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137.短暂的胜利

137.短暂的胜利

“很抱歉啊小冬香,这是比赛的规则,如果用球拍以外的地方接触球,那么就会计算为该选手失分。”

北屿枫摇了摇头。

“实际上在网球比赛规则当中,用球攻击对方的身体是算不上违反规则的。”

井上守也很遗憾的道。

“不二君···”

芝纱织都不想拍摄了,显然很心疼受伤的不二。

“不过即便这种打法不违反规定,但在现实当中大家都会把不攻击对方身体当做是不成文的规矩,真要故意做了反而会被人所不齿的,所以我们大多数时候都很少能看到有专门攻击别人身体而得分的存在,桐生广实,应该就是那漏网之鱼了。”

北屿纱良轻轻叹息。

“不二的情况看起来似乎还好,他还可以正常走路,那伤势应该不算重。”

北屿枫松了口气。

“不过也保不齐是在硬撑···”

北屿纱良说出了相反的可能性。

“不管是怎么样的情况,我想不二都不会选择放弃的,如果输了这场双打,就意味着单打的压力变得巨大,但如果不输,自己就要付出比刚才更多的努力,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

井上守开口,对于不二来说,现在已经是没有退路了。

亚久津扔起网球,看到他有些谨慎的样子,井上守似乎发现了什么,“亚久津似乎没有刚才那股气势了,发球来看,总觉得有些软绵绵的。”

“我想应该是照顾不二的情况吧,毕竟还不知道他的伤势如何,打得太过投入,反而会没有精力去帮助队友。现在的亚久津,也算是投鼠忌器了。”

北屿枫说道。

“威力变弱了嘛,不会是吓得怕了吧?!”

瞄准射来的网球用力一抽,听着球线上传来的沉闷响声,桐生的血液仿佛都会跟着沸腾,见到网球没有射到自己这边,亚久津刚想去帮不二回击,只见不二直接就奔跑而出,“交给我!”

开始奔跑的不二最初步伐还很迅速,但是在追上球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到膝盖上传来一阵疼痛,这股疼痛虽然来得快但去得也快,短暂调整了一下不二直接准备挥拍,然而却惊讶的发现这一球竟然迅速朝着另一个方向转去!

“别以为能接到这一球!”

桐生特地在刚才的球上加上了侧旋转,球在过网飞行一段时间后就会朝着与对方惯用手相反的地方飞去,在所有人都以为不二接不到这一球的时候,他直接利用没受伤的膝盖强行稳住身形,紧接着腰身一扭!

啪!

“15-15!”

“好灵活的柔韧性!竟然转过身反拍接住了!”

北屿枫惊艳道。

不二帅气又华丽的反转身回击射到对面,没有预料到这个结果的桐生只能是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副呆若木鸡的表情。

“不二的潜能,正在因为对手不断地刺激而一点点的被激发出来,这种情况,或许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好地经历。”

手冢终于是安心坐在了长凳上,对于不二的表现他并不意外,或许这些惊鸿一现,还不过只是不二全部实力当中的冰山一角罢了。

比赛依然是不二和桐生之间令人眼花缭乱的单打对拼,亚久津此时的作用完完全全就是用来当发球机器的,见到桐生打出吊高球,不二高高跳起准备扣杀,然而桐生却是露出阴险的笑容。

“嗯?!”

注意到球和自己挥拍即将经过的地方有了偏差,不二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这和刚才那个球一样,都是被桐生施加了侧旋转的高难度回球!

“糟了,在空中无法再像刚才那样借助腰力改变姿势进行补救了!”

井上守看着网球快速朝不二左脚下方快速飞去,大声道。

桐生正等着不二丢分呢,注意到前者在没有任何能借力的空中轻松向后翻转身体下落挥拍,他难以置信的道:“居然在空中进行了转体?!”

“那招是六角中木更津兄弟华丽的空中转体短截击!”

将之前看到的景象和眼前的不二重叠,宍户亮说道。

啪嗒!

“30-15!”

不二通过向后转体将击球点变高用出扣杀,华丽的姿势比起刚刚反转拍击球要更加拉风,不少还在为不二跳空而暗感可惜的女生们再度沸腾起来,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不二!”

“不二!”

“不二!”

亚久津也在看过不二那华丽又实用的球风后大开了眼界,想不到除了自己之外,竟然还有人可以打出这样的网球,当即握紧网球,嘴角微掀,“就这么一直领先吧。”

红眼状态下桐生持续被不二压制,即便他凭借大幅度增加的力量和速度将球打到了不二奔跑的反方向,但这依然难不倒不二。

左脚作为支撑点身体侧向跳出,空中翻跃时不二的身体几乎与地面齐平,提前将球拍伸出,借助惯性的他双臂舒展而开,犹如大鹏展翅一般轻松将球打到单打线底线附近!

“40-15!”

“常青的人打球都这么可怕的吗?”

若人弘甚至有点怀疑这个不二周助是不是真的被桐生学长打伤了,那样子,真的是正常人可以办到的吗?

“身轻如燕……简直……”

田中浩平俏脸滑下冷汗。

“就像是飞起来似的……”

田中洋平也说道。

“game常青!3-1!常青不二领先!”

“game常青!4-1!交换场地!”

由于上原并不在状态,他的发球局很快就被亚久津破掉了,华村葵注意到由于桐生失去理智,原本该有的双打默契荡然无存,在交换场地时,她严肃的提醒道:“桐生,冷静下来,这样下去你们会被对面割据两半,单打的话,上原不会是不二以及亚久津对手的!”

桐生从华村葵面前走过一声不吭,上原见状,弯腰躬身道:“私密马赛,华村老师。”

“没什么。”

华村葵没有责怪桐生目中无人的举动,她看着上原叮咛道:“你要全力辅助桐生,不能让他接下所有的球。”

“我也很想华村老师,不过您也看到了,即便我去做,桐生也会过来抢球,他那个架势,实在是不好配合。”

上原也是有自己的苦衷,要是能帮他肯定帮了,可自己真的帮不上任何忙。

“总之,尽力而为吧。”

华村葵叹了叹气,扶额道。

“我知道了。”

轮到不二发球,面对着红眼的桐生,他用出了普通的发球。

“怎么回事,不二副部长没有用刚才那个会消失的发球吗?”

赤泽吉朗突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