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162.日常篇:今晚就好好奖励一下小鸣吧!

162.日常篇:今晚就好好奖励一下小鸣吧!

“呼···”

少年看着周围被时间定格住的过往人群们松了口气,还好自己有闪时这个外挂,否则今天还真就拿不走《亲热天堂》这本书了。

虽然听老板说了这本书的内容实际上很雏儿,但松原鸣依可不这么觉得,一千个人里一千个漩涡鸣人,从哪路托色诱术变身的惊艳程度就能看出,这看过《亲热天堂》的和菠萝头(漩涡博人)这种只看过普通杂志的比起来那级别根本就不在一个程度上,可以说是宛若云泥之别。

人人都是有好奇心的,松原鸣依自然也不例外,他今天就打算替所有现实世界的道友们抢先体验一下《亲热天堂》这本书到底好不好看,也算是以身试毒了。

内心想着,松原鸣依伸出手就将橙色小书拿过来装进了网球包里,装好之后还不忘了检查一下拉锁有没有拉好,为了补偿老板,他还特地往前者口袋里塞了几枚一百块的硬币。

一边走着,一边伸手打了个响指。

啪!

伴随着松原鸣依这一举动落下,定格的一切景象都重新的恢复了正常,破碎的树叶缓缓落地被过往的行人无情踩碎,报刊亭老板继续津津有味的坐在小板凳上看着报纸,而松原鸣依则是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之中。

走在马路栏杆旁的便道上,松原鸣依从网球包里拿出《亲热天堂》翻了开来,目光左右移动间轻声道:“哎哟还真不错哦,这书写的···”

虽然只读了第一行,但是松原鸣依一看就知道这书不简单,而且不仅是文字描写引人入胜,就连扉页做的也令人不禁遐想,可以看出除了作者之外,出版社也在这本小说上下了一大番功夫,可谓是在细节上用心到极致。

回想着看到的那一句话,松原鸣依不禁浮想联翩,果然人和人是不能一概而论的,类似于报刊亭老板那种已经是中年谢顶还外加油腻肥胖的样子来说,他看《亲热天堂》已经无法对自身造成什么收益了,因为已经看废了嘛。

可松原鸣依就不一样了,他没看《亲热天堂》之前可是个酷爱读《春秋》的好孩子,偶尔也要换换头脑嘛。

所谓好东西当然是要回到家后偷偷关起门躲在被窝里享受,再加上松原鸣依现在是在大街上,万一有谁注意到了自己手上的《亲热天堂》的内容后朝着他大声喊叫,那不就成了典型的社死了吗?

将橙色小书再度收进网球包里,还没来得及拉拉锁,松原鸣依就注意到脚下有着黑影逐渐笼罩,刚一抬头,赫然就跟一个人撞在了一起!

“哎呀!”

两个人脚步交错缠绕在一起,身形不稳间同时扑通的摔倒在地,松原鸣依感觉眼前一黑,而且脸庞的四周还被什么柔软蠕动的庞然大物使劲夹着,那感觉让他瞬间就无法呼吸了。

当少年撑起身子的时候才惊讶的发现,原来自己撞倒了一个女孩子,可是再定睛一看,这女孩子竟然是自己的姐姐松原美波!

“走路不看路的吗?!”

松原美波根本就没意识到自己被吃了豆腐,她揉了揉脑袋表情十分不悦,显然刚才摔倒在地的时候磕到了头,她咬着牙打量着眼前的少年,微微一愣,“小鸣?”

“瓦力瓦力···没事吧美波姐姐?”

说着,松原鸣依干笑的将松原美波拉了起来,后者双手掸了掸裙子和衣服,责怪道:“你怎么搞的啊小鸣,走路一定要小心点啊。”

“我知道了···刚才没注意看前面。”

松原鸣依挠了挠头,然后将掉在地上的网球包捡起来重新背在身上。

“真是的,已经上国一了还是这么毛毛躁躁。”

松原美波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教道。

“话说,美波姐姐为什么会在这里?”

少年看了看四周,这里应该是菜市场等一些售卖瓜果蔬菜的地方。

“妈妈说今天晚上要加班,爸爸也有应酬,所以今天就我们三个一起吃饭,正好我来这里买一些晚饭需要的食材。”

说着,松原美波还把布袋子打开,里面装满了瓜果蔬菜和海产品。

“原来如此···”

松原鸣依点了点头,家中除了母亲之外,做饭最好的也就要数姐姐松原美波了,父亲松原翔的做饭水平虽然也不差,但比起完全继承了母亲厨艺的松原美波来说无疑是还差了许多。

走在路上,少年将常青打败城成湘南晋级关东大赛半决赛四强的消息告诉了松原美波,女孩听到后也是很欣慰的笑了笑,然后摸着松原鸣依的脑袋道:“那今晚就好好奖励一下小鸣吧。”

“哎?”

少年一怔,奖励我?

“嗯,本来今晚打算就做鱼的,正好还多买了一些水果,海鲜和蔬菜,晚上再加一道天妇罗吧!”

松原美波温婉一笑。

“哇!我最爱吃天妇罗了!”

松原鸣依大眼睛当中冒着闪亮的星星,嘴边的哈喇子都留下来了。

回到家中,见到松原彩奈从二楼冲下来就奔向自己的怀里,松原鸣依笑着摸了摸她的小脑袋,“彩奈乖,今天上学有没有听老师话。”

“当然了!”

松原彩奈用小脑袋蹭了蹭少年的胸口,小鸡啄米般点着头。

“哥哥比赛怎么样啊,赢了吗?”

松原彩奈期待的道。

“嗯,晋级四强了。”

少年点了点头。

“哇太好了,也就是说要进行半决赛了吗!”

少女开心的鼓了鼓掌,问道。

“没错,一星期之后是半决赛。”

松原鸣依不置可否。

松原彩奈露出开心的表情,然后撒娇道:“那哥哥应该就不忙了吧,陪我玩吧!”

“好啊···”

松原鸣依没有拒绝,正好今天是星期五,而且明天又是周末,索性就答应下来,只不过当他话音刚落的时候,松原美波却从浴室里走了出来,“不行哦,哥哥今天比赛了一天,要先去洗澡,洗完澡再陪彩奈玩吧,乖,先去写作业。”

“是啊,身上都是怪味儿,等洗香香之后再陪彩奈。”

松原鸣依拉了拉自己的衣服,说道。

“好吧···”

松原彩奈鼓了鼓小嘴,然后很听话的回到了楼上,扒着二层的楼梯,她偏过头看着松原鸣依招了招手,少年见状,也是温笑的冲她招了招手,然后无声的张着嘴巴道:“一···会儿···陪···你···玩!”

松原彩奈也张着嘴巴对口型道:“好!”

“小鸣,今天放了你最喜欢的浴剂,要趁热啊。”

松原美波说道。

“美波姐姐真是越来越像妈妈了···”

少年看着女孩系上围裙叮嘱自己的样子,摇了摇头。

随着浴室的门关上,松原美波轻轻叹气,这就是妈妈平时带孩子的感觉吗,如果精力不够旺盛的话,很容易就会感到疲惫的。

现在的松原美波都有点不想要孩子了,照顾弟弟妹妹就已经很够她受的了,虽说弟弟妹妹并不让自己不省心,但真的也不能说一点精力都不耗费。

“啊···洗菜洗菜。”

振作了一下,松原美波准备朝着厨房而去,见到松原鸣依巨大的网球包摆在茶几上,她无奈的摇了摇头,小鸣这孩子一直就没个规律,东西逮哪放哪···

随着松原美波将网球包拎起,一阵哗啦声响彻,看着掉落在地上的《亲热天堂》,女孩那本就安静的俏脸上变得悄然冰山,“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