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24.正选位置?拿来吧你!

24.正选位置?拿来吧你!

看着宍户亮的动作姿势,松原鸣依脸色逐渐阴沉,这种姿势在当年看网王的时候,给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外旋旋转球,又被称为晴空抽杀,是一种对手臂负担很大的短坠抽击球,其路线原理和外旋发球差不太多,但是威力,旋转以及弹射高度,都要比外旋发球更甚!

对于尚处于一年级的宍户亮来说,外旋旋转球对手臂的危害要远超身为二年级时候不二裕太所承受的,这种绝招用多了,会让宍户亮比不二裕太更早因肩膀废掉而无法打球!

“观月初这个混蛋···”

如果宍户亮练习的绝招是外旋发球或是不二的会消失的发球,松原鸣依说不定还会指导他一下,但如果是外旋旋转球,那就完全没必要练了!

快步走向苦心钻研姿势的宍户亮,松原鸣依不满地道:“喂,宍户!”

“啊?是松原啊!”

满头大汗的宍户亮转过头,在见到松原鸣依之时开心的向他展示自己,“松原松原,我刚学会了一种很帅气的绝招,虽然还没正式用球练习···”

“不要再练这种球了!”

一把将宍户亮手中的球拍夺过来,松原鸣依表情肃然,看的前者有些不知所措,当即抿了抿嘴道:“干什么嘛,发这么大火···”

“不让你练这种球是不希望你一年级肩膀就报废掉,尚处于发育阶段,这种对手臂负担过大的绝招,到最后只能害了你。”

看着宍户亮委屈巴巴的样子,松原鸣依表情缓和,语重心长的说道。

“可是···观月说这招很适合我,而且他并没有说这招有什么副作用啊?”

宍户亮听闻,不解的摸了摸头。

“总之你不要练这种球了,观月初在哪?”

松原鸣依眉头皱在了一起,问道。

“啊···中午教完我外旋旋转球,他好像就回到教室在写什么东西了,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还在教室。”

马尾轻轻晃动,宍户亮猜测道。

见到松原鸣依都没听完自己说话就快步走去,宍户亮撇了撇嘴,“松原这是怎么了,这么大火气···”

此时的观月初仍然待在教室里面埋头奋笔疾书着,经过他对于数据和情报的分析,上午加入常青学园的亚久津仁,说不定已经背叛自己成了松原鸣依的人,这样一来,他最大的倚仗就不复存在了。

而且现在还有一个最坏的情况,那就是亚久津极有可能已经把和自己的计划全然告知了松原鸣依,否则这个臭小子怎么可能说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话?

一想到少年在自己面前阴阳怪气的讨打样儿观月初就气不打一出来,既然亚久津背叛自己,那就把他和松原鸣依都当成敌人就好了!

观月初为了日后夺取部长的位置,在成为常青学园教练时就暗中认识了亚久津等一些网球好手,等到自己要上位的时候,倘若遇到阻力,就把他们联合起来纳入球队施压!

而松原鸣依的出现,却将他设计好的剧本完完全全打乱!

观月初是个极其苛刻的完美主义者,所有的一切都要按照他的剧本来发展才行,就连达到相同目的但不按照他计划进行都会让其感到不悦,更不用说没遵照他命令最后还失败的结果了。

亚久津的事情,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

现在的自己没了正式球员的位置,还失去了亚久津这一大助力,最重要的是还得被松原鸣依嘲讽,这是观月初所最不能接受的,压垮骆驼的,往往都是最后一根稻草!

因此,没有退路的观月初就只能把目标放在了松原鸣依招揽而来的第二名球员身上,宍户亮!

在他的计划里,那就是尽可能的排挤打压宍户亮,只要让他在大众面前难堪出丑,那么观月初郁闷的心理才可以得到缓解。

虽然没办法再针对松原鸣依和刻意疏远自己的亚久津制定什么对他们不利的计划,但宍户亮,实在是松原鸣依送到嘴边的一块肥肉!

将笔帽盖上,观月初卷动着刘海,颇为自恋的放声大笑。

要问观月初何故大笑,那完全是宍户亮和自己所请求的事情,正中他的下怀!

几个小时前。

从松原鸣依那里得知了常青学园的位置,宍户亮乘坐公交抵达后,在走进校园里就迷了路,途中,他偶然间遇到了观月初。

“你好,请问网球部怎么走?”

看着身穿青色制服,手中拿着网球拍的观月初,宍户亮上前问道。

“哦?你是转学过来的吗?”

看着宍户亮身穿轻便的运动服,观月初轻点头。

“对,我是刚从冰帝学园转学过来的宍户亮!”

观月初面露惊色,和露出纯真笑容的宍户亮握了握手后,他忍不住问道:“喂,你确定你是冰帝学园的吗,怎么会来到我们学校?”

“当然了,这是我在冰帝的学生卡,虽然制服都退掉了,但我真的是冰帝学园的。”

说着,宍户亮还把被剪掉一角的学生卡拿出来给观月初看。

“居然真的是···冰帝的···”

看到宍户亮的学生卡,观月初难以置信的自语道,他万万没想到冰帝这种强大的学校竟然会有退出的学生,要知道一旦迈入冰帝的幼教部,只要不犯什么大错,就相当于半只脚迈入了大学部!

而且,冰帝作为贵族气质相当浓郁的私立学校,不单单是有钱人可以上得起的,可以说它是很多人趋之若鹜,抢破头都想要加入的学校,这个叫宍户亮竟然把转学说的那么稀松平常,他是脑子秀逗了吗?

“这回该信了吧?”

见观月初面色剧变的样子,宍户亮笑着从他手里拿回了作废的学生卡。

“你···不会是犯了什么很严重的错误被勒令退学,这才会来到常青学园吧?”

观月初咽了咽口水,沉声道。

“啊?你在说什么啊,我明明是自己想要转学的,什么犯了很严重错误!”

宍户亮一听这话就不太高兴,这个人怎么到处打听自己的事情,真是奇怪。

“你不要生气···我只是不明白好好的冰帝你不呆着,来到我们常青学园这种不知名的学校做什么?”

观月初连连赔笑道。

“当然是为了加入你们的网球部啊,话说,你到底知不知道网球部怎么走,不知道的话我就去问别人了。”

宍户亮觉得眼前这个男生不对劲,当即道。

“当然知道当然知道,我是网球部的教练观月初,跟我来吧!”

不敢怠慢,观月初露出很亲和的笑容拍着他肩膀,紧接着头前带路。

···

“什么,你说你是一个叫松原鸣依的少年从冰帝拉拢过来的?”

路上,听着宍户亮讲述自己的事情,观月初十分愕然的道。

“嗯是啊,他说他还有别的急事要办,就让我来常青学园网球部报道,话说观月你还真是厉害啊,明明和我们一样大,却已经是网球部的教练了!”

宍户亮点了点头,然后很羡慕的看向前者,这个学校他先前听都没听说过,但和自己同龄的观月初竟然可以担任教练的职务,果然和松原说的一模一样,常青学园果然是藏龙卧虎!

在这个全新的学校里,自己说不定真的能找到与在冰帝完全不一样的意义!

“哈哈···这没什么···”

观月初面对宍户亮的艳羡之情,不好意思的摆了摆手,表面上显得很谦虚,实则却在心里止不住的得意狂笑!

对于观月初来说,他正想着要怎么继续针对松原鸣依呢,这不,机会就来了吗?

要怎么欺负这个宍户亮呢,是让他当中出丑,还是故意刁难他羞辱他呢,只要能伤害松原鸣依身边的人,观月初的目的就达到了。

久而久之,松原鸣依就会在与自己明争暗斗中,因累积各种负面的因素而被手冢罢免正式球员,这样一来,自己不就能顺理成章的从其手里夺回位置了吗?

正选位置?拿来吧你!

思前想后,观月初也没决定要怎么处刑宍户亮,突然他脑后划过一道闪电,连忙问道:“宍户同学,我记得你刚才好像说,也很希望像冰帝那些与自己同龄的人一样学会厉害的绝招,是吗?”

“嗯!说实在的,我会被淘汰下来,根本就不是因为体能的问题,假如我会个厉害的绝招,肯定就能入选的!”

宍户亮一想到在冰帝被刷下来时那些犹如看待丧家之犬般的讥讽目光,他忍不住的双拳紧握。

“既然如此,我正好知道一个非常厉害的绝招,你要不要学?”

观月初露出邪魅的笑容,就像是诱拐小孩的坏人一般,宍户亮闻言眼前一亮,不假思索的答应道:“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