

“关东大赛只是开始,我们的目标是全国大赛,在此期间,正选名单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现在没有当上正选的都有机会成为正选,当然,这需要你自己努力冲刺才行。”

手冢话音刚落,不少非正选的二三年级的球员就有些跃跃欲试,听着周围此起彼伏的嘈杂声,不二微微一笑,“因为昨天鏖战的胜利,大家都热情高涨起来了呢。”

“是啊。”

穿着非正选运动服的宍户亮点了点头,笑道。

“我也要努力把正选位置夺回来才行啊!”

芝山熊切心中也燃起一把热情之火,激动地道。

“还有一点,因为随着我们遇到的对手越来越强,比赛的也会越来越激烈,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受伤,因为受伤而发挥不了实力,没有什么比这更遗憾的了,对于一支球队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健康。”

手冢的话也引起了众人的重视,不少人纷纷暗中点头,而赤泽吉朗在与前者目光交织了后,也是默默点头。

“就这样,按照阿乾和柳的特别训练菜单,正选球员即刻开始练习,非正选球员两两一组进行自由练习赛!”

手冢喊道。

“是!”

众人解散之后,非正选球员开始组队展开自由练习赛,一时间场面好不热闹。

场外。

双腿绑上负重的赤泽吉朗抱着脑袋躺在草坪上,然后用力将腿抬高伸直,感受着腰部传来的紧绷感和双腿内侧的酸胀感,赤泽吉朗紧闭双眼咬着牙,任凭整个身体都在剧烈地颤抖,“果然是很辛苦的训练啊···”

“找到你了,赤泽。”

不二的声音从远处飘了过来,旋即赤泽吉朗连忙起身,愕然道:“副部长···”

“干得不错,嗨(给你)。”

说着,不二将一瓶矿泉水递给赤泽。

“3q···”

赤泽接过后感激道。

“话说副部长不用做腿部力量训练吗?”

看到不二腿上没有负重,赤泽疑惑道。

“因为你在比赛当中抽筋,腿部的力量训练是阿乾特地为你准备的,我是跑步训练。”

不二扶着膝盖,眯眯着眼笑道。

“哎,很轻松啊。”

赤泽有些羡慕道。

“那我们换换吗,我是五公里冲刺跑。”

不二微微一笑。

“额···还是算了吧···”

赤泽见状,打了退堂鼓。

···

“好,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非正选球员留下来打扫!”

手冢在众人面前喊道。

“今天还真是累呢,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

休息室里,宍户亮将T恤脱了下来,叹气道。

“怎么样,打扫很累吧,快点再加入我们的行列吧,这样就不用留下来收拾球场了。”

坐在椅子上悠闲地松原鸣依笑道。

“打扫场地也是一门修行啊。”

换好衣服的宍户亮看向少年,同样笑道。

“不过一想到明天可以暂停一天训练,还是很开心的。”

宍户亮看着天花板,轻松道。

“哦?明天有什么特别活动吗?”

松原鸣依拿着网球包背在身上,和宍户亮一起走出休息室,问道。

“你忘记了吗,明天可是一周一次的选修课啊。”

宍户亮一怔,提醒道。

“搜嘎···想起来了,你报的是什么课啊宍户。”

松原鸣依一拍脑袋,问道。

“因为我们只能选择和体育有关的运动,所以我选择了沙狐球,你呢,松原。”

“唔···我选择了羽毛球。”

少年说道。

“哎,你网球技术那么厉害,我还以为你会选择乒乓呢。”

宍户亮感到很意外。

“实际上我很擅长羽毛球的。”

松原鸣依干笑道,毕竟穿越来之前,他的羽毛球技术可是无人能出其右的。

“看不出来嘛,你还挺有一手的,在哪里学的啊?”

宍户亮笑问道。

“额···这个···其实小时候在夏威夷的时候,我爸曾教过我。”

松原鸣依犹豫了半天,随便找了个理由说道。

“诶···去夏威夷打羽毛球啊···”

宍户亮感觉有些新奇。

“蛤不说这个,你为什么要选择沙狐球啊,难道你很擅长这个吗?”

松原鸣依连忙转移话题。

“倒也不是,其实除了网球以外我比较喜欢的项目就只有扑克牌和保龄球而已,但学校没有保龄球馆,所以就选了和保龄球差不多的沙狐球。”

宍户亮解释道。

“蛤···沙狐球和保龄球···还是差的挺多的吧?”

松原鸣依嘴角忍不住一抽,心道。

···

翌日。

“哦嗨哟小鸣,今天起得比昨天要晚嘛,不用训练吗?”

松原光和看到时钟显示的七点钟,笑问道。

“嗯,今天有体育选修课,所以训练暂停一天,要计入学分的。”

松原鸣依咬了一口面包喝着牛奶,喉咙微微滚动间他忍不住皱了皱眉,果然,还是味增汤配烤鱼比较好吃啊···

虽然是穿越过来的,但松原鸣依经过了一个多月的适应其实已经能很好的融入这个世界的生活当中了,不论是说话方式还是饮食起居,在他看来,日式早餐吃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

直到现在,松原鸣依也依然感觉每一天都像是在五星级酒店里享用早餐,毕竟现实世界早上起来可没有各式各样的汤羹,茶碗蒸以及烤鱼等吃食上餐桌。

“也不知道鸡蛋灌饼配味增汤味道会如何?”

将最后一片面包丢进嘴里,松原鸣依把牛奶干了,背好书包就冲了出去,伴随着大门啪嗒一响,一道细微的声音传了回来,“我去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