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81.许裴就是个画漫画的

81.许裴就是个画漫画的

见到松原鸣依那好似要把自己一口吞了的眼神,千石清纯虎躯一震,连忙后退几步。

“真就不管怎么样,都是他拿到发球权吗···”

松原鸣依在心中暗暗叹了口气,千石清纯真就强行气运之子,这最为致命的,就是无形之中的高端装b。

“松原看起来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织田冬香见到少年的模样,担心道。

“的确···如果不是因为转拍子的力道太大,或许就不会弹起来了。”

岩村优菜不置可否。

“幸运的千石吗,好像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个外号了。”

乾贞治摩挲着下巴,轻声分析道。

“幸运的···”

“千石?”

织田冬香和岩村优菜二人同时看着乾贞治,异口同声的说道。

“据说前年参加jr大赛的千石清纯,在比赛中可是一路躺到四强争霸赛,然后凭借超强的单打实力,获得了亚军。”

柳莲二快速调动着脑中的数据,补充道。

“啊···这···”

包括芝纱织在内的三个女孩纷纷露出意外的表情,而井上守也是开口道:“的确,除了强大的单打实力,千石清纯个人的幸运值也成为了他实力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他被称为幸运的千石的原因了。”

“我还是把这个发球的机会让给你吧松原,今天的西南偏南的方向将会是我的幸运位置,作为交换,我们换一下场地吧。”

说着,千石清纯指了指松原鸣依所站的地方。

“哎?”

少年一愣。

“蛤···突然说的这么玄乎,实际上我对占星占卜是有研究的,你站的这个场地很好,正好是我的幸运方位。”

千石清纯抱歉一笑,和松原鸣依交换了位置。

“其实也没那么玄乎了···难道东北方不是你的幸运位置吗?”

松原鸣依倒是没有被所谓千石清纯所追崇的占星学给说迷糊,而是他记得前者的幸运方位···应该是东北方吧?

“哈哈,当然不是了,我是射手座,幸运方位只有西南偏南和东南偏东两个位置,不会有东北偏东这个啦。”

千石清纯哈哈的笑了起来。

“额···许老贼这家伙···”

松原鸣依还以为原著说的都是对的呢,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许裴就是个画漫画的,他懂个p网球王子?

“你们···可以开始比赛了吗?”

坐在梯子上的裁判见到松原鸣依和千石清纯开始聊起天儿了,很礼貌的打断了他们,询问道。

“啊当然可以,抱歉抱歉。”

千石清纯摸着脑袋干笑一声,旋即冲着少年笑道:“快开始吧松原,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啊,我也是呢,就让我来领教一下,前年jr大赛亚军的实力吧,幸运的千石。”

松原鸣依嘴角上扬。

“幸运的运不是低音,而是高音哦,虽说没有抽到和手冢对决的单打一号,但和你交手也让我多少有些忌惮呢,尤其是你那个无旋转球。”

千石清纯纠正了一下少年的读音,笑道。

“第三单打比赛正式开始,一盘定胜负,常青松原发球!”

裁判举手示意。

“既然你那么忌惮我的无旋转球,那就···再让你领教一下吧!”

微微弯身,松原鸣依将球扔到高空之中,伴随着他将球拍举到脑后,下一秒直接挥出!

“啪!”

咻!

“上来就是无旋转发球!”

宍户亮凭借出色的动态视力惊讶道。

“嘻。”

千石清纯那湖蓝色的眸子之中的瞳孔微微一缩,旋即直接接住了松原鸣依的无旋转发球!

“居然直接接住了!”

井上守身体前倾。

“···”

亚久津也正色起来,那个叫千石的家伙,竟然像是接普通发球一样接下了那小鬼的发球。

“怎么会这样···”

织田冬香和岩村优菜也感到相当的震惊。

松原鸣依倒是不怎么意外千石清纯能接下自己的无旋转发球,那出色的动态视力···果然不是盖的。

“不仅是速度,力量也很强呢。”

千石清纯感受着手腕上传来的震动,轻笑道。

面对千石的回击,松原鸣依不敢怠慢,上前打了回去。

“击球的力量比发球小很多,而且速度也慢了下来。”

千石笑笑道。

“好激烈的底线互攻···”

常青这边的学生们见到松原鸣依和千石清纯二人之间的战斗,顿时热血沸腾起来。

“那个小矮子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竟然能和千石打的难解难分···”

至于山吹中这边的学生们见状,纷纷啧舌起来,而那见识过松原鸣依吊打亚久津的东方雅美则是面色微沉,心道:“不,那个松原,实力还远远不止如此···”

“这就是他的网球啊,松原鸣依···”

伴田干也看着那不断进攻的松原鸣依,感慨的同时,脑海中浮现了当时自己在执教桑实中学时遇见的那个少年,和松原鸣依一样是一头短发,专注于进攻绝对不会防守的···越前南次郎!

“左边有漏洞!”

松原鸣依找到得分的机会,就在此时,千石脸上划过一抹危险的笑容,旋即将球打到了前者的左手边,而松原鸣依的身形,早就往右边跨出一步了!

“糟了!”

少年脚掌一扭飞身扑向左边的网球,在球拍即将碰到的时候,无形的吸引力爆发而开!

“嗡!”

网球被松原鸣依打向右边,正露出得意笑容的千石瞬间就色变起来,“这家伙···居然接到了那个球?!”

“不过···这一球就结束了!”

千石并没有太过横向移动就打回了松原鸣依的球,旋即来了一发吊高球,就算少年的条件反射和爆发力再好,也绝对不可能接的到飞向后场的吊高球!

“太天真了,千石。”

松原鸣依这个时候落地一步不动,他做好引拍的动作,周身衣衫猎猎作响的同时,那飞向后场的高吊球居然诡异般的剧烈晃动起来,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犹如被吸铁石黏上了一般,快速环绕到了少年的周身!

“啪嗒!”

一拍挥出,松原鸣依在千石化为雕像间,直接用直线球得分!

“···15-0!”

裁判对松原鸣依所打出的球都看傻眼了,但也不是没见过大风大浪的他,还是干了自己该干的事。

“怎么回事···”

“球···居然原路返回了···”

“感觉被什么东西吸了过去!”

场外爆发出骚动声,此时的不二陡然睁开双眼,坐在场内的手冢目光也微微凝实,他二人都知道松原鸣依这一招,于心中同声道:“手冢···领域。”

“井上前辈···刚刚的松原···做了什么?!”

芝纱织不自觉得拿开了摄像机。

“那招是···”

井上守似乎知道什么的样子,眉头紧了紧。

“好厉害啊松原···简直就像是随身带了强力吸铁石似的···”

织田冬香从未见过这种球技,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忍不住道。

“啊···”

伴田干也也罕见的睁开了眼睛,喉咙微微滚动间,他想起了曾在执教桑实中学对阵青春学园的时候,拿到6-0的越前南次郎就曾隐约用过和松原鸣依类似的技巧。

只不过那技巧越前南次郎用的太过隐晦,所以伴田干也当时即便发现了也没放在心上,可今天再度见到松原鸣依大张旗鼓的使用时,却让他条件反射般的想了起来。

“新的招数吗···”

乾贞治看到松原鸣依那能把球吸到身边的技术而惊叹,失声道。

“很厉害也很高超的技巧···不知道是什么原理···”

柳莲二脸上滑落冷汗。

“请暂停一下!刚才那个球···”

这个时候,裁判走了下来。

“放心吧裁判,刚才那个球,松原并没有使用任何高科技技巧,我们都是通过了严格的安检才进入大会会场的。”

手冢此时站起身,替松原鸣依解释道。

“啊···我并没有那个意思···”

裁判见手冢误会了自己,刚想说什么,只见伴田干也微笑着说道:“那是一种可谓是神乎其技般的高超球技,在击球时先施加相应的旋转,在对方击球后球会因为之前增加的旋转产生相应的回旋,由此一来,球就会自动回到原先击球增加相应旋转周围一步以内的位置,该技术使用后击球时只需要在球场后中央调动击球姿势即可,一步也不用离开自己所在的位置。”

听到伴田干也如此了解自己的手冢领域,手冢惊讶的微微张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