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186.没电的向日岳人

186.没电的向日岳人

“嘁,竟然敢叫什么超音速···自大的家伙···”

向日自然是对宍户亮的狂妄言论感到不爽,不过嘴上说归说,眼下必须得承认这招超音速半截击不论是自己还是侑士,都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将之接下。

“两个人在逆境之中又成长了许多。”

手冢环抱着双臂看着亚久津和宍户,心道。

宍户亮击球,忍足侑士回球,亚久津击球,向日岳人回球,双方你来我往间的交手可谓是电光火石,令人看着不禁感到眼花缭乱!

伴随着亚久津将球射向左翼边线得分之后,常青这边的欢呼声直接超越了冰帝的应援团,坐在裁判席上的裁判也是高声喊道:“3-4!这一局常青获胜!交换场地!”

“呼···呼···”

向日此时已经被汗水完完全全的打湿了脸庞,看着前者如此气喘,忍足不由得暗叫糟糕,从常青开始连追三局的时候,他的体力就已经有下降的趋势了,因为节奏一直无法回到他们这里,不停地使出特技式击球的向日即将到临界点了。

“那些家伙,竟然不知不觉的就连追了三局,向日的极限已经快到了吗?”

迹部景吾声音缓缓地说道,时不时地还用手掌摩挲着下巴,即便是被连扳三局,也依然保持着理智。

“game常青!4-4!平分!”

此时,位于冰帝应援团的之中一个极其不显眼的位置,两名看上去约莫只有十一岁的男孩正神情紧张的看着场地之中的比赛,其中一个有着灰色微卷头发的男孩显然要比身边棕黄色细碎发的男孩更紧张,因为此时的忍足和向日的双打组合,已经被常青连续追了四局了!

“忍足学长···”

凤长太郎胸前的银色十字架随风轻轻晃动着,看着忍足侑士表情不太好看的样子,他整个人都感到非常的难受,为什么,为什么忍足学长和向日学长的组合会突然之间就被常青打成这样了···

“长太郎。”

日吉若轻闭双眼旋即再度睁开,他目光锐利又充满锋芒的轻声叫道。

“嗯?”

凤长太郎看向后者。

“不管学长他们是否能赢,我们都不能表现出任何的伤悲,对于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付出自己的学长们来说,任何的伤悲都是对他们的极大不尊敬,我们的这些情绪,应该在打倒并超越学长们后再表露出来,时时刻刻要记住,我们的任务只是以下克上拿到正式成员位置的宝座,而不是在这里惆怅。”

日吉若平淡的说道。

“不记得我们第一次看迹部部长和忍足学长比赛的时候了吗,他们对比赛的那种澎湃的热情,我们的伤感,只会徒增凉意。”

日吉若又提醒着说道。

“嗯···我知道。”

凤长太郎点了点头,收起伤感的他继续看着场中的比赛。

“不愧是常青,即便是面对强敌冰帝,也依然保持着了自己的姿态,真是令人感动啊!”

井上守十分欣慰的点了点头,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了,但更值得人注意的是宍户和亚久津那一直不放弃的精神,最后能逆转冰帝四局,也完完全全是这股信念的力量。

“技术上的完美配合和那坚韧的精神,再加上失去节奏的冰帝正慢慢陷入体力不支的情况,莲二,你应该也在看这场比赛吧?”

乾贞治意识到,此时此刻的宍户亮还有亚久津已经达到了另类的‘同调’水准了,比赛的胜负显而易见了。

“就这一直赢下去吧。”

听着窗台上收音机传来的解说声音,柳莲二下意识的握紧了双拳,只要节奏牢牢掌握在他们这边,冰帝就很难再有翻盘的机会了,即便有反扑的预兆,那也不过是昙花一现了。

“冰帝的向日动作越来越迟缓了,特技式击球的使用频率也没有那么频繁了。”

拍照的芝纱织说道。

“这是必然的,如果冰帝顺利的将比赛打到6-0还好,但是4-0的情况下被翻盘,就意味着原本节省下来的体力要更多的拿出来花费在对手身上了。

而且对于需要作出花俏动作才可以打球的向日来说,他要花费比忍足更多的体力来回击对手的球,即便对手赢球的效率不高,但如果不认真回球的话,也会出现被对面得分的情况,久而久之他的体力也在急速锐减,很快他就会成为拖累忍足的存在了。”

井上守说道。

此时,榊太郎目光平淡的看着比赛,并没有因为向日的问题而有着丝毫的情绪变化。

“体力差也都是大爷宠的闹得,三校之中唯一没有体罚的就要数冰帝了,菊丸的体力差是因为特技击球带给他的收益基本上等不到体力被耗光比赛就结束了,所以一直也没有在体力上花费太多功夫,可是向日不一样,他的特技动作要比菊丸更加华而不实,每一次的跳跃和翻滚都要消耗巨大的体力来完成,能坚持到这种时候已经很不容易了。”

松原鸣依在心里道。

就在向日因为体力透支放弃特技打法而选择奔跑接球的途中,脚下一滑的他直接错失了宍户亮打回来的球!

“糟···糟糕!”

心里划过一道声音,虽然向日已经意识到自己出现了失误,但他已经没有办法依靠特技击球弥补失误了!

嗒嗒嗒!

只不过就在这时,忍足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替向日将失误的一球打了回去,旋即道:“剩下的交给我就好了,再坚持一下吧,岳人。”

“嗯···多谢了,侑士。”

向日此时的脸庞上早已经没有之前的傲然笑意,取而代之的是急促的气喘,还好现在进行的是双打比赛,如果是单打的话,自己那一球肯定要被对面拿到5-4了。

“岳人的体力已经下降到极限了,他的优势就是利用特技式击球的截击打法从而打乱对方创造得分的条件,再一口气进行胜负之分的速攻型选手,自从常青得分以后,这种优势就荡然无存了,可以说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对吧,桦地?”

迹部景吾轻轻闭上双眼,似笑非笑的问道。

“是。”

桦地很快就回应道。

“哼,叫你在空中转圈圈,这下子没蓝了吧!”

常青这边,织田冬香看到向日的窘样,忍不住的得意道。

“没蓝了···倒是很形象的形容啊!”

北屿纱良噗嗤一笑,道。

“特技式击球耗费体力这没得说,那种大幅度的特技式动作自然更耗费体力。”

北屿枫也说道。

啪嗒!

宍户亮得到一分,此时的比分变为了常青5-4!

擦掉脸上的汗水,只是轻轻气喘的宍户亮平淡道:“轻视你的敌人,就会是这种下场,真是逊毙了,你们。”

四人易边再战,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再用过特技式击球,这途中没电的向日也算是积攒了一小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