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从网王开始的超能力网球 > 90.败北

90.败北

“实不相瞒啊手冢君,千石的离开对我们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啊,不仅仅是实力上,士气也低落了不少。”

伴田干也摸着下巴,嘴上说着陷入了困难,但是外表上怎么看都觉得即便火烧眉毛了也丝毫不在意的样子。

即使伴田干也连续重复了两次自己说的是真的,可坐在对面环抱双臂的手冢也没有丝毫想要退让的意思,对于这个挖墙脚的小老头,他怎么也不可能同意把松原鸣依拱手送出,不管对方开出什么条件。

“考虑一下吧手冢君,即便失去了松原,你们也无伤大雅嘛!”

伴田干也伸出手微笑道。

“不,不用考虑了,我拒绝,伴田老师。”

手冢环抱双臂的手没有松开,态度很坚决的道。

空气悄然安静了数息。

“好吧,既然你如此坚定,那么不论如何请收下这个吧,虽说你现在才一年级,但两年的时间是很快的,那个时候,你也会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了,我认为日本,不过是你施展自己拳脚的一个小舞台罢了。”

伴田干也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份档案袋,打开密封线,里面写着海外留学生优待款项等等,甚至还有相对应的著名高中学校,缓缓起身,他走出了教职员室。

“阿里嘎多狗贼以马斯达!”

手冢见到是留学的相关资料事宜,旋即就明白了伴田干也的意思,连忙起身恭声道。

重新坐在沙发上,看着桌子上摆放的资料,手冢拿起来认真的看着。

······

“原来如此,是培养出不少世界级职业选手的著名学校吗···”

手冢目光露出惊诧,紧接着徐徐下移。

······

在看完海外学校的宣传册后,手冢合上看向窗外,出国吗···

春之野大学。

高架桥下网球场。

今天的宍户亮也是一天没有去参加网球部的社团活动,而是一个人继续在这里疯狂的训练着。

“啪!”

“啪!”

“啪!”

不停地疲于发球,最后一球因为用力过猛而飞出了网球场,宍户亮顺着球的路线望去,只见得铁丝网外一名清秀稚嫩的少年从网球包里拿出球拍,伸出球拍高举的同时,那飞出去的网球也是被稳稳接了下来,与此同时,高架桥上面快速驶过一辆电车,呼啸声不绝于耳。

“嗒嗒···”

电车还在快速行驶而过,看着不停颠球的少年,宍户亮嘴巴微微张大,“松···松原?!”

“一个人在这里训练很无聊吧?”

轻笑一声,松原鸣依缓缓走了进来,宍户亮见到真的是少年,不敢相信的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两天都不去参加训练,该不会是因为被夺走正选位置而害怕的想要放弃吧?”

松原鸣依没有正面回答宍户亮的话,轻笑道。

“我才没有!”

宍户亮神色一怔,紧接着就否认道,只不过很快的,他脸上倔强的表情就转变成了没有底气的样子。

“是嘛,我看你现在的状态是在告诉我自己已经准备退部了,反正只要三四天不去社团参加训练,自动就会被严格要求队员遵守规矩的手冢部长开除了。”

松原鸣依有些轻薄的一笑。

看到宍户亮低头不语,少年将他发到对面的球轻轻用球拍铲走,收起笑容,平声道:“话说回来,你还真是没用啊,宍户。”

“啊?”

宍户亮抬起头看着语气和表情完全和刚才判若两人的松原鸣依,前者从口袋掏出一个网球,“准备好了吧。”

“嗯?!”

看到松原鸣依二话不说上来就发球,宍户亮条件反射般握住球拍!

“嘭!”

接住松原鸣依的发球,宍户亮奋力一挥拍,当把球打出去的时候,后者才发现了不对劲!

“啪···嗒嗒···”

看到网球直接出界,松原鸣依收回目光,轻蔑道:“才两天不见,你的实力比和柳莲二战斗时要更弱了啊。”

“果然不是无旋转发球吗···”

宍户亮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直觉是对的,刚刚那一球的威力,根本就不及平时松原鸣依发球一半的程度!

“我要继续来了。”

说着,松原鸣依再度发球,在宍户亮还未接到球的时候他就冲上网前,道:“你知道你这两天没有来社团参加训练,圣鲁道夫转学的过来的赤泽和柳泽是怎么在背后议论你的吗?”

松原鸣依直接用出一发施加了过量排斥力的重磅击球,“是谁当初告诉我哪怕有一丁点的可能性都会去争取的?现在的你···真是让人感到可笑!”

将宍户亮打过来的球用施加了过量牵引力的姿态打了回去,后者直接因为没接到球而来个狗啃泥,稳稳接住回弹到手里的网球,松原鸣依平声道:“比分4-0。”

看着脸不红气不喘的松原鸣依,双手握住球拍的宍户亮大汗淋漓,不知道怎么的,他感觉经历了和前者的激战,自己的身体仿佛很迅速的就被···掏空了。

“你那个迷茫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即便是前天输给我的时候,也是很坚定很果断的眼神。”

松原鸣依注视着宍户亮的双眼,从后者那双泛着波动的眼睛里,少年看到了动摇。

听闻,宍户亮忽然想起了之前和松原鸣依的比赛,然后又想起了和柳莲二的比赛,一幕幕回忆犹如放映机一般在脑海中不受控制的播放起来。

松原鸣依发球,这一次,他没有用出无旋转发球或是重磅发球,中规中矩的发球,让得在原地翻楞的宍户亮精神陡然大作!

“喝!”

使出超高速半截击回击松原鸣依的发球,当宍户亮有所察觉的时候,前者俨然已经逼近了网前,“哼,什么超高速半截击,就让我来破掉你这球的···第一次吧!”

宍户亮的技巧单一,松原鸣依已经猜出来针对自己这种普通发球前者会做什么了,当即先一步的上网截击,只不过就在自己这番话落下的那一刻,宍户亮一声大吼,然后在松原鸣依震撼的目光中,打出了一发自己无法接到的球!

“15-0!”

宍户亮看着那滚回松原鸣依脚边的网球,擦着汗自信一笑,“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会放弃的,这就是我的网球。”

说罢,宍户亮还用网球拍指着松原鸣依。

“真是厉害的回球,比超高速半截击还要快吗?”

松原鸣依从震撼中恢复过来,要知道半截击是一种将从地面上弹回来的球即将飞到最高点的时候提前打回去的技术,而宍户亮的超高速半截击的击球点,要比普通的半截击提前一到一个半的网球位置,也就是说,超高速半截击是把刚弹起来没多久的球直接以更快速度回击的霸道技术。

但刚刚宍户亮在网前的回击,球根本就没有落地···

见到宍户亮眼神再度变得无比坚定果敢,松原鸣依觉得此时应该干点什么应应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狂笑几声,松原鸣依恰到好处的收拢了声音,然后继续道:“我要上了宍户,你做好觉悟了么。”

······

“比赛结束!6-4!宍户亮胜出!”

宍户亮看着对面短袖已经被汗水浸透的松原鸣依扶着膝盖大口喘着粗气,同样是满脸大汗的他,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