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只为她们的世界 > 134章 新年开训

134章 新年开训

晚上跟着五个小姑娘吃了一顿饭,聊的还挺开心的,稍微熟悉之后也了解到孙承欢父母也在国外,美籍华人啊…

裴珠泫关系也是熟悉了,话说回来裴珠泫这个美貌让吴夏勇都惊叹…这也太漂亮了吧…

进展最快的其实是金艺琳,开朗的性格让吴夏勇都没扛住,一直在笑…一顿饭手机里又多了个电话…稳的一批。

宾客尽欢,一顿饭之后吴夏勇把她们一个个送回了家,这要跨年了,肯定要回家休假么,又都没出道。

暂时送不回去的就送回宿舍。

等吴夏勇回家,发现对面一个人也不在,笑了笑给吴夏荣发了个信息注意安全,有事给自己打电话之后,吴夏勇就上床睡觉去了。

一夜平安,也不知道对面是玩到几点才回来,反正看样子是还没起床,特别寂静。

吴夏勇早上回了趟办公室,下午回家之后把吴夏荣带上就回爸妈家去了,过节呢么,起码休个假。

吴夏勇吴夏荣父母也在家等好了,大儿子这个工作就不说了…小女儿这个明星职业那回家次数也不多。

吴夏勇在家过了个跨年,2013年就这么过去了。

2013年,吴夏勇依然还就那样,不过对于吴夏荣来说还挺不错的…吴夏勇是眼看着吴夏荣这一年好像火起来了,明显出门要合照的几率提高了不少,虽然组合里其他欧尼好像更火一点,但是吴夏荣不在意啊,自己组合火了就好啊。

新的2014年到来了。

这一年会怎么样,吴夏勇也不知道。

新年第一天,吴夏勇一大早就回到了办公室,新年开训,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次对于在半岛驻扎的部队来说,还有另外一项任务,就是贴近民众…很多简单的训练都要经过市区,让市民能看到。

这就需要好好研究一下了,最简单的就是武装行军了,那路线怎么设定,多少人合适,不能整个师快一万人都跑过去吧…

吴夏勇和自己的副师长还有几个参谋一起谋划了一段时间,最终决定就是急行军么,横插s市,再经过一些稍微热门的地带就行了。

也不多,就1000人左右就够了。

当然作为半岛驻扎的军人里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吴夏勇被自己的副师长和参谋长推举出来去带头参加……

对此吴夏勇表示没问题,反正又不是跑不下来…现在上镜也习惯了,完美随意好吗…

不过这个有些表演性质,那就需要把人选挑一下了,特勤大队留下一个中队负责值班,其他的都去跑,再从几个步兵团里挑出一些体能好的凑一凑。

新年的前几天,吴夏勇也没回家,在军营里呆着,不过也算过了个节日,营地里气氛不错,虽然自己这边驻扎的就自己的警卫团,特勤大队和一个坦克营,但是气氛不错。

既然是表演项目,记者少不了么,稍微联系了这边的电视台,电视台会意,政治任务轻车熟路…还没开始就已经有宣传了。

什么吴夏勇带队武装急行军,展现当代军人的革命风采是不是…

说实话,除了那个真正的男人节目让吴夏勇这支部队稍微揭开了一点神秘的面纱,还有吴夏勇这个人大家比较熟悉,但是那都是节目,真正的都没有看到过一次,几次演习也没有画面就是文字报道。

这一次很多人决定要好好看看。

吴夏荣她们当然也知道了,专门给吴夏荣发了信息,问清楚到底什么时候,自己要去看。

不光是吴夏荣,跟吴夏勇关系不错的人都准备来看看,也不是全程都跟着,就看看也不耽误什么事情。

最骚的其实是崔振浩,让那天没事的人都去看看,争取再上个新闻,特别稳。

日子转瞬即逝。

新年开训算是正式开始了,吴夏勇穿上作战服就准备出发了。

“oppa,oppa,是不是要开始了,你们过来多久…”刚整理好,吴夏荣短信就回来了。

“等会就到了,等着。”

“夏勇oppa,加油哦!”这就是涩琪和金艺琳俩个小姑娘发过来的。

“我也在看,帅气一点谢谢。”李居丽发来的信息让吴夏勇不太明白。

所以,出发。

人员全部都集中在吴夏勇这边,真的是一大早七点多,就开始急行军了…。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进入了市区…这把吴夏勇还吓一跳,这人有点多了…

吴夏勇这会也不准备怎么上镜,把头盔压了压,就开始继续低头前进。

一路上除了简单的指示外,一句话没说。

吴夏勇其实对这种还有些不习惯…这也太作秀了,但是没办法老首长专门下达的任务,不喜欢也要干啊…展现风采么。

也不知道吴夏荣还有各种熟人都在哪看,反正一路前行就对了,时间也不算太长。几个小时之后就完成了指定路线。

也多亏交警专门根据路线调整了一些路口…实话还挺费事的。

等到吴夏勇洗完澡换衣服出来,这才看到手机。

上面信息都爆满了…

基本上每个人给自己发的信息都是带着图片的…

“oppa,你确实还挺能跑的。”吴夏勇发现吴夏荣和恩地普美她们发的照片都是自己快结束的位置照的…毕竟看到自己身上衣服都基本湿透了…

“夏勇oppa,厉害了,不过还挺帅。”涩琪的信息让吴夏勇很舒心。

“还行,不丑…”

“智贤啊,我觉得我还行…”吴夏勇看到李居丽发的照片,自己上面虽说看着有点疲惫,但整体上还不错啊…

“我觉得一般,好好休息啊,记得过几天咱还要拍节目,别累的动不了了。”吴夏勇感觉李居丽有些高冷…

这短信也算是提醒了吴夏勇自己还要拍节目,这几天把这事情都忘掉了。

那是要好好准备一下了,毕竟上次摄制组不能说忘了,只是感觉时机不对,最后也放弃了。

这次时间算算刚好,就专门又提醒了吴夏勇一次,让他做好一些准备。

为了这件事,吴夏勇专门抽出一天时间,什么也没干,自己一个人悄悄的去了各种地方。